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都會來我的部落格打發一點時間。

不過從現在開始,我應該不會更新我的文章。

在大家開心的度過這個夏天後,九月,我才會更新我的部落格。

到時候也會好好進行改版。(應該吧!)

大費周章的發表一篇文章說這件事,其實不是我的風格。
只是我在意每一位來我部落格觀看的朋友,
所以就請大家見諒我的任性。

大家請盡情的享受這個夏天吧。


如果大家在九月還記得我的話,那就到時候再見了。



怕夏天太無聊,緯來日本台會陪你喔~
「魚乾女又怎樣」很好看喔
(我實在太佩服決定這個名字的緯來了)

如果嫌魚乾女是去年的日劇,那麼就可以看看我家小朋友演的戲喔~
看到他的笑容,夏天也不熱了呢!!(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
→偷偷說,部長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