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才敢開這篇文,但是事實上我當然沒有吃阿,所以我會儘量避開關鍵字,任何變體字都是為了求生存~~不要ANTI我(明天我要去龍山寺拜拜)!!許多V.I.P都比我瞭解他千萬倍,我也知道,我只是交個週記而已啦…(啊啊啊我好緊張喔)

 

 

我很喜歡逼變的音樂,他們的韓文(放大十倍)專輯真好聽。

逼變裡面的隊長是GD。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知道GD的年紀比我小,但是還是會怕他…。

假設在高鐵上看見他在睡覺,我可能不敢吵醒他…。不過勝利我就敢這樣。→不過我也不會,是說叫醒勝利也不知道要幹麼…。

會怕他,可能是他的氣勢,一站出來,就知道他是團體裡的Leader…毋庸置疑。

da85e8f81ec2a3.jpg

 

可能是他的自信,有點張狂…。

489734678.bmp 

(這造型真厲害,又挑戰了極限的另一個巔峰,不過後來我在看照片時,發現以前也有過這樣的Q毛,只不過是黑髮而已。大抵是從小丸子的媽媽變成瑪莉連夢露,有進步耶~)

 

可能是,他很喜歡不理鏡頭主持人訪問這樣。

 5237c5.jpg

 

 

 可能是,他在機場敢穿四角褲這樣。→也沒人敢抓阿。

 1175c03fa3c37fe47c1e711f.jpg

 

 

很多時候,我都忘記,他是一個比我小的少年。

應該有符合這年紀的心思跟行為。

只要看見他像一般男孩子的樣子,都會覺得很欣慰(?)。

 

在歌詞裡會寫出他的心情…。

面對流言抨擊,也會問自己到底是哪裡讓人討厭了…。

對世界有點敵意,也會垂頭喪氣,但對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卻信心十足。

78ecd72.jpg

對世界有點敵意,是因為希望世界更美好。

 

在SOLO專輯拿到第一位時,也會謙虛的感激鞠躬。

0fa7d3168eb7aa34962b43e4.jpg

 

一個少年再老成,都是少年。

他或許會不知道,但是看著他的人不要忘記。

少年是值得被原諒,也值得被期待。(順道一提,GD的造型一直讓我大落大起啊,當我覺得我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時,總可以輕易攻破。我覺得GD對於造型應該沒有覺得有失敗過的感覺,只有覺得太無趣吧這種FU。)

 

他是少年啊,像是所有男孩,對於女團的舞蹈,會偷偷想練一下…

[VR2NE1.CN]091003 SBS Idol Big Show[(103250)19-25-38]_大小 .jpg[VR2NE1.CN]091003 SBS Idol Big Show[(103292)19-25-56]_大小 .jpg

(不會,某人為了練GEE,還跟粉絲要FANCAM及打電話問本人技巧的那種。) 

 

在強心臟裡,爆勝利的料,沒想到姜虎東居然假裝CALL OUT老楊,驚慌的樣子很好笑。

可能腳本沒這段,還轉頭想跟其他人確認。

強心臟1[(134282)19-15-43]_大小 .JPG

GD緊張可能是會咬指頭的人…強心臟1[(134194)19-16-51]_大小 .JPG

可能看是兩天一夜多了,我就知道會接姜虎東梗的是MC夢。XDD

兩天一夜真是訓練人的好地方。不是一般人可以進去的,出來的也不是一般人啊。

 

↓↓↓原來有內幕(?)的照片,不知道所謂的金泰宇的後輩模特兒是不是還安好… 。

 ef76d3a28772a186caefd017.jpg

 (那種約好才去跟去了才約不是差不多嗎?)

 

 

可能是還不習慣韓國的演藝圈,我覺得人心身健康發展比較重要啦~

藝人也是人啊。(但是喝酒後還是要叫計程車才是正確的)

 

 

 喜歡你的才華,也希望你能好好握住麥克風。

 571262c68f6f.jpg

莫忘本初衷。

 

圖片感謝:GD百度吧、自截、圖上LOGO、GD&H的品質真的比較好!

 ※補,我居然買到這顆蘋果耶~想買的快去金興發(是店名)!!特價好便宜啊~~

照片 1350131.jpg    l_bbf791a6ac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