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漫畫的偶像劇真是非常的多。

我想被翻拍最多的應該是屬「流星花園」吧。

現在我們來比一比吧!!(想要放照片,避免引言過長。)

*台劇版

雖然辛苦的在網路在找到了台劇版的照片。但是可能是年代已久,現在看起來有點恐怖。

不過台劇也算是元祖,這樣比有點說不過去。我想大家都看過紅過半邊天,揚名海外的台灣版,所以就不放了。

當然演技啦、佈景啦現在看都有點說不過去,不過也好歹帶起了一股風潮,就不要太鞭了!

 

*日劇版

花2.jpg 

我覺得井上真央簡直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杉菜阿!演技也很好!

松本潤雖然矮了點(我居然說出來了!!),但是我覺得他真的把道明寺演活了(是說他原本就是大爺阿),很霸道又很幼稚,但是遇上到喜歡女生會團團轉的感覺。

而且松本潤應該是唯一可以用「捲捲頭」撐完一整部戲的道明寺。沒有違和感

喔,還有,私心貼一下。

花3.jpg

小栗旬本來就很王子。穿全白真是好看到爆炸。

我覺得流星花園一還蠻好看的~~很符合日劇的劇情緊湊不拖戲的風格。

除了靜學姐黑的有點詭異外(我居然說出來了!),選角都算不錯啦。(松島菜菜子的阿樁姐真是棒)

不過流星花園二劇情就有點鬼打牆了!(不過我還是把他看完了…)

配樂很好聽。

 

*韓劇版(09年1月初韓國即將播出)

b19f1ade.jpg

名字全部改光光!大家可以從男女、髮型跟氣質去認一下人。

女主角覺得有點老氣。但是也要看劇情設定年齡囉。(韓版會改劇情)

還有,有時候我覺得韓劇的衣服都有點不可思議,像是綠白條紋幾何圖形螢光色這類的,麻煩不要讓花澤類穿,謝謝。

除了金賢重,我其他人都不熟啦!!

所以,私心貼一下。

 

img_3_17_61.jpg

腿太長所以大張了一點。(噗)

長大衣是B開頭的名牌。

金賢重(花澤類)說他的戲份會比原著再多一些。(那應該表示女主角會搖擺不定多一點)

預計集數是韓劇24集。不知道會鬼打牆到什麼地步耶~~(這韓劇很會,其實原著也不差。)

希望可以變成大家同情而紅起來的男二。不然「我結」下車就沒意義了阿阿阿阿!!不然皇夫人因此而放手就白放了阿阿阿!!(超糾結的生菜飯)

63fa3f8884c203af0f244483.jpg

放空中的花澤類。

放空是金賢重的強項,演技我就不敢保證了。XD

 圖片來源:百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