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值日生:
☆我的粉絲專頁「不看戲會死!」,歡迎來玩(因為這裡不常更新XD)

★想轉載的朋友,留言跟我說一聲就OK喔~

☆部落格轉載請愛用引用及複製網址! 百度轉載請註明出處及網址。 非常感謝你 :)

   

 

bd10df9bfb.jpgGOOD BYE  尹智厚

 

終於可以說聲GOOD BYE了!!(大力揮)

所以我決定來寫篇文章,不過拉扯於該寫好尹智厚的深情還是寫他趣味的部份。XD

再來一開始是為了「簽聯絡簿」而看,後來是發現這是部趣味大戲,不管哪個,我的腦袋不好使,細節之處如有誤植請見諒。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句話適於任何一句開頭),他們在拍完機場接機跟學生旅行(有沒有那麼趕,硬擠在同一場)後,就出國拍新克裡多尼亞島(?)(下稱新島),之後又緊接著去澳門拍戲。髮型不連戲事小,造型嘛……(遠目)

 

避免嚇到大家(?),先貼張像死人對照表。(後來的事…)

489743545672314.jpg

 

第一集出現在荒涼的森林中拉小提琴的尹智厚。(很怕冷)

1e15eb3483ed2b97.jpg

 

深愛著閔瑞賢。

被一下被自己強吻顯得悲傷,一下又說出門兜風熱情邀約金絲草同行的閔瑞賢搞得頭大。b504f51983.jpg

 

喔,對了,有某人說一開始他演技生硬是計算好的,因為有自閉症的他對於擅自闖入的金絲草不習慣,後來在對金絲草敞開心房後,會越來越自然。可以在第一二集戲份顯得僵硬時可以催眠一下。

後來在金絲草的鼓勵下決定去法國追閔瑞賢,難得一見的F4的友情。18d78f17574.jpg

 哪時候那麼熱愛學校,被踢回來就背著背包直奔學校…fe65d10a1.jpg

 一刻也不能停歇,還在悲傷中的尹智厚跟著大家去新島渡假囉~

金賢重說過新島的拍攝是最為辛苦的,如果以後夫人(沒有影射的意思,他當初就說這個詞喔)要去新島渡蜜月,他就會跟她離婚。

我也看得頗痛苦↓↓↓整部戲最糟的造型,我居然撐過來了!!!82acf31801.jpg

(遠觀就好,近看會想起不好的回憶…)

 

16afc3ab8c.jpg

睡衣比隔壁那位還性感耶~這樣不對喔!太V不怕胸口著涼嗎?

半夜談心的兩人,尹智厚在複雜的情緒下吻上了金絲草卻被具俊表看見,具俊表大怒立刻一個人搭機回到了韓國。

((現在我已經好想快轉了喔……可是PO文要有責任心,不可以這樣。))

在姐姐主持公道下以比賽來對決。(開獎機好妙喔~這部戲很喜歡在奇怪的點來顯示有錢人家。)c4d8d8515d.jpg

 

其一是對車子有恐懼症的尹智厚要開賽車,狂打方向盤的後果就是把贊助商的衣服給撕破了,賠了兩百萬韓幣。XD

d4314a33313372.jpg

 

這場遊戲比賽還蠻重要的,不是尹智厚突然變帥氣了點,而是具俊表的成長。(快轉)

贏了比賽的金絲草跟尹智厚開始約會,卻擺脫不了閔瑞賢的陰影。08f468d50f7.jpg

 

尹智厚很快發現金絲草的心已經遺落在具俊表身上,因為是好友具俊表所以也很快的決定放手,還湊合了兩人。( 還不只勒,還會幫蘇易正打電話給秋佳乙那對,真是活躍的男二啊!)

金絲草跟具俊表雖然情投意合,但是雙方價值觀的差距還是讓兩人時常有磨合,這時候就是尹智厚出馬的時候。

 

「有人打119嗎?我是來滅火的。」神出鬼沒的榮譽消防員說。            7ea7acbe172.jpg 

聽說這是讓金賢重最印象深刻的戲,就是榮譽消防員。(不過應該是第一次說到榮譽消防員那段。)

 

ae8eefec1c92f.jpg

(也要當當具俊表的心理諮詢師)

b58024d960acc.jpg

(跟YO彬聊聊天)

簡直是忙死人之際,具俊表居然被巫婆騙去澳門一去不回,把金絲草丟下給他。151001085_L.jpg

心細如髮的尹智厚發現了金絲草肩膀受傷無法游泳的事情,還幫她搞了個授獎典禮。(已經不想睡覺了你…)

鼓勵金絲草去澳門找具俊表,還得去救她。ebb670d1.jpg

 

沒想到具俊表翻臉不認人,金賢重只好當起牛郎地陪跟金絲草一起宣傳澳門旅遊景點。48753457.jpg 

沒錢還要賣藝。

823c13fb107dda.jpg

(到底誰是男一啊啊啊啊,難怪在機場要跟具俊表說不再讓步了。)

 

終於到了第15集,可以華麗的變身了!!!栗子頭真是好整理多了,不過是為了顯示上大學改變為成熟造型,可是看起來更小捏。

具俊表的未婚妻在景登場。尹智厚只好更不離不棄衷心守候了。(具俊表在哪?他有在這張照片裡嗎?)

b504f519834.jpg

 

避免我寫到一半氣急攻心,轉換心情來點輕鬆的…雖然日程繁忙,金賢重跟劇組及演員處得都不錯…待機時還可以玩玩時下韓國年輕人愛玩的拍照小遊戲。

20090319161211.jpg

(臉真是超小的。)

2561363119_001.jpg

還可以強吻金范耶!!(這口氣是羨慕還是怎樣…)金俊也有分~

真是堪稱三版中最活潑的花澤類啊!不過看到現在已經一點都不突兀了啊。

(快樂時光匆過,回到忙碌的劇情………)

具俊表又被巫婆抓回去了(不是我愛寫,是真的常被保鑣架回去啊),尹智厚趕忙找到傷心欲絕的金絲草給她安慰的擁抱。(親菇說她這段很激動,回味放一下。)e508a6441fe70f06cefca358.jpg

 

尹智厚堪稱最忙的男二(忙到大家都以為他塞錢給編劇了),那麼金絲草這位女主角也不惶多讓啊!金絲草發現了尹智厚跟診所爺爺的關係,努力的想打破爺孫冰凍的關係。(如果說具俊表忙著在景的事情,那麼金絲草就是在忙這爺孫倆的事情)

636305f5dc0f18cf7709d7e2.jpg

(擦窗還可以拍MV,可是這兩人不是男女主角耶。)

 

面對十五年不見的爺爺,心中對爺爺的誤會及敬愛,讓尹智厚痛苦不已。

fc1f462de37388cd8b1399ff.jpg

(好冷還要淋雨……還要演哭戲…,真的悲情。我可以想像導演一喊卡,助理姐姐一擁而上遞毛巾熱茶的樣子。)

(唉啊,雨中戲居然分給了尹智厚,害具俊表只能追公車?)

雖然金絲草忙於雜務,好歹他也是高三生要唸書,不過去個圖書館還可以發現美少年,真是好賺耶~4697742629_003.jpg

(我完全想起你的外號「金狗牛」了……)

偷偷畫下尹智厚睡姿的金絲草(你確定你還愛著具俊表嗎),重點是這幕是19集中的最高收視率,高達42.9%。真是嚇死人的美貌(誤)

402661_000.jpg

 

還可以誤打誤撞拍張婚紗……如果真的不是男主角的命,那麼心儀的女孩穿著婚紗挽著你的手對著你笑,這場夢也夠美的了。

f9724ff740b0ea03730eec32.jpg

 

一定會醒的,因為女孩會親自勒醒你……

51141_0031.jpg

 

真實的,具俊表跟在景的婚禮決定在濟州島舉行,該去的人都去了。

傷心的金絲草拒絕了尹智厚的手帕,「因為智厚前輩養成擦他們習慣,害眼淚變得貪婪了。」a923df1a79e168dbae513382.jpg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只能在泳池邊揍了具俊表一拳。

 

在景為了她愛的男人跟親如姊妹的絲草決定放手。(瞧瞧你們F4在玩什麼…)

我很喜歡在景。她一直是提得起放的下又顧全大局的人(那個要打斷手的幼稚鬼是誰啊)。可惜跟尹智厚的對戲好少喔~

在景對尹智厚說,「你跟我都是一樣的人。少了對愛佔有的慾望。」8efc8defb.jpg

 

具俊表跟金絲草在在景的幫助下,度過了讓人噴淚(不是我)的甜蜜時光,不過巫婆在後追殺,在智厚爺爺的保護下,金絲草住進了尹智厚家。(但對想要保持安全距離的尹智厚卻很痛苦)

918ce5ccb20b3d.jpg

 

尹智厚跟爺爺的感情也日益進步。(不枉費金絲草逮到空檔就來湊一咖啊!)1782bb1f405.jpg

 

想要假裝若無其事,面對需要幫助的金絲草,還是慣性的當起萬能的騎士,不,是造型師,會幫忙剪頭髮耶!210049b333f.jpg

 

專注的、溫柔的眼神,閉上眼的她,看得見嗎?9381068867908292_009.jpg

能回饋給你的,也只是拍一場洗車MV啊。52517540140734_003.jpg

 

永遠聽不到的告白,只能讓你感覺挫敗。08471158430452850_001.jpg

 

還有淹沒在水舞下的告白。用若有所思的眼神看她,已成了你的習慣。

ee3288247ea69f4135a80fe2.jpg

而那場夜遊,是她僅能給你的離別的禮物。因為她再忙都知道他愛的是誰。

一封信簡單告知了她的離開。

08db95.jpg

卻狠狠撞擊了你的心。二話不說追出去,卻不知道去哪裡找她。

你選擇了安靜,假裝如同往常心如止水,卻無法阻止在看見兩人共同擦的那片窗湧來的回憶。689b3dcb849f4.jpg

下禮拜的完結篇,終於迎來了最讓金賢重手腳捲曲的台詞。好人厚的路還要繼續走下去…。

 

金賢重可以好好休養了,好好睡一覺吧。連廣告跟訪問都不要接了啦!

c5d80d121f72a4f1f7039ec9.jpg

 

你已經瘦到被強風吹走啦Q.Q,金範還趕緊抓住他…。

30426772236_018.jpg

等待SS501華麗的come back!(拍謝,那不是露娜的歌路,只能目送你到這裡啦~揮。你們五隻真的很可愛♥。)

平心而論,金賢重的演技當然需要有所加強。情感有表達出來,但是表情就那幾個略顯單薄。     

不過在塑造尹智厚這個好人王子上我想已經很稱職了。你拉了不少智草票啊!(笑)

有心情再補需要在額頭上寫個慘字的尹智厚的結局。

 

※補(24.25集)

一直沒有金絲草消息的尹智厚已經出現了幻覺……   

5208815_004.jpg 

(不過讓我注目的是帶著沒有鏡片的眼鏡讀書是哪招阿……還有桌上的相框,一個是小尹智厚拉小提琴;一個像是拍tonymoly的宣傳照XD)

在心煩意亂之際,沒想到打開電視卻看見金絲草的身影,立馬背著包包往金絲草所在的漁村去。445489745319+7002.jpg 

還幫忙解決了債務。真是萬能的騎士阿~(騎士你隨身帶著支票嗎?)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呢?」金絲草問。

「聽到了。警鈴聲。半夜無法入睡,就怕漏聽了妳發出的警鈴聲。」→令金賢重手腳捲曲的話。XD

將尹家只傳給媳婦的戒指給了金絲草,終於順利的告白。

但金絲草卻握著胸前和具俊表的星月項鍊,「我無法把具俊表從我的記憶中抹除…」她哭著說。也拒絕了你。

「沒關係。」你對她說。「沒關係。」一句給自己。

然後抱住她給她溫暖,就像她每一次無助的時候。075f3dec3aba21f32f2e21b5.jpg

沒想到卻讓具俊表看見產生誤會,並且讓具俊表看見尹智厚危險時挺身救了至親好友一命。(這對男女主角真像都很愛拿命來賭耶…)

在醫院裡勉強微笑著讓金絲草去看具俊表,給她勇氣。  把勇氣給了她的你怎麼辦?c07a4317cbc.jpg 

在被黑暗包圍的診所想起了自己的好友為了救自己而重傷,知道了這份友情的重量。37487238484995027_002.jpg 

 

在爺爺面前終於忍不住透漏了自己的脆弱。    

 487238484995027_005.jpg

你知道你再也無法贏得這份愛情……。在能為自己死的兄弟面前怎麼能奪取他所愛。 

你又回到了那個位置,金絲草的SOULMATE,具俊表的好友。

在一番波折後,有情人終於修成正果。而你不是那有情人之一,你只是有情人的大功臣。

 

不過金絲草去學醫你也跟著去,是哪招阿……(絕對是編劇的錯啦→淚奔)942534322.jpg

(覺得手指很有戲放一下。XD)

不然這裡面選一個也不錯阿……5636405250_000.jpg 

 

 還是這兩個選一個?

509ee6a6x667ec2addba4&690.jpg  

 

看過好幾次在片場總是抱著他的你。

我想這個在你懷中的才是你願意為他赴湯蹈火的最愛吧(笑)。

9425343218_002.jpg 

抱著他的你,總是像擁有全世界的笑著。

歡迎回到你喜愛的舞台,金賢重。

 

 

*標題「GOOD BYE 尹智厚」是金賢重為了答謝他的FANS,於3月31號韓國花樣男子播出最後一集在Olympic hall用大螢幕現 場播出與FANS共同觀賞,而整個活動費用由金賢重支出,花費約一億韓幣。就算是不在首爾地區的FANS也有提供巴士可以搭乘。而這場活動就叫做「GOOD BYE  尹智厚」。當天金俊跟金范也有來參加。於播畢後,金賢重也和SS501其他四位弟弟一起載歌載舞,宣告SS501合體回歸。而fans也登報感謝尹智厚學長以及花樣的劇組工作人員,並以尹智厚的名義(而非金賢重)捐款約300萬韓幣給慈善團體。

 

 

圖片感謝:KBS官網、韓版花樣男子百度吧、圖上LOGO、金賢重

相關係列文章:

令人深深著迷的趣味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座流星花園

 

創作者介紹

像自己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過客
  • 啊(尖叫)~我超愛尹智厚地!!XD
  • 那拿去吧~XD

    teppei 於 2009/06/24 23:57 回覆

  • Butter
  • 我好愛你這篇網誌喔~~這部戲裡我最愛的就是他了ㄚ~想要整篇帶走~ps.為什麼你的照片可以比電視上還要清楚還要美阿?超愛
  • 合味口就好!
    想要帶走可能要請你使用引用功能喔!(→不過沒用過不清楚:p)
    想知道圖片來源的話文章最後都有註明出處喔!

    teppei 於 2009/06/25 23:25 回覆

  • MARY
  • 智厚學長

    很喜歡編劇筆下的智厚學長,非常sweet, 很有想法, 做事不衝動, 我拿了一張照片當作電腦桌面,就是他們在美術館前椅上的那張,thanks,非常喜歡你寫的說明
  • 做事可能還是衝動一點比較好,不然都追不到女主角啊~XD 也謝謝你喜歡這篇文章啊!:)

    teppei 於 2009/09/14 13:56 回覆

  • Jessica
  • 哇~我超愛他的!!我拿走囉!謝謝你!希望你可以多放一些小賢的文章!最後補一句 ~智厚~你好帥
  • 如果你去看他的台灣演唱會,我想他也會愛你的。♥因為他愛TS啊~

    teppei 於 2009/09/20 22:58 回覆

  • 最近喜歡金賢重的
  • 怎麼辦我覺得第一張太好看了啦
    看的都迷戀到不行
    版主大大能不能告訴我這第一張照片是您在哪裡抓到的
  • 金賢重百度吧…吧?因為時間很久了,所以記不太清楚了。圖片來源就是上面寫的那些地方喔。

    teppei 於 2009/10/19 13:40 回覆

  • 彩流
  • 看到「女孩會親自勒醒你。」這句我噴笑出來了。XDD
    你寫得有趣十分!
    金賢重好棒!(大姆哥)
  • 祝金賢重展翅高飛,鵬程萬里囉!(咦?)

    teppei 於 2010/06/30 20:58 回覆

  • 小白
  • 太愛你的blog了
  • 你的告白真直接>////<

    teppei 於 2010/12/13 22: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