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有啪兔的自己拍拍手……

 

 *我想如果生菜夫妻不叫生菜夫妻的話,可能會被叫「勝負欲」夫妻吧!!最連戲的就是一直競爭中的生菜夫妻,要截圖的話可能會截到天邊去(?),所以我就不截了。

不過可以讓大家來看看歷史性的一幕,就是第一次的比賽~

是在第14期去玩水時說的。

14我們結婚了E14.01(016962)11.jpg

從此就陷入了勝負欲的輪迴之中…。

 

*啪兔要提到的是『愛情宣言』。

一開始是在濟州島蜜月的晚上寫的。皇夫人提出的寫出希望做到的事情。

101(022650).jpg

不過皇夫人看到就笑了。四次元新郎不知道是不是真心在寫的……

 

 fcd0488cf7c4570eb21bbac0.jpg

皇夫人這邊其實有八點。(記憶中,七是互相尊重,一直稱呼為夫人;八是夫妻間不可以說對不起。)

新郎這邊就讓我列出來吧:


     愛情宣言---金賢重

   1.如果妻子生病,我會為她跑遍所有地方為她買藥。

   2.絕對不會看其他異性一眼。

   3.面對來臨的誘惑與困難都有戰勝的自信。

   4.結婚的理想是一輩子圍繞在妻子身邊,要變成像氧氣一樣的新郎。

夫人對第四點「變成氧氣一樣的新郎」覺得很有趣,新郎是如此回答的:

DoubleSE10濟州島蜜月(023818).jpg
「不能變成氮氣吧!」夫人一聽完就大笑!

 

在第16期搬了新家後,也把愛情宣言給擺上了。

16_DoubleS_080629.MBC.我們結婚了.E16.金賢重(012241).jpg

擺在客廳的桌上。因為桌子的材質有很慎重的感覺。

夫人說吵架的時候看到愛情宣言…,新郎立刻接話,「然後就會把桌子給砸了…」。XD

在16期的時候,夫人感冒了。

為了完成諾言。

16_DoubleS_080629.MBC.我們結婚了.E16.金賢重(013023).jpg

 

 

又跳回了第11期。第一次到第一個家整理各自的行李時,

11_DoubleS_080525.MBC.我們結婚了.E11.金賢重(010942).jpg

答應毛衣(後來是圍巾)給新郎。

11_DoubleS_080525.MBC.我們結婚了.E11.金賢重(011092).jpg

兩個人都許下承諾。

16_DoubleS_080629.MBC.我們結婚了.E16.金賢重(013843).jpg

然後信守承諾的夫人早也織晚也織就感冒了。

不過新郎因為太忙了,雖然特別有請老師來上課,不過還是沒有把鋼琴曲學完。

 

16_DoubleS_080629.MBC.我們結婚了.E16.金賢重(014409).jpg

因為完成的時候是夏天,所以新郎說冬天在拿出來圍。

16_DoubleS_080629.MBC.我們結婚了.E16.金賢重(014615).jpg

跟愛情宣言一起放在桌子玻璃下。

不過出門去買泡麵的時候,也意思意思的圍了。(在大熱天裡)

偷偷去了藥局。(還跟警察杯杯問路)

16_DoubleS_080629.MBC.我們結婚了.E16.金賢重(032120).jpg

16_DoubleS_080629.MBC.我們結婚了.E16.金賢重(033107).jpg

16_DoubleS_080629.MBC.我們結婚了.E16.金賢重(033216).jpg

16_DoubleS_080629.MBC.我們結婚了.E16.金賢重(033301).jpg

夫人笑得很溫柔又燦爛。

很不經意的做到了愛情宣言中的「為夫人買藥」。

 

 

然後新郎就去日本工作了,因為沒存檔了,夫人也尋夫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新郎的宿舍(因為偷偷去的),要做的事當然是

E18DS日本尋夫(020405).jpg

 E18DS日本尋夫(020322).jpg

 皇夫人很愛說些:「要把他抓牢」、「要把(婚紗)照片散播出去」這些話,不過夫人都只是說說而已。把婚紗照散播出去的是另一個人。(笑)

 

可愛的小叔子們也為遠道而來的嫂子準備了小驚喜。司儀是嗨咖金亨俊。

E18DS日本尋夫(059906).jpg

 然後讀了自己最喜歡的一句。

夫人喜歡的是,

E18DS日本尋夫(060321).jpgE18DS日本尋夫(060500).jpg

 新郎喜歡的是,

E18DS日本尋夫(060721).jpgE18DS日本尋夫(060853).jpg

還說仔細咀嚼會覺得這句很棒的。

 

在第21期的任務是兩隊夫妻結伴出遊,在等待另一對夫妻的時候還跟夫人約好不准看其他女人。

來的人可是大美女申愛耶~~不過小新郎很聽話。

 20_DoubleS_080727.MBC.我們結婚了.E20.金賢重_黃浦.Cut.KO_CN(009755).jpg20_DoubleS_080727.MBC.我們結婚了.E20.金賢重_黃浦.Cut.KO_CN(009979).jpg

 連申愛因為很好奇偶像派的金賢重新郎,主動跟新郎打招呼都不理。

在第一代夫妻中,大家最想看的女生是申愛,男生應該就是金賢重了吧!XD

 

然後到了第27期的離別旅行,生菜夫婦異於常人的選擇了馬拉松運動會的離別旅行。

一整個勝負欲爆發的金賢重。

E27[DoubleS離別旅行(059047).jpg

把夫人摔傷了都不自覺……(就是在勝利的金賢重背後…)

E27[DoubleS離別旅行(060139).jpg

E27[DoubleS離別旅行(060280).jpg

E27.金賢重02(060353)11.jpg

截這張圖的原因是,據說愧疚的新郎還看著自己大拇指上的OK繃說想給夫人的傷口給貼上,然後又覺得自己用過的OK繃已經有細菌了不好…(這不廢話嗎?難怪撥出的時候會被PD剪掉。)

題外話是,在拍完這期後,夫人參加了權相宇夫妻的婚禮,大家都問夫人傷口怎麼來的,夫人只有苦笑的分啊!

在婚禮上夫人還接到了新娘捧花喔~~聽說韓國的習俗是,接到捧花後六個月內會嫁出去,反之如果嫁不出去,就要六年後才會嫁出去了。(我覺得這是詛咒吧……囧)

 

然後又趁著晚上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燒酒)時…

E28[DoubleS離別旅行(017151).jpgE28[DoubleS離別旅行(017452).jpg

然後在吃飯前又不經意的拿出來幫夫人貼上。

E28[DoubleS離別旅行(019588).jpgE28[DoubleS離別旅行(019033).jpg

夫人很感動,還說出這樣的話,

E28[DoubleS離別旅行(029525).jpgE28[DoubleS離別旅行(029639).jpg

也不想想誰是讓夫人需要買藥的兇手啊啊啊…(後來在截這圖的時候我才發現。)

夫人是好女人!!

 

在第37期最後的離別旅行(真正的),在濟州島住的地方時,夫人當然記得把愛情宣言帶上啦!

兩人還檢查了愛情的宣言的實行度。

[TSC]081207.MBC.我們結婚了.E37.賢重cut.640x480.avi_001246646.jpg[TSC]081207.MBC.我們結婚了.E37.賢重cut.640x480.avi_001267801.jpg

 立在桌上的藍色本子就是愛情宣言。這時候新郎已經是金戶主的樣子囉~(在寫宣言的時候還是金少女啊…)

 

[TSC]081207.MBC.我們結婚了.E37.賢重cut.640x480.avi_001282015.jpg

 在小黑屋訪問時,問起愛情宣言都確實做到了嗎?

夫人回答:「因為(新郎)很木訥,不愛表現,可是在檢驗的時候卻發現他都有確實履行,又覺得有點難過。」

 

然後又被問到,有做到如氧氣般的新郎嗎?

 [TSC]081207.MBC.我們結婚了.E37.賢重cut.640x480.avi_001309209.jpg

夫人的回答是,「出遠門時,比起先想起媽媽,會先想到新郎…。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說到是不是如氧氣般的新郎,聽說夫人在上其他節目時,都會不斷被提醒「己婚」的身份。然後被問「上這個節目賢重知道嗎?」也算是無所不在的存在方式吧!

 

 

在剛剛有提到的夫人為新郎織的圍巾…

在第36期兩人決定去溜冰場時…

[Doubles]081130.MBC.我們結婚了.E36.賢重...(004252).jpg

[Doubles]081130.MBC.我們結婚了.E36.賢重...(004380).jpg

有某人記住了。

[Doubles]081130.MBC.我們結婚了.E36.賢重...(004916).jpg

沒有想到真的迎接了冬天的來臨。

[Doubles]081130.MBC.我們結婚了.E36.賢重...(005217).jpg

看起來無心的新郎其實都記得一切。

 

 不過感動只有一下子,到了溜冰場,勝負欲夫妻當 然還是要比賽。

其中一個項目是,把對方背上貼的便利貼撕下來就是獲勝。

為了贏的夫人勒了新郎展現真心圍在脖子上了圍巾……。

[Doubles]081130.MBC.我們結婚了.E36.賢重...(030160).jpg

然後由夫人獲勝。

不過某人很不爽。噗。

  [Doubles]081130.MBC.我們結婚了.E36.賢重...(031040).jpg            

還說出了這種話……。(從夏天就佈的局?)

把氣氛逆轉真的是生菜夫婦的強項啊!!

 

我一直覺得皇夫人是個好女人,所以很想ANTI金賢重,但是發現其實金賢重也好好的實現了愛情宣言,就像夫人的感受一樣了。我想如果沒有做好的話那就算了,可是在細想下發現他都好好的做好了,說再見的時候真的會心痛。

 

皇甫跟金賢重都是一樣的人,比起先說再做,都是做了再說的人。

 

圖片來源感謝:生菜島、DS。我截圖技巧日漸進步但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