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想標題已經累了…(汗)

我還蠻喜歡萬元幸福這個節目的,不過大概是追隨著喜歡的偶像看的,並沒有固定。

萬元幸福,是兩位來賓進行一週在吃的方面只能花韓幣一萬塊(台幣不到300)。中間還會進行遊戲,由贏的人決定是否交換彼此金額。一週後看誰剩下金額較多。基本上就是一個餓肚子拋棄尊嚴的遊戲。XD

這次把SJ裡四隻上的萬元幸福全看完啦,是很有趣的一個節目,還可以看見其他隻跑來跑去,很划算的一個節目啊!(→13隻很難湊齊,節目又多說。)

以下按上萬元幸福的順序介紹:希澈→強仁→銀赫→神童( 都是勝,實在很不簡單說)

 

第一棒:希澈

觀看重點:隨時殺死人的眼神

雖然希澈長得吊兒啷鐺的,可是認真起來,真的會非常的自我節制。所以上這個節目一點也不用擔心會輸啊。

不過,餓的很不甘心的希澈,跟一起拍「不良家族」的奶奶打小報告,好可愛。一整個就是師奶殺手。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上(016612).jpg

故意加戲讓希澈吃東西…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17911).jpg

沒良心的是隊員啊,把東西丟在地上,想要讓希澈撿來吃…。(規則:丟掉的不要的食物是免費的)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上(026682).jpg

自尊心很高的金希澈說了「我是金希澈」,然後把洋芋片丟進垃圾桶了。

最有愛弟弟,金起範,看見鏡頭三秒鐘穿衣法,真是超強的。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上(046069).jpg

跟金希澈真的好有愛啊,在希澈寂寞滴咕說沒人打來的時候剛好打給他,讓至情中人金希澈差點爆淚。

不過在對的時間點打來的關心,真的會讓人覺得好甘心啊~金希澈的心情都要飛起來了↑↑↑呱啦呱啦的講不停~

這一家人穿的襪子都很可愛。(始源也會這樣穿嗎?)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上(047967).jpg

FANS可以傳簡訊給金希澈,真是太厲害的韓國粉絲文化了…(還說是天使傳來的話)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上(064680).jpg

 

沒想到在中間檢查遊戲中輸了,對手白智英說要交換金額時,那眼神真是讓人覺得心疼啊啊啊~(姐姐把錢都給你吧!!)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06540).jpg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06572).jpg

「是我省吃儉用省下來的錢阿~」

 

所以在下集就有點回歸自己不受拘束(?)了…

還把白智英的記步器跟自己的一起歸零了。讓白智英快崩潰了…。XD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50645).jpg

因為李民基跟對手白智英交情比較好,被希澈眼神攻擊了…。(這時候的希澈眼睛超有神,怎麼截都很有氣勢)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15967).jpg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16514).jpg

(金希澈,你是男的吧…)

在PD姐姐的要求下,表演「喜、怒、哀、樂」四種表情。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40984).jpg

PD說還是有差異的嘛,在旁邊的強仁不怕死的說,找這四種表情的差異更神奇呢!

立刻遭到金希澈的眼神攻擊→→→強仁那是希澈哥,不是利特啊。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41027).jpg

最後,給金希澈安排女生PD也不是好決定啊~女生是無法應付金希澈這種狠角色的!

還被金希澈放話…

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46663).jpg萬元的幸福-金希澈和白智英-下(046691).jpg           

上一秒還笑笑的說,下一秒就變臉了… 。XDD

整集看下來,可以看出金希澈這瘋孩子很得演藝圈長輩的喜愛呦~

 

第二棒:強仁

觀看重點:一直逃跑的強仁,還有搶戲的成員(起範太可愛了)

在萬元裡的強仁,就是不斷的逃跑。偏偏都被抓到,然後吃不到東西,最後還是悟得了逃跑是沒有意義的這件事(節目也要結束了)。還有對手,姜恩菲跑跑跳跳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吧,整場都聽見負責拍攝的男PD呵呵呵的笑聲。(這樣的女孩兒才討喜嗎?→嘴巴又甜…)

兩個都是跑,但是差太多了…

第一次是收到FANS送的冰淇淋蛋糕,居然叫經紀人用肉身去擋PD…。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上(050193).jpg 

第二次逃跑的強仁。那個體育館(之類的)好大啊,跑超久的…。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上(067729).jpg

然後,製作單位學聰明了,居然又派了另一台攝影機堵他…。嚇到強仁了。XD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上(067042).jpg

利特鐵面無私的按市價算錢,讓強仁又偷偷A走香腸要逃跑。(放這張只是利特扣子沒扣好→喂!)

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下(052861).jpg

他應該是除了神童以外,最不適合穿女裝的吧…。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下(053312).jpg

06年,還有尖下巴的強仁。(懷念一下,and現在(的樣子)也很好啦!)

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上(053135).jpg

在團員愛方面,是做了滿是飯的便當,但是因為天氣熱餿掉了。XDD,還好有補做一個。

銀赫跟神童簡直是在為下次的出場做準備啊…。銀赫的睡衣讓我好奇你倒底有沒有穿褲子啊。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上(026528).jpg

(藝聲哥:那我呢?)

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下(039235).jpg

 

兩邊都出場的金希澈。(讓我發現他的截圖不比這次的主人公少啊…)

一整個都在挑釁。XDD還當抓耙子~

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上(019094).jpg

                                                                        ↓↓↓這表情好賤。XDD

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上(047131).jpg

 

有一點兄弟愛是答應強仁在對手挑戰猜謎題目時故意答錯。(這兩人超兄弟臉的!)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下(064084).jpg

沒想到卻被說明吸引,還答對了!!!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下(064217).jpg

立刻驚慌的叫PD剪掉…。XDDD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下(064498).jpg

只好找偽裝成其他團員。(太北七了啊這兩位)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下(064700).jpg

起範第一次還說自己是強仁!又慌張的換成了韓庚…。XDDD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下(064748).jpg    

姜恩菲因為挑戰成功心情大好,還說謝謝始源跟韓庚的幫助。見到韓庚是他的夢想呢~

最後,就以強仁的可愛兒時照作結尾吧。(不僅胖了很像富家子弟,小時候也是捏!)

 萬元的幸福-強仁和姜恩菲-上(038223).jpg   

 

喔喔,發現太長了。

所以分成兩回,下回介紹銀赫跟神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