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一整個在操心SJ的售票事宜……,後來就乾脆不寫了。

而在禮拜天操心過度後,還是不太能整理心情。這真是售票史上的一大慘案,簡直哀鴻遍野。

只好來碎念一下。→點在哪?

 

來看看我最新的作品↓↓↓

(猜猜我是誰??)

照片 13501367821.jpg

 

沒有錯(猜錯我會傷心),我就是狗狗界裡出名的短腿狗狗,「科基犬」。

照片 13501367881.jpg

 

這次的突破在我用了「支架」。打算擺在桌上,所以這隻是可以立起來的。

支架是用「毛根」做的。要量好需要的長度。我沒有量好,所以後來變成長短腳。只好又接了一下義肢這樣。

 

還有,張開的嘴巴。用剪刀剪開,再戳上紅色的羊毛。

照片 13501367911.jpg  

裡面有支架時,戳針很容易戳到,很怕戳一戳,針會斷掉。請放輕力道戳呦!

 

做支架沒有想像中難,就是用毛根綁出軀幹的基礎。再用羊毛包覆下去戳。

 

頭部請先戳出一個球,插入毛根,再去塑型。

 

對我而言,因為我沒有書籍可以照著做,所以我一直在觀察科基犬的「特點」在哪裡,這反而比較難。毛色的分佈、耳朵的大小跟位置,這種比例的問題。

 

寫著,有一位也忍不住要登場了。→好多情的爛梗喔~~XDDD

 照片 13501367771.jpg

 

因為我怕黃泰京不願意在上一篇讓他登場,但又很想讓他出場,於是加上這裡啊~

 

豬兔子。

完全把我的強迫症給逼出來了。因為有一個百分百的範本。

我連蝴蝶結都因為太大,所以把緞帶對剪一半,再用火燒過(避免鬚掉),重新綁一個的。(不用說他整個變臉過)

照片 13501367941.jpg

 

今日碎碎念,是關於演唱會買票的事情。

 

就是愛看演唱會的人的經驗碎碎念。→注意!!不代表此人成功購票率高。

 

SJ的演唱會還是讓我大開眼見,一般是在端點搶頭香都有票,這次廝殺到連頭香都有陣亡的機會,真是太恐怖了。

 

當你知道你家的喜歡的偶像是很紅的時候,一定要做好「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在購票戰場上要知道:

 

★看不見的敵人最可怕:

 

   看不見的敵人,包括守在電腦前面用網路訂票的、遍佈在全台各端點的粉絲們。不要說為什麼你進去購票畫面時,為什麼已經有排數變小綠人了,我不否認有蓋票,但是真的有人在一瞬間,已經從網路的小縫縫鑽進去且順利買到票了。你永遠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跟你搶那張票。

 

   看不見的敵人也包括賣票給你的人。賣票的系統有很多,基於商人立場,就請問問那些系統平常的網路流量是多少,他願意花都少錢去衝最高流量乘載。那會讓你知道,你在購票時,是不是值得讓你自己站在售票機前。

 

 但,要對你看得見的人友善有禮貌。對賣票的服務人員友善有禮貌,因為你的票命運操控在他手中,而且我遵守「粉絲的行為就是偶像的行為」,如果自己讓人家有好感,別人對你心愛的偶像也會有好感的(反之亦然啊)。

      而你前後排隊的人,是你的朋友不是敵人,要好好認識一下,因為看演唱會的人就那一群啦,下一場相會的機會很高,既然興趣相同不如交個朋友,下一次買票還可以一起搶。

 

 

☆敵人也會是自己:

 

   搶當紅偶像團體的票,當然要排隊,而且要排很前面。這是基本款,不在討論範圍內。

 

   我指的是當你自己的心魔啊~人人都想搶前幾排,你必須捫心自問,你多愛他們,願意為他們退讓到第幾排…。願意看見他們幾公釐…。

 

   而且必須在進去位置圖,發現你的理想位置已經沒有時,立刻做出決定。(是立刻!!!)

 

   你願意退讓到第幾排。(你也可以說,沒有第幾排,老娘或拎杯就不看了這樣。)

 

   不要點進去一區又跳出來看另一區剩幾排…,我們討論的是非常搶手的門票。在你跳出後,又會當機了。(應該說紅區剩幾排、紫區難道就沒人點嗎?是一樣的啦~)

 

   不要不相信票已經被買走了,對,他就是被買走了。(系統重整都會需要時間,絕對沒有那種好位置卻沒有人買的機率,不要相信那些空包彈。)

 

    我這次目睹這次排隊的第一名,一直點,然後沒有他理想的位置又跳出來,(當機),又點其他區域,二樓有13區耶,等他點遍,二樓的位置都沒有了……。甚至三樓的位置也快沒了,但他還是一區一區的點,想要理想的排數。(不要問我他最後如何,因為我沒有待到那時候)

 

    在買票前,要問自己最差可以容忍到幾排,是不是看到人就心滿意足了。

 

    不要全部點過後,才說只要看到人就心滿意足了。要一開始就決定好。

 

    要哪幾區、願意退讓到幾排、是否幾排後要到第三樓……等等的問題,都要全部的沙盤推演過。

 

    再說一次,我們在討論非常搶手的門票,要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這門票是有錢也買不到的(跟黃牛買是例外)。

 

    真的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失之千里的結果,就是你離小巨蛋很遠這樣。

 

    不要現場發現票被買走時再考慮,或跟朋友討論,你甚至要考慮要不要跟朋友分開坐,如果一起坐是幾排,分開坐是幾排。(因為有時候好位置只剩一個人名額)→這真是考驗愛情與友情啊。

    

     這次的戰況真是非常慘烈,第二場只有更恐怖的地步,因為我們的售票系統就是長這樣(?),在買到票是上策的時機,就請先把握這些原則吧。

   

      這樣會讓你自己買到票,也會讓你下一個人買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