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瑣事標題也要人性化一點

昨天我一上MSN,就傳來一封離線訊息。
是我的好友。


他寫著,安阿我最近看到一款手機很漂亮,幫我看看怎樣,接著附上了網址。

他的確有隻爛手機。

我開啟了連結,可是卻不是一個網址,卻是一個檔案。
我楞了一下,先取消了檔案下載。


又回頭仔細看了那個訊息!!!



這個女王怎麼可能用『安』來跟我打招呼呢?!


無理無理!(譯:不可能)


很機警的關掉那視窗。

雖然讓我電腦咚咚敲了兩次以外,其他無異狀。
(還是這就是病毒威力所在?!)



隔天(就是今天)我跟他求證了


他的MSN的確中毒了!!!


再廣播一次,他的MSN中毒了!!!其他人請小心。


他不知道怎麼刪除這病毒,但是他為了大家好,就把大家給刪掉了……

我的意思是指,他把他的聯絡人清單全部刪光光了。

因為他比較迷戀我,所以晚一天刪。
但卻讓我差點中招了…(唉,愛阿這種東西…)

在他說他刪了全部聯絡人時,還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如果是朋友的話,就算刪了,他還是會跟我聯絡。

上次聽到這句話,是我在看日本電影『戀空』時,
男主角撿到女生的手機後,卻把裡面的電話簿全刪光。
女生問他時,他一派輕鬆的回答說:『如果是朋友,就一定會打給你的。』


後來,女王說他MSN中毒也是不小心開啟了朋友寄給他的信。
標題是→我養了一隻大麥町,可是大家都說他長得像狐狸狗之類的。


他覺得真是可憐阿,就開了信。

我說,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