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三個禮拜前家聚時,學弟勸著我說,「走出日劇的世界吧~」

我是走出了日劇的世界(因為夏季看完了),

沒想到,居然走進了韓國綜藝節目(簡稱韓綜)的世界。

對不起,徹平君,我有新歡了!!你要跟小瑛一起好好宣傳「36℃」單曲喔~我晚點在來看你們捏。

 

我的新歡↓↓↓

右邊那位是超級瑪莉嗎(老梗)

韓國現在當紅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照片上的這對是我的愛「生菜夫婦」。

是由藝人假扮夫婦,過著婚後生活的節目。

如果說是把觀眾都當瞎子的設定,哼哼,那我就是瞎子,怎樣!

右邊那位新郎,將來大家應該會對他耳熟一點…

 

他將出演韓國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

(特地挑我覺得很有花澤類氣質的照片。不是山P喔)

 

可是聽說不會叫花澤類。叫尹XX。(後面忘記了)

名字都改成這樣了,不用叫流星花園也沒關係了吧。XD

再一張↓↓↓(背光有點嚴重)

 

 

為什麼我心目中的花澤類的髮色要這麼淡啊?!

他只要放空就可以演了吧(爆)。

 

回來「我們結婚了」這個主題,

看這個節目呢,男生可以以Alex教授為目標,他會教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灑落不經意的浪漫。女生的話,我覺得徐仁英魔女是最厲害的!用眼神即可制伏對方!

生菜夫婦則是什麼都不行啊。XD

 

最後,私心放這張,我覺得金賢重是全亞洲「把瀏海綁起來額頭露出來」最好看的男生。(有沒有那麼誇張)

 

還沒看過流星花園中的造型。(開拍中,12月在韓國撥出)

照片來源:偉大的百度吧其實放的照片都跟人個性不符

 

在莎啊尼捏呦後,看了「流星之絆」第一話,覺得音調真是熟悉到快哭了…

我不想把事業做那麼大(喂),可是韓綜(不只這部啦)好看捏~(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