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他住在頂樓……(傑洛米則是跟茱莉一起住)      c9123a2d7fb2c119359bf776.jpg

為什麼大家在為新禹心酸時,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啊…(到12集)

我只可能終於覺悟到,啊,傑洛米真的是來唱原聲帶的而已…。那,演唱會要加油呦~來台灣去看你呦♥ 

 

哪時候感覺到新禹是男二命,是美男的姑姑來宿舍住,美男向新禹發出求救的信號時,新禹卻因為美男為了泰京拋下他沒去遊樂園而生氣拒絕了他。

 

他不是男一,怎麼可以有自信,一個女生住在另一個男人房間會沒事…。(尤其是那麼笨的女主角)(再想,傑洛米可是以「我沒有自信啊~」拒絕耶)

 

男二是沒有耍幼稚心思的機會,那是給男一的。(請罰寫100遍)

 

新禹總是優雅,希望一切在完美狀況下告白。

偷偷跟著美男逛街,幫他偷付錢,讓美男覺得一切都很順遂開心時,再來告白。

結果又差那麼一步。

那一步,美男開心的去找黃泰京,留下他跟螢幕前碎了一地的少女心。(那時候我也有心碎了一下,因為那天新禹打扮很帥)

 251f8bee236.jpg

他不是沒有機會開口。

 

是他一直在找他覺得完美的時機告白。

 

要有鮮花美食跟情歌。

 

在他還在堅持著這些時,黃泰京先生已經為美男這個讓他討厭的人(第一集說的),打破他潔癖難搞的原則,收拾著美男的麻煩。

 

他為了美男跟國民大餅假扮情侶,還公開站台,拍MV。(可能是餅太大,我覺得這真的很難吃下去)

 

姜新禹沒有可憐啊,因為他還是他自己 (愛情戲裡面重要的就是失去自己啊)。因為美男看著別人而生氣。

黃泰京是因為美男喜歡姜新禹,卻站在美男的立場,希望美男不要受傷。

 

我還是不太瞭解啊,鮮花美食跟情歌,一定要缺一不可嗎?

對美男也太嚴格了吧…

f8763997f.jpg

 (尹智厚因為我太傻版翻版??)

 

 有時候我也不懂啊,跟黃泰京放話(或眼神角力),有比美男告白重要嗎?dbc058.jpg

(這張裡,我覺得後面被糊掉震驚中的傑洛米比較可憐啦~)

 

告白不告白,親額頭幹嘛啊…(→姐姐口氣很不好喔…)0911091208402e762d583f5fb8.jpg

 

我覺得編劇不錯啦,女裝的美男第一個給新禹看見啦~(雖然打扮是有點可怕…黃泰京眼光比較好…)60766fcf0b704d1.jpg

 

 

黑騎士,你適合聰明一點的公主或什麼的(村姑也口以),反正,記住,要聰明。

ff058d58f9620cf09c820481.jpg

 喔,還有,雖然凡事有計劃比較好,但是愛情真的無法計畫…。

 

圖片感謝:是美男啊百度吧、圖上LOGO、你們都不知道傑洛米的好

※本劇播畢應該會可能會有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