出去玩的樂趣之一,就是住民宿。
不過這件事可大可小,我的原則是如果玩花太多錢就住簡單的就好。
反之呢,有閒錢可以住豪華的,就別手軟,把錢灑下去吧。

前兩個禮拜,寶小姐約我去清境玩耍。
兩個女生上清境嘛,又沒車。
理所當然,「住」變成重頭戲。

客倌阿,你知道清境的民宿密集度有多高嗎?
我挑民宿挑到眼睛花,滾滑鼠的手滾到手軟。
看民宿也是很需要技巧的。
跟看網拍的衣服是一樣的。
感謝小蔡同學以前看網拍時會跟我一起分享,順便指點一下其中的奧妙。


我第一眼就看民宿房間就是看天花板,甘蔗板淘汰!
然後看房間的擺設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這就見仁見智了。)
空間的大小嘛,民宿會單拍床阿之類的照片,你會不知道那房間有多大
雖然也有人會要求棉被是羽絨的之類的,但這個看不出來,你可以直接去電問民宿。
我發現大家好喜歡用黃燈加霧光,一切都美輪美奐,讓大家看不清阿。
(這真的讓我陷入苦戰)

清境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看景觀。(這也是民宿的強打之一)
屋外的景觀如何很重要。(一定要有陽台阿)
總不能看出去別間民宿的屋頂吧。

其實大部分的民宿都會附景觀照片,這也有其奧妙之處。
奧妙在拍走廊上的吊燈。(謎)


當然除了這裡兩項基本要求以外,還會有一些花招。
檜木浴桶+玫瑰花瓣。
按摩浴缸。(不知道有沒七彩迷霓虹燈捏)
養招牌犬。(犬種當然不可以太普通)
萬張古典樂CD任你借來聽。(你可以不用出門了)
瑞士建築、南法建築、義大利建築、地中海希臘建築,你要蒙古包也可以滿足你。
(這時候你會發現大家的地理概念有點不統一)


以上花招,都需要摳摳來支撐,所以我沒用。

在旅遊業發達的地區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有套裝行程。
可以讓你省去時間(事前準備)跟金錢。(當然也可以花更多XD)


在幾經苦戰後(?),終於選定一個套裝行程。
這個行程符合兩個沒車女生的要求,還有附歐式早餐、歐式晚餐、歐式下午茶。
(謎之音:你要幾個歐才夠阿)
在清境,吃是很貴的。

我想看民宿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就別聽別人的意見了。(啥?!)
因為一定有壞評……
在聽到不好的評價後,我跟寶小姐又心煩意亂一個晚上。
丟了一個又一個的民宿網址。(大家網頁這方面都做的很好)

這個房間我不喜歡捏,可是景觀好…
這間有公主房耶……(女生莫名的堅持)

這間位置方便耶,不用另外搭車…

這間在小七附近也不會太遠吧……(沒去過清境亂說的)

耶,小七是什麼阿?

!(驚)小七就是7-11阿,我們都叫小七阿。

我們台中沒有這樣叫耶。
                                         (這兩人不是同鄉嗎?)
↑↑以上離題↑↑

後來(也沒到住到民宿的後來),忙一陣子後還是選了原來的房間。
原因是無法捨棄有四根柱子的公主房(爆),不過他不是粉紅色的啦。

有壞評的耶!

我們就賭了吧,反正真的不好到時要罵就一起罵。
我就陪你梭哈吧!

女人的友情就在此見證了,我想。
哈哈哈(得意了勒)。
成功的話,就是一趟貴婦之旅了。(穿裙子可,不建議穿高跟鞋。)

請大家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