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網誌中生菜夫婦的小新郎佔了比較多的照片。

為了澄清「年紀比較大是罪人」,我要為皇夫人po些照片。

皇夫人是非常正的!!

其實皇夫人是複姓,姓是「皇甫」,有位小鬼叫錯了…

 

雖然不知道這是多久前的照片,但是正就是正啊~

 

也有最近的MV,造型我也很喜歡。

 

不用把年長的智慧跟存摺一起附上都跟小新郎很配啊

不過姐姐我也覺得要把眼霜隨身攜帶比較保險一點。XD

 

再來摯友(因為她是唯一跟著我看節目的人)說上篇網誌的小新郎太可口……

我只好辛苦的找小新郎素顏照片PO上來啦~

這是生菜夫婦度過的第一個晚上,把漫畫隨身攜帶的小新郎,

而漫畫的功用可媲美多功能瑞士刀,可以打發時間、打蚊子兼墊泡麵。

 

漫畫是交響情人夢呦~好看!

 

昨天重看了我們結婚了第24集,大笑的截了幾張圖。

(打算完全破壞形象)

他發現了蜻蜓(沒錯,就是蜻蜓!),連飯都顧不得吞…

而偉大的皇夫人幫他抓了起來…

皇夫人還要安慰驚恐的小新郎XD

小新郎說他覺得蜻蜓一直在盯著他看啊!如果是鬣狗他才不怕呢~→我想這句話要你下輩子當了獅子才會成立喔。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喜愛的是生菜夫婦(可不是為了小新郎喔,哼哼)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耶(毆)

可是,看著他們這對的時候,我都會大笑啊。

還有,皇夫人的個性真的好好喔,娶老婆就是要娶這款的! 

 原本寫了皇夫人成熟啊包容力這些的,但是我想這跟人的個性有關,跟年紀無關,哈哈!

圖片來源:萬能的百度吧、17Look8、我居然做了截圖

P.S標題「成熟」是皇甫的歌曲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