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題外話,為慶祝春假的到來,特地舉辦了『瑣事家常多連發』限定週。
目的就是以家常瑣事為題,開心就寫文章,OK的話就可以很多篇了。
限定週就是限定一週的意思(廢話),就是本週啦!
為什麼要限定呢,因為限定聽起來很迷人……


這兩天是『司法事務官』的考試。什麼叫司法事務官你不必知道。
反正我也是像進香團一樣的不可免俗的去進香一下。
添添香油錢……(毆飛)


這次考試呢,還是讓我有一種無法突破的感覺。


無法突破的感覺在一個非常重要的科目……

就是『國文』!!!


國文中的作文,雖然說我使用中國文字以長達2X年,但作文能力卻每況愈下。


不如,現在讓我們來做個實驗吧,拿起你的紙筆…

請問『ㄔㄨˊ』頭(耕作用工具)的『ㄔㄨˊ』要怎麼寫呢?


正解用你的新注音鍵盤一打就可以出來了,『鋤頭』。


可是,在考場的我,沒有錯,想不起來。
因為六法裡有『牙保』卻沒有『鋤頭』。


再來,是造句。
我是個喜歡把句子裝的東倒西歪的人。(還亂用成語…)
比方說:
正確的語法應該是→『我想我喜歡上你了。』
我會寫成『我喜歡上你了,我想。』

唉,我還想我可能是一個詩人吧。(遠目)


一句話講的七零八落的詩人阿阿阿阿阿阿~~~

不會用成語,用了還會張冠李戴的詩人。


難道,改題老師不會覺得有種俏皮感嗎??
嘿啾咪 ^-<*

當然不會阿。
笨蛋。


寫著作文時讓我有一種『啊,讓我像片葉子隨風消失吧…』
當然不可能啊。
笨蛋。

他也不可能像現在可以讓你隨你開心空幾行就空幾行製造氣氛勒。

我想看看我以前的作文簿了,不知道還留著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