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坐公車時看見一個女生背的包包,一眼就認出來那個包包從哪裡來的。


能夠瞄一眼就認出來是因為這是當初在網路上看了很久的包包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看「改造野豬大作戰」。
我很喜歡這部日劇。
就非常想擁有那裡面akira背的書包。
他總是把側背包變成雙肩背背包。

不過說穿了,那不過是再普通不過的日本高中生書包。


我是個會看了日劇而瘋狂想擁有某項東西的人。


日劇必備的紅傘,我當然也買了一把!!


在看交響情人夢的時候,就買了一件Nodame風的連身洋裝。
(真澄:她穿連身洋裝是為了穿脫方便!)



說到要看日劇中人物穿什麼的話,我就想到龜梨(kame)和也。

kame在劇中穿的外套真是好看到爆炸阿。

在唯愛中穿了一件黑色的羽絨外套真是非常搶眼好看。
(不過很貴……沒辦法嘛,他是kame!)

在本季一磅的福音第二集中他穿了南瓜色的羽絨衣也很好看。
雖然是很奇怪的顏色搭配,不過很好看。

演個熱血笨蛋。






本季看到一半讓我瘋狂的是『無薔薇花屋』。
很久沒有演人類的香取慎吾演技非常好阿!
一整個人就是衣架子,穿著格子襯衫也很好看喔~

目前就是讓自稱盆栽殺手的我想去買一盆薔薇來種!
小心翼翼的摸著花朵的手實在非常的有情境阿阿阿!

還有,無薔薇花屋根本就是推理劇。


為什麼要撐紅傘,聽說是「幸福」的意思。




差點忘記介紹,還有這個!!!

小蔡送我的生日禮物兒----交響情人夢裡面的蒙哥!!
超可愛的喔喔喔。
(背景是我的小草壁貼喔→藉機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