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清境去看了羊咩咩,總覺得年紀一把了還沒去過清境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不少友人沒去過捏)


雖然要去看羊咩咩很開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旁邊都有人說,
其實羊咩咩沒有你想像中可愛。


比方說你會以為羊咩咩會很溫柔的咩~~咩~~~(拉長音)叫
其實他們是"咩!咩!"(重音)有殺氣的這樣叫



以下~就讓我們來揭開黑心羊咩咩的內幕吧!


羊咩咩一直在吃草,不過卻以驚人的速度移動著。



一下子就到眼前來了。黑羊跟白羊(無意義)




喔!喔!很有清境草原的fu吧~不過因為那裡沒草,他很快就離開了。



表演台前有一台投幣式飼料機器,羊咩咩都會在那裡"堵"人。眼神各個有殺氣!






看你拿裝飼料的紙袋就開始想搶了!!





羊咩咩已經越聚越多了,開始有人在尖叫了。






我要吃!咩!我要吃!咩!(其實已經不叫了)






裝好後快逃~~(他還會毫不留情的踩你的腳。)






你以為他們會那麼輕易放過你嗎?!不可能!!!






這就叫"群"字。都用這種攻勢的。





我長得很帥吧!給我東西吃!




你看,給我吃就給你拍美美的照片。(是假象)
終於可以好好介紹被羊群攻擊的,此次玩伴,寶小姐。




在我們深入羊群之後,就一直尖叫。像是搶食還是踏你的腳。
大約在十幾分鐘後就習慣了,離開後還可以遠遠的聽見尖叫聲。

雖然有點現實(是非常),不過能好好摸摸羊咩咩也是不錯的體驗。
可以試試把手指戳進毛層裡~~非常有趣喔!!





不理你的小羊兒。(因為你手上沒飼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