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週年快樂!

*原則不更新,只有生菜夫婦可以讓我打破原則囉(笑)。

 

 

 

 

某天,睡醒從房間走出來的她到想到廚房倒杯水。

「媽媽?」她對空蕩的房子喊著,卻看見貼在冰箱上媽媽的留言,寫著要去拜訪朋友。

她咕嚕的喝著水拿著紙條邊走向客廳。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

沒想到卻看見他。明明知道他看不見她,心跳卻失速了一下。

他正在接受主持人的採訪,電視機裡的他看起來略顯疲倦。這時的他跟那時候跟她在一起的他看起來成熟了一點。或者是說,老了一點。

主持人問他愛情與事業間的選擇。這不是一個新的問題,他的回答依舊,「我會選擇愛情。」乾脆且明快。

她想了那個下午,她提起了分手,在某天拍攝準備的時候。

 

那時候確認了他將接拍的偶像劇,經紀公司在行程安排下決定結束我結的錄製。當經紀人跟他提起後,一向聽從安排的他,難得提出了抗議,「之前我都日本韓國兩頭跑了,現在都在韓國,為什麼不行繼續?」

於是經紀人找上了她,希望她能說服他。而她答應了。

 

「nuna為什麼答應呢?」他聽見分手的建議時,眉頭微微一皺。

「賢重啊,這是為你好。你的身子會吃不消的。」

 這樣,算是回答嗎?

他長期戴隱形眼鏡的眼睛覺得乾澀的一眨。搖頭,嘆了口氣。為誰?

「nuna,你知道嗎?當電視訪問問我事業和愛情選擇哪一個,我都會說愛情。我並不是要在觀眾面前塑造什麼好形象,是我真心的那麼覺得。跟那個人的愛情,只有那麼一次。可是我的初戀,我曾經那麼喜歡她,但我們在我發第一張專輯前分手了。雖然是因為太忙沒有聯絡,慢慢地感情變淡而分手。可是我曾問過自己,愛情與事業間,我真的選擇了愛情嗎?」

她微微的搖頭,淡淡的說,「不要這麼想。人生是有階段性的。一個階段結束就自然的會到下一個階段,過不同的人生。我只能陪你到這裡。對不起。」

他沒有說話的看著她,看著她眼中一如以往真誠的眼神,嘆氣說,「以後穿再短的迷你裙也不能管妳了!」

又嘆了口氣,眼神轉為無奈。

他認真的語氣,讓她下意識的確認自己的穿著,果然是迷你裙。

她笑了出來,手將短裙往下拉長邊小聲解釋,「唉一古,剛剛上節目嘛。包頭包腳的誰看啊?」

「嘖。那待會錄影前換下來。跟我錄影不需要穿短裙。」戶主的口氣。

她只能連連道是。

 

因為這件事,後來連原本不愛他們過於親近的經紀人,在最後幾次的錄影都給了他們很多的獨處時間。

 

她看著電視機裡他的回答,她知道,如果有一天,他必須做出選擇,他一定會勇敢的選擇他的所愛。

因為她知道,他和她是一樣的人,忠於自我。

 

 *有時候我會想起新郎在漢拿山的山頂說起的,在痛苦的時候,像是上天派來給他的皇夫人,這段話。

 *到世界!!(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