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過年就是『吃東西』、『看電視』和『睡覺』。
這次過年我徹底的執行著。

過到不知道初幾的一個晚上,我在二樓小客廳的寶座(備有毯子跟靠墊)看著我的電視時,小叔叔就上來跟我一起看。

我沒有很客氣的問他要看什麼就看著我的日本台跟CIRCUS去印度玩。

他簡直要被CIRCUS氣死了。


哈哈哈。

後來我還是很有晚輩之心的不再轉回去看CIRCUS。
(附註:因為有次CIRCUS煮過蝌蚪後我就拒看了。不過這次因為我對印度很好奇而且過年節目實在太無聊就看了。)


接著我又看了電影『王的男人』。
因為李準基,還有阿蓉推。

小叔叔一看見這電影就問說是韓國片嗎?

『是韓國片,叫王的男人。』

『這我以前有看過。』

我猶豫了一下,因為前面有十分鐘沒看到所以問:「這部戲大概在做什麼?我只要大綱就好…」

『喔,在講同性戀的故事。那個很漂亮的男生,被皇上看上了…』

「不要告訴我結局喔!!千萬不要!!我不要聽結局。這樣就可以了。」

『然後皇上就跟那男生在一起,後來那男生的未婚妻來找他,那男生就想逃離皇上身邊…』


不是說不要跟我說結局嗎??!!

『皇上不讓他走,就設了陷井,結果那男生眼睛就被弄瞎了,還有其他事。反正就很慘就是了,是個悲劇。』


囧rz

你都說成這樣了我還看……(嗶嗶)

當然我還是很乖的聽完小叔叔的結局,繼續看我的電影。



如果你有看過『王的男人』,現在你可能有一點疑惑。


那是正常且正確的。


因為當我看完結局時……


根本跟他說的不一樣!!!


哪裡來的未婚妻阿??!!

李準基哪裡有瞎阿??!!



結局其實不是那樣的,看倌。


人生的結局可能有好幾百萬種,
但電影的結局就只有一種。


雖然在我看到最後一幕的時候有點囧,
不過結局不是那樣我也有點開心。



我看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那個皇上其實很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