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叫慣了「李勝基」,但正名了就還是叫「李昇基」好了。

最近我看李昇基弟弟真覺得他閃閃發亮。以前可愛歸可愛,也不會覺得有發亮。所以把以前的他截出來看看了。

李昇基的兩天一夜「成長軌跡(?)」

 

★2007年11月11日,昇基弟弟初登場。(他是1987年生的,依韓國算法是21歲)

跟現在一比較就好青澀啊~~(遠目)

 

呆呆的模樣…是擄獲姐姐心的國民弟弟喔。很注重形象的昇基覺得開場不佳,要求重新開場。XD

 

大家很順他的心意布幕垂降噴乾冰開場後,立刻接受兩天一夜的教育。XDD你以為這是哪啊你…

 

 

不知道哪時候的錄影。只是覺得髮型也太蠢了,放一下。

 

 

其實這是我不正式的看的兩天一夜第一集。被介紹中的『穿著正裝帥氣的李昇基』所吸引。因為那時候不認識昇基弟弟,想說要看就要看帥一點的…。 

 

但沒有覺得他很帥XDD。只想這是韓國人喜歡這樣子吧~

於是我就默默的放棄了兩天一夜。 (但之後又撿回來了啦)↓↓在兩天一夜裡嘴巴常無法自主打開…。

 

 

 

昇基是靠著他的黑洞吸引我的…XD

昇基超級惜肉的,下水一定是穿著衣服整個人下去。

在去年年底的公州行,跟旅美選手朴贊浩一起為了發展更好的2009年在寒冬入水。恭喜他如願以償,2009年真的是大豐收(拉炮)。

 

之後換衣服的時候,很懂姐姐們心意的製作組~~~

 

唉,今年剛舉行完的演唱會昇基弟弟已經有了大突破,背肌已經不夠吸引人了…。希望今年製作組可以有破格的禮物。(喂)

可愛的「齁~不行喔~」。

 

2008年底的KBS頒獎典禮,大家難得的帥氣模樣。我覺得日子好快喔,又是一年的年底了耶~

 

帥一回事,還是很黑洞的從主持人台前走過。然後尾隨在後的還有秀根跟初丁。XDD

 

跟其他哥哥比起來,昇基睡覺一向很規矩。不會打呼也不會亂打人…。不過也有例外,被兩天一夜搞得打呼沒形象的也有。

在睡覺時大手一揮,把架在旁邊的鏡頭給打掉了…。這是拍「燦爛的遺產」的時期。好醜的鮮於煥喔~XD

 

 

燦爛的遺產的時期,也有可愛的昇基昭熙。那時候還有包子臉~~~。從MC夢家裏拿的假髮,臨時的處罰遊戲,讓昇基完美消化…。 

 

我發現昇基弟弟閃閃發亮,是0920全羅南道英岩的時候,上山組瞞著休息組去偷吃東西,休息組跟監時從車上拍下山組下車進餐廳的模樣。

(有發現你可以一眼就看見的人嗎)

    

 

有一個人在閃閃發亮啊!!!(莫非你看見的是旁邊的MC夢)→夢,對不起,我只看見昇基啊。

[21饭团出品]_两天一夜_090920_月出山吊桥篇_上[(110558)16-16-33].JPG      

  

 

我覺得拍完燦爛的遺產,昇基開始宣傳新專輯後,就整個發光了啊~看看,明明穿一樣的衣服,卻有如此大的差別啊!!(只有秀根偶爾會跟勝基撞衫。又,秀根08年時的服裝助理以前是BigBang的助理耶!XD)

 

我覺得真正變瘦的時候,是得H1N1被隔離後…XDD

看看↓↓整個臉都消瘦了Q.Q。還我包子臉昇基。我覺得人可以帥氣很久,但包子臉真的只有青春時才有啊,而且包子一去不復返啊~。

 

在被隔離期間開發出隔離福不福,待在房間裡可以數數房間的稜角跟對線。→聽起來好恐怖啊!

 

最新一集的酷寒露營特輯,在福不福苦惱於哪個碗沒裝飯…。

 

因為選錯後,立馬被帶走了…。

兩天一夜其實很難截圖,人都動來動去的。(蒙面人動作超迅速的。什麼叫新娘被綁走了啦~~XDD)

 

從包包拿出個人鏟的新婚媳婦兒~~(注意,他手上是可以折疊的小型鏟子喔!!)

 

最後附上,在家裏也不會放過你的兩天一夜之素顏也閃閃發亮的李昇基~~!!有我最喜歡的梨窩~

                  

 

整個截圖下來都頗開心,不虧是皇帝李昇基啊~~(MC夢:昇基啊,你一個人爬山觀眾還會看,哥哥們爬山是沒有收視率的。)

 

 圖片感謝:因為截圖軟體壞掉了,就懶得縮圖了。不是我偏心把昇基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