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天一夜,有時候就像一個大家子,誰都可以入鏡。XDD

而且下一次誰入鏡都不知道,有時候發現一位工作人員,之後翻去前面看,會發現他其實常在鏡頭前走來走去…。

其實在關心六位主持人後,開始引起我的注意的,是製作組,因為也實在太沒血沒淚了,可能是生來要跟主持人對槓的這樣…。

再來就是佩服,因為每次「談判專家」姜虎東出馬時,如何可以把持住立場,思緒清晰的讓主持群輸到脫褲子…。

不過一開始PD都躲在鏡頭後,然後在角落畫出對話框這樣…。對於羅PD事先記住聲音的。

unknown[(009012)14-31-35].JPG

 

我一直以為羅PD都是沒血沒淚,以折磨主持群為矢志,不過他第一次讓我大笑是在乙旺里海水浴場裡,主持群們又不知道出了什麼鬼主意,終於讓羅PD說出心聲,「你們知道嗎?你們每次不按牌裡出牌,讓我很頭痛阿…。」XDDD

因為主持人一句話要張羅調度的人就是PD,又還要盯著鏡頭看六隻的活動,真的很累人…。

  

在「一起旅行吧朋友」特輯裡,午餐挑戰是18秒全體13人從A車跑進B車。

當勝基選擇相信非人類的製作組能力時,羅PD還很堅持要用不可能的秒數…。 [两天一夜][090419][朋友,一起去旅行吧][(079365)14-35-22].JPG

 

 當勝基質疑會不會故意輸,製造節目效果時,還信心滿滿跟勝基說我一定會讓你吃到午餐的。 [两天一夜][090419][朋友,一起去旅行吧][(080988)14-36-32].JPG

 (然後失敗了……XD)

 

在工作人員跟主持人野外就寢大戰時,也被字幕組打上了羅初丁。

直接約好初雪之日再來決鬥一場!!(其實最討厭輸的感覺的人就是羅PD吧~XD)[21饭团出品]两天一夜090927[(098010)15-11-16].JPG

(就不要註死觀眾旅行那天是初雪之日…。那可能會創下歷史新高的收視率)

 

在國道旅行中,大家進行水鬼戰術時,想要看主持人入水,快速興奮的接過手機。(他可能比起姜虎東更愛看大家下水…) 

兩天一夜1108國道旅行(下)[(021028)15-32-49].JPG

 

在主持人跟工作人員比賽時,他很少出馬(因為他要盯狀況),但是對於工作人員出戰都充滿信心。(然後遇到戰敗就嘖嘖懊悔XD)

 

 

在農村體驗特輯裡,因為下大雨場地泥濘無法使用時,他就先叫主持人自己想把戲玩。(→沒有雨備XD)

 

非常信任六隻,但是六隻也玩出超好笑的「殭屍遊戲」~XDD這個遊戲還可以看出大家的個性,每個人當活人都有不同的應付殭屍的方式。Gooood!(比捉迷藏好玩耶)

1647563.JPG

 

 

那種製作組跟主持人們互相信任的關係,也是兩天一夜珍貴,之所以好看的關係。

好像是用言語難以表達的,但是看節目就知道大家喜歡著兩天一夜,並且想讓兩天一夜成為自己的驕傲。

 

羅PD啊,要制住這六隻阿~→我覺得他們都成精了。

 2862579_1252106194dqfd.jpg

 

這禮拜的夜貓子旅行(下),有六隻的經紀人一起玩遊戲的樣子,好期待喔~(撒花)(怎麼連經紀人都好有梗阿!)

 

 

圖片感謝:兩天一夜、羅PD撒啦嘿、21飯糰、自截但KMP怪怪的讓我很火

 沒想到,噗同學替我宣傳,於是快附上↓

不是馬戲團的猴子,是人類MC夢

兩天一夜的殷初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