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給久違的我的髮型設計師茶米(請用台語發音)剪頭髮了。
久違是上次給他剪頭髮大約是一年前的事……

中間歷經了我死都不想剪頭髮啦,
他跑去新加坡進修一個半月啦,
我死都不肯剪頭髮啦以度過及肩尷尬期啦。


我跟茶米認識很久了,大約七年了…
能跟一個設計師熟識是我意料之外,
可是怎麼神奇的…
他會蠻誠實的跟我說一些事情。

像是互相說,唉戀愛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大約是一年多前的事情,
他說他已經過30歲了,卻體認到自己的工作真是不適合談戀愛,
對愛情有一點喪志。(因為他交過好多個女朋友都分手收場)
我也深感同意,我是說好好談感情不容易這件事。
他覺得他可能無法結婚了。
我也深感同意,關於結婚。

叮咚叮咚,有種「盟友」的感覺!!!



這次我去剪頭髮時,
椅子滑到我身後,
用低音量的聲音跟我說:「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我的腦海第一個念頭是→→該不會說他已經結婚了吧!!

我的臉色一時間青白交雜。

接著他看我的臉色很開心的說:「我快要結婚了!!」


簡直是一個大賓果,我的直覺怎麼可以那麼準~~~


我的盟友背叛我了嗚,不,我是說恭喜你要結婚囉。


「那你現在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我挑眉。

「感情阿……」

「……」該死阿。


最後的最後,他幫我剪完了頭髮,
我們在爭論著,剪瀏海要不要特地跑來給他修。

「來這裡給我剪一下就好啦。」設計師都很注重瀏海。

「我很懶阿,而且我怕我來的時候你正在忙阿…」

「修個瀏海又不用兩分鐘,而且又不收錢。」

「唉呦,我還要騎過來耶…」

他翻了白眼,「你真的很懶耶。」

那時候,茶米先生的眼神裡還透露出另一個含意。


阿阿阿,可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