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個人因素,本部落格將會按下暫停鍵。

在更新完韓版花樣男子的完結篇後,原則上就不再更新文章。大約在九月才會更新文章。

再來為了慶祝(?)韓版花樣男子五月就要在台灣上映,金賢重的相關文章也會做以下異動:

一、韓版花樣男子文章不開放迴響

     雖然大家都很乖(?)沒有寫意見啦,不過因為接下來韓版花男就要在台灣上映了,我是一個熱頭過了就懶得回文章的人,所以我就會把迴響關閉省事。(這樣說不過我家一向好安靜喔!)好啦,而且雖然文章花了我不少時間,可是我是卒子,怕有人出來噹我亂寫。XD

 

二、生菜夫婦文章都會鎖碼

      我是生菜飯,請體諒我想要保護生菜夫婦的心情,不敢想像他們有一絲被傷害的可能性。所以他們的文章我都會加上密碼。但是密碼都是非常簡單的,像是夫人小新郎的英文簡寫生日之類的。我想跟我一樣的生菜飯都可以輕易的破解啦!(快要一週年了捏…)不知道的可以學某人上網咕狗一下感受整個世界都很好的感覺,也可以打電話問我呦!

 

以下是碎碎念:

我是一個會分析我家人客的主人,我家已經從熟客變成了陌生客。我家啊原本是讓那些不常見的朋友可以得知我的近況,知道我在地球的一角過的好。

會寫上生菜夫婦是一個偶然,也是一種自我解毒。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寫的,就越寫越把自己家變成了綜藝版了……(汗)

我朋友來我家會殺了我……(跪)

我一向隨心所至,這樣的轉變沒有好或不好,也算是一種紀錄吧!(笑)

九月再來重新定位我自己家,不急。XD

或許我還會整理生菜夫婦的種種也不一定。(對了,我發現我的確有漏掉的地方,有機會就會補齊。)

謝謝觀看,要看什麼文章都要快呦。近期會付諸行動。

我很任性對齁,而且如果看文章的你覺得有一絲失落,雖然你是個陌生客,但你的在乎我也會覺得有一絲竊喜,再來是,我又不是關閉部落格而且我還是會回來的啊。

 

 1bf9f6441.jpg

 

有緣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