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電腦運不是很好(大哭)

前幾天去我姐家跨年,我截好了我要寫網誌的圖,不小心先放在桌面上,一個半夜電腦整個想要洗個澡,就重灌了。

昨天我又認命的截好圖,不過出門前愛地球關個機,我的電腦就跟我說掰掰了。

我就帶著我的隨身硬碟走天涯。

連去剪頭髮都帶著。

我家設計師茶米連髮型都不跟我討論趕忙叫人把手發抖的我帶到電腦桌前。

 

反正呢,我也不是故意拖稿......

我也不知道我哪時候才可以正常上網阿(大吼)

莫非我要過完年才可以重現江湖嗎(掩面哭)

 

優摟奔,對不起,我愛你們,辜掰~~~(手帕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