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規勸文,噗。

這是前些日子皇甫上的節目,很直接的問了關於我結的問題,不會拐彎抹角的皇甫也很明快的回答了。

所以我很喜歡。XD

 

不過先讓我說說關於下車後說到生菜夫婦這些事。(廢話開始)

我覺得皇甫本來就比較難離開「皇夫人」這個稱號跟生菜夫婦這個話題。

因為她比較少話題性嘛(爆)。

金賢重都有花樣男子話題性可以打,人們(非生菜飯)的焦點容易被轉移及遺忘,再加上現在對戲的是金絲草,在市場區隔(?)下,當然少提皇夫人為妙。

如果說到生菜夫婦,皇甫可以被關注,那麼消費生菜夫婦,有何不可?

掏心掏肺的對待新郎金賢重還不能好好利用一下,那還真不划算。(→現實派?)

皇夫人的魅力連小BIGBANG都無法檔啊!!

 

以下談節目開始:

一開始就連放生菜夫婦的照片,我喜歡他介紹的連花美男金賢重都淪陷這種話。XD

問題是主持人上網搜尋觀眾們對皇甫好奇的問題,第一名是「送走金賢重後睡得著嗎? 」 (夠直接我喜歡)

「睡得很好。」→ 也很直接的答案。開場的時候還跟主持人聊到睡了24小時的事,金賢重看見一定咬牙羨慕吧。

 O'live+show+090202(019936).jpg

 

不過主持人砲火也不弱,說「可是金賢重把妳扔下,跟具惠善在一起了,還說愛她這種話。」

皇甫忍不住插話,「對,是在電視劇裡。」→忍不住插話的點讓我覺得很妙。

   O'live+show+090202(020268).jpg 

 

皇甫只能無奈的說,「怎麼辦啊,他的人生我又不能攔著。」→我覺得她一直抱著這種心情耶~

 O'live+show+090202(020449).jpg

 

主持人又說,「但無法避免的,有金賢重這種老公多好啊,是年下又甜蜜又被稱為皇夫人,好像一切都會有錯覺。」

 皇甫說,「真的會有錯覺,我也想了很多…。」→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也感覺很真誠啊。

   O'live+show+090202(021294).jpg

 

但無論如何,得到了很多的關心,很感謝大家。」接著來個但是,

也有意想不到的事,因為他去拍偶像劇,所以有人開始埋怨他討厭他」→一定是中毒的生菜飯,科科。

    O'live+show+090202(021575).jpg

其實就算是不拍偶像劇,我們畢竟是假想夫婦,不可能永遠繼續下去的結婚生活,無法避免的還是會分手,」

所以請不要討厭他。」→皇甫人超好的!!!我都快哭了。讓他走還幫他說話,金賢重你上輩子燒什麼香啊!!

  O'live+show+090202(021762).jpg

 

有各自的人生,還是有工作要做。」→這蠻常從我結下車的夫婦中聽到的。大家要繼續支援皇甫喔

O'live+show+090202(021868).jpg

 

還跟中毒的生菜飯喊話,「不要太難過。從那個世界裡出來吧!」→我說,「那是迷宮嗎?我一直走不出來啊啊啊(大喊)!」

 O'live+show+090202(022060).jpg

 

其中也還有蠻多有趣的問題,可以感覺出來皇甫都有認真回答。

有一部分是訪問街上民眾,請他們問想問皇甫的問題…。

其中有一個問題是,「我有一位交往五年的男友,正想跟他提分手的時候,他居然跟我求婚了,我該怎麼辦?」

皇甫的回答是,「雖然聽起來是個問題,但是我想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連主持人恍然大悟的回答啊。

還提到當看見別的男人外遇之類的,女生都會心想啊我的男友一定不會這樣,潛意識的幫男友講話,但是,其實自己的男友也是男人,所以也會做不好的事,千萬不要遮蔽了自己的雙眼啊!要誠實的面對。(汗)

這些都讓我覺得皇甫是個真誠的人啊。(遠目)

 

還有一段是關於時尚部份的皇甫。

搬來了她的衣帽間。

還真的出現了眼熟的東西啊。

↓↓↓也曾經在我結出場過的衣服。(一向被稱作走華麗風的皇夫人。XD)

O'live+show+090202(078112).jpg   

 

右邊是去鄉下農村體驗出現過的雨靴(?)。

 O'live+show+090202(084400).jpg

 

巧手的皇甫用舊牛仔褲改的牛仔裙,上面是大腿的部份改的。(說來怪怪的…)

O'live+show+090202(080756).jpg

好看!!

再短也沒人有資格說話喔~~~哼哼。

 

雖然夫人都這樣喊話了,不過如同迷宮般生菜世界,我想我是個沒有方向感的人吧。我也很期盼有一天我忽然直起身子發現迷宮的圍牆只有80公分高,然後我一跨就離開了(有這天的來到嗎?)。

大家快點走出去吧 (笑)。(迷之音:那你們就快點走進禮堂啊。(爆))

 

圖片感謝:皇甫惠靜百度吧,皇甫真的很愛跑離鏡頭之自截。以此做個生菜系列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