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么的叛亂時代。把比較悠閒團體的老么叫出來做一個節目。從主MC劉世允擔心不知道能做幾集也快走過了一季~真是意想不到阿!

我都挑有特別來賓看的(毆)。上次看是SHINee弟弟來的時候。

因為拐不到SHINee的老么泰民來(萬能key媽:門都沒有),所以這次向MBLAQ下戰帖~~

 

沒有錯!!MBLAQ就是新團裡我投資(?)的弟弟團。(畢竟韓國得出團量很大)

 

MBLAQ比較鬆散(喂),而且年紀最小的Mir也不是真忙內阿(天動才是公主)。

 

有分好幾場的對決(超過五次)。因為上集跟下集時間分隔比較久,我也忘了上集比些什麼阿(老人記憶…)

 

「搜尋詞排行賽」

這種比賽微妙又殘酷~畢竟明星自己都會自己查排行榜。

沒想到東浩小弟第的搜尋一直很高耶~連珍雲大哥都忍不住捏捏他的小臉龐。結果弟弟就嘟起嘴巴來(!),是要寵愛的bobo嗎?

偶像老小的叛亂時代10MBLAQ[(030296)13-25-07].JPG

 

★「當然了變體『yes』比賽」

對手問的問題,如果不回答yes就是輸。就會在褲子裡的氣球灌氣。

我覺得這遊戲挺狠的~爆炸的瞬間都會倒在地上。(很難不吧…)

 偶像老小的叛亂時代10MBLAQ[(060230)13-48-57].JPG 

 

沒想到在強心臟Kara妹妹們的爆料延燒至今~(kara妹妹們很有緋聞吸引力)

鄭珍雲跟妮可的好關係完全沒在怕的。XDDD

偶像老小的叛亂時代10MBLAQ[(044527)13-39-46].JPG

(又原來不只我覺得Mir很像洪基阿…不過現在看很多次後就覺得沒那麼像了→他可以去換個髮型)

 

 

★膝蓋角力比賽(沒錯我跳過了一個摔角比賽,反正連東浩小弟都隨便玩了XD)

夾大腿遊戲~(又是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看見的遊戲)

結實的大腿也是男孩們驕傲的地方嗎?

好萊塢明星(→最近的封號)肌肉擔當李准當然是大家關注的目標。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4-47-21].JPG

 

么叛時裡當然就是以健身為矢志(?)的鄭珍雲是大家關注的目標~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4-53-25].JPG

 

很少看到人們摸大腿摸的那麼專注…XDD(GO:鄭珍雲是馬!!)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4-55-11].JPG

 

 

★明星金鐘

主持人提問小學生的問題。第一題(一年級)問外公的媽媽如何稱呼?

李准回答「King王zzang奶奶」→那是什麼阿?= =(我想李准應該是M團裡背負搞笑的重責大任,不過GO的應答比較得我心

左上角是天動畫的Mir,天動畫畫很有風格。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5-03-16].JPG

這種果然是年紀小離小學不遠比較有利阿~

 

 

★友情?愛情?況狀劇

「當朋友跟女友一起掉進海裡要救誰?」這種問題真是問不膩阿~

  GO:「這要去看了才知道~」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5-10-00].JPG

主持人當然不會放過他,「什麼時候交了女朋友給我掉進去看看~」= =+

GO:「我會打給你的。」

「到時候我會要求用視訊通話的!」 

 

 

不過這個比賽就是讓大家胡來的~連扮女生都帶了假髮就算。

資質好一點的,帶粉紅色的帽子就可以了。XDDD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5-12-39].JPG

話說,東浩小朋友真是一個可造之才明日之星閃閃發亮~他的表現真的很亮眼!

 

 

★才藝表演(?)到最後好像也沒啥主題了耶~

Mir看起來本質就很好。但少了嫵媚的fu~~。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4-20-27].JPG

 

宋承泫傲嬌味十足(職業:演員)~~腰好細呀~~他表演時我都看著他的腰。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4-24-51].JPG

 

結果在散亂MBLAQ下,老么Mir很順利的納入么叛時下~(但已經是第11集了耶)。哥哥們簽字的氛圍,好像真的要把他賣掉一樣,頓時有點慌張了起來…XDD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4-29-15].JPG

 

P.S

這張的重點不是最近M團的女裝擔當G順,是後面那位果然還是小朋友咬指頭的東浩~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5-15-25].JPG       

 

 

下一集是,閃閃發亮的SHINee弟弟來踢館。(覺得key姿勢很妙放一下…)

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11Mblaq[14-31-19].JPG    

每次一把閃亮弟弟跟其他團放在一起就覺得SM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