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值日生:
☆我的粉絲專頁「不看戲會死!」,歡迎來玩(因為這裡不常更新XD)

★想轉載的朋友,留言跟我說一聲就OK喔~

☆部落格轉載請愛用引用及複製網址! 百度轉載請註明出處及網址。 非常感謝你 :)

 

 

 

 ※我只是愛改標題而已……

今天一早收到我家親菇寄來的禮物很開心,延續這個好心情,趕快把這篇解決掉。

禮物之一是金賢重HIGH CUT↓↓↓   撒啦捏呦~

e8496b2536a1e.jpg 

 

 沒看過上篇的可以瞧瞧:令人深深著迷的趣味

很想把這篇好好寫,不過我發現我對這部戲的印象,居然極速的減少。

尹智厚是因為要簽聯絡簿,要好好看,有印象一點。

表草配不知道是我記憶力差還是他們在一起戲份真的很少,我真的記不起多少。XD

不過,蘇秋這對,因為戲份少而精華,還多少記得呢!

 

廢話不多說,先上蘇秋結局吧~~

我個人很喜歡原著中的小優為了西門找到西門的初戀情人留給他的訊息。

74d645997b9df7296f068cd6.jpg

韓版也沒有漏掉這一段啦,只不過拍得有點韓劇而已。

 

結局也是三版中最明朗的。不虧是本劇的亮點啊~~不過要看閃光,還是要看手機廣告比較閃! ec25142e9248.jpg 

 在看完本劇亮點後,先來看看本劇的最後一幕。

 

不辜負我把他奉為趣味大戲啊!!XD52088249155173273_000.jpg          我以為我看到了裴勇俊……(某人說:我是裴勇賢…)

這麼復古的一幕真是現在看一百部也看不到。

在他們的笑容中,有多人為了自己的三個月默默拭淚呢……(還是翻桌?)

聽說中視要播了,如果是一個禮拜一集,那大概要放六個月的時間,浪費大家那麼多時間好嗎?

 

在不景氣的時候拍燒錢的花樣男子真的有一點難度吧,除復古風以外,還處處可見劇組拮据的地方,連報導都有出現劇組(團隊名稱叫G8耶,酷!)宣稱賠本拍。一方面會覺得韓樣花樣男子明明獲得很大的迴響賺很大,但一方面卻頗有同感。

同感一:MV拍很大,拍不用錢!!

fcf8c4262f0f3b368b82a103.jpg 

連台詞都節省。在景跟具俊表去大賣場也可以拍一部。放OST打廣告。

就讓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吧~~~(這場的深意是雖然具俊表不喜歡在景,對於在景拉他逛大賣場頗不以為然,但是沒有試過這種平凡人生活也覺得有趣,發現在景也跟他一樣對於平凡的幸福很渴望,因此對在景有了同理心更甩不開在景(這是他在金絲草身上學習到的)。而且幼稚的俊具表最後也跟在景玩了起來,在景對於這樣的具俊表就更加的喜歡了。)→很厲害吧!

 (亂入一下,具俊表跟在景約會看的電影是車太賢主演的「超速誹聞」好看呦~)

我頗喜歡在景這個角色,她配具俊表太浪費了。(你說很多次了)

4d82112c4d1c78cc8b139952.jpg 

在景的服裝為了表現她的俐落個性,大多是挺拔的外套、短裙加靴子,提個大包包。而且她從頭到尾都沒有被造型師討厭。(拉炮)

 

 

同感二:巫婆說的危機沒錯。神話集團看起來快倒了……

巫婆發現金絲草居然在家裏當女傭,下了猛藥決定舉行婚禮。婚禮雖然沒有拉到國外舉行(因為沒錢了),也到了濟州島。

先不說臨演嘉賓少又不體面,我可以善意解釋為跨國財團對參加婚禮的賓客審查嚴格,不過那禮堂真是讓我寒心啊!!(還有YO彬的西裝。)5209683929501093_001.jpg

為什麼連冷氣機都毫不遮掩的出現了!!!(我還用心加了箭頭)

還有音控器材。

99045085545_003.jpg

寒酸到不注重細節處到我都要落淚了。雖然這是場失敗的婚禮,可是他可是跨國神話集團跟某某財團的婚禮啊。

 

還有神話集團的接班人重傷住的病房也很寒酸。(因為錢花在放在牆壁上號稱什麼合金的枴杖了嗎?)

85786bf566a08e07bc3109b6.jpg 

坐在一起不嫌擠,F3感情真的很好耶~~(戲裡戲外都是啊)18d78f17d560702bc93d6db6.jpg

 

 

在上篇中曾經提到金絲草悲情的命運,這個倒是從一而終啊!!

舉凡大場合就是道具組造型師發揮實力的時候~。

在在景的請求下答應當伴娘的要求。

 5495f145d24af007cefca333.jpg

她把窗簾扯下來穿了嗎?還有那件怕她冷的外套。大概是在景計畫幫他們逃脫,晚上戶外會冷叫絲草穿上的吧!

 

還有在具俊表跟優美的啪踢上…

f0939362d906d5ffe7113ac3.jpg  

好糖果喔……(不虧是道具組,包裝精美啊!)

 

還有因為具惠善妹妹車禍受傷傷了嘴巴,每次看見這種鏡頭都替他喊痛。c4bd12e7598d380cb93820b4.jpg 

老愛讓她吃東西,嘴巴閒不得…(原著的杉菜有這種設定嗎?)

200903220106.jpg

↑↑↑照片主角做的事應該互換一下……(李敏鎬好像很愛照鏡子耶) 

 

看這部的具俊表都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受。(我變得跟他媽一樣→差點像髒話)a3b158ee2e5a4a1.jpg 

車禍不只記憶喪失,連個性都大變,跟搭訕認識的優美好得很~不過具俊表好像沒跟優美拍MV了,謝天謝地。(都剩一集半了你還想怎樣。)

不過跟觀眾的感覺一樣,一直覺得金絲草是尹智厚的女朋友。 

因為具俊表的失憶,讓金絲草體會到具俊表在她心中的地位。

優美這種小咖當然比不過抱著必死的決心跌入了泳池的金絲草。(真的,連怎麼消失的都不知道)65ac1d328bb2c2da1b4cff81.jpg 

不虧是SOULMATE尹智厚,在金絲草跌入泳池時,只有他知道金絲草要幹麻,攔住了想救人的F2。

因為沒剩幾分鐘了,一直頭痛的具俊表恢復了記憶。

不過請注意以下CPR的動作是完全錯誤的示範,請讓傷者平躺!!(可惡啊,真的把腦子給撞壞了…) 6d4a48f4b1ea9d4cddc474d7.jpg

不枉費父母取的金絲草之名清醒了過來。

Happy Ending!!(嚇,有坐雲霄飛車的FU。)

 

接下來還可以看看編劇怎麼亂搞最後的幾分鐘。

從巫婆變成和善又溫柔的媽媽跟妻子。旁邊是沒有台詞的爸爸。(我覺得爸爸的梗很多餘耶…)1b933b1e7a4d3ed61bd576ae.jpg 

表姐姐好正,而且造型越來越好看。從不理丈夫的貴婦人變成管理神話的女強人都可以接受喔。6e4235f0465a6a8da40f52a8.jpg 

以上有鏡頭還算好的,去抓魚的絲草爸爸就沒有回家了啊~~ (遠目)

 

除了拍MV,還有老梗可以一用再用。(這種時候應該說,啊,好懷念的一幕啊!)73ee2a81004f29fabc3e1edd.jpg

 

在南山纜車上,具俊表跟金絲草求婚。又重新得到具俊表的金絲草當然不可能說 「I do」 啦!(你真的不怕被表草粉絲打耶)

一直在放假消息的清場熱吻…。9a7c922a006104b9033bf6ad.jpg   

這吻真是太失敗了,怎麼可以把手放在那位置,畫面一點都不唯美。

 

之後具俊表就去美國唸書了,而金絲草則去圓她當醫生的夢想。

不過都什麼時代了,編劇還編著一去四年全無聯絡的劇情。(是不成功不見面的決心啦!)

而且具俊表不在的時候,尹智厚還跟著跑去學醫了。(人家是繼承哈啦波基的衣缽啦!)5208824920090.jpg 

右邊那位小姐的假辮子真是吸引人注意。(我們都忘記左邊的先生四年後髮型一點變都沒有。)

 

乘著直昇機來「回收具俊表的金絲草」的具俊表向金絲草求了婚。 0d40d513ff73d6a26538dbe5.jpg

雖然說是四年後,不過金絲草的裝扮像是回到了20年前。

偶像劇裡「醜小鴨變天鵝」的老梗中,男主角最愛叫著女主角「村姑」這種稱呼。雖然說是村姑,可是在螢幕前還是多少有點美化,又或者是女主角天生麗質打扮像村姑但是還是很漂亮。

像這種無法讓我反駁的村姑樣還是頭一遭。

 

編劇真的很想要「厚草配」,最後還穿著情侶裝……(是醫生袍啦!)5675fe99af0f502a6e068ce6.jpg 

至於yo彬的打扮,我假設他從澳門回來……(Yo彬:「你聽過一心會嗎?」)

花樣男子在韓國引起旋風,每次拍攝都會引起許多人們的圍觀也使拍攝造成了極大的困難,還有ON檔戲的壓力,可能對劇組而言能順利在禮拜一二播出都是萬幸了吧!(還有,拍戲前一定要拜拜。)

據報導結局拍了兩個版本,一個是具俊表從海上坐著郵輪來,一個是乘著直昇機來,拍完再決定哪個效果好。除此之外還可以看見一些漏網鏡頭,我想這部戲沒有播出來的地方大概有三分之二。

 

不過沒有看到的版本才是最美好的版本啊↓↓↓

826a41a99d301caeca130c7f.jpg 

在開播之初網路上盛傳在新島拍攝時早已拍好的結局。具俊表和金絲草重遊定情地。

我也忘記劇組怎麼澄清這張流出來的照片啦~(消息一來一往的)

偉大的網友怎麼判斷這不是新島那兩集剪掉的劇情呢?

是金絲草脖子上的星月項鍊。(請為細心的網友拍拍手)

 

不論結局如何(因為已經拍完了),反正這是部不敗的花樣男子啊(很有名牌的fu)。還讓演員都滿載而歸啊。

 

 要看得開心點喔,不然吃虧的也是觀眾自己~(遙控器也在自己手上啊)

 

 圖片感謝:韓劇花樣男子百度吧、金范百度吧、KBS官網、圖上logo

相關係列文章:

 令人深深著迷的趣味

 Good bye 尹智厚

 

創作者介紹

像自己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ce870413
  • 阿~真是~
    我支持原著說=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