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前往小巨蛋~~~GO!

DSCN1253_大小 .jpg 

(其實我也有做利特的應援板,只是很簡陋不能拿出來看…)

 

我一直在想怎樣才可以解毒~Q.Q

 

 

 

在演唱會前,我家兔子問我要去演唱會了會很興奮嗎?

我還冷淡的回答,可能發生太多事了吧,還好耶。

去SJ的演唱會就是抱著跟SJ的大家玩耍的心情去的。→真的是綜藝節目看太多了。XDD

想看看大家生人長什麼樣啊~(尤其是我家利特)

第一天的位置無敵中央,還忘記帶望遠鏡,所以大概都看大螢幕,或前面有成員時看一下。

(說得我好冷靜的樣子,我旁邊的朋友簡直要被我瘋狂嚇壞了吧)

成員太多真的很討厭,眼前有人要看一下,本命在別的地方也要顧到,很容易漏看啊啊!!

應援真的很厲害。我也被自己可以清楚什麼時候該喊什麼嚇到了。

第一天是排『♥I DO ♥』,我在D的中間,所以沒有辦法排到~失望到應援的工作人員要安撫我們。XD

不過,小臉藝聲有叫忙著鞠躬的利特看大家排出來的字。揪甘心!

 

第二天坐的位置就非常好~(是我史上小巨蛋演唱會最佳位置啊)

因為對於每個成員都有想寫的小地方,就寫最主要的金希澈好了!(→哪招?)

 

雖然知道他很正,但是看見本人有嚇一跳,就是比想像中還帥啊!!英氣十足!!

 

金希澈很有金希澈唯我獨尊的FU。

 

在自介時,讓歌迷大喊「牛奶皮膚金希澈、撒啦嘿呦金希澈!」整個很享受被崇拜的感覺。

 

唱女團的舞扭的時候整個就扭的很起勁。XDD我都覺得你跳的比SJ的舞認真

 

 

但他生氣起來也真的很有狠勁啊!XDD

在大家玩得很開心,各自帶著自己的動物頭套跟小旗子出來閒晃時,金希澈也要晃到我們這區,沒想到有人已經拿出水槍準備發射了。

所以他還悠哉的閒晃時,就被攻擊了。

 

他老大整個人就很不爽,對於射出來的水柱整個很討厭。因為一直躲不過,要水槍也要不到,他就乾脆拋棄我們這一區回去拿水槍!!

 

還把他的黑貓動物動物旗刁在嘴裡,瘋狂的掃射大家!真的很不良的樣子。也沒有要放過人的樣子。(眼神充滿殺氣)

 

結果水槍在他瘋狂的掃射下,很快就沒水了……。他老大又先離開回去補充彈糧。

 

回來時得意洋洋的樣子,嘴邊還有他慣有的腐笑。一副你們死定了的表情。

 

他除了把水槍加滿水以外,手上還拿了兩罐礦泉水(彈糧)。

 

後來連把礦泉水加到水槍的時間都沒有,他就帥氣的用牙齒開瓶蓋整罐水撒出去~~。

 

 

我覺得金希澈可能把玩線上遊戲的精神都帶來了吧。

以非常不爽非常認真的心情在玩水槍大戰。

如果我說能夠看見金希澈臉上寫著「我不爽」的表情,讓我覺得沒有遺憾,會不會很M啊?

 

後來唱SHINING STAR的時候,希澈也是在我們附近。

因為希澈很平靜,所以東海跟利特爆淚,也都沒有影響我耶。(只喊著嗚機嘛意思一下)

也因為盯著希澈看,害我忘記看很成功也讓成員們很感動的「ELF♥SJ」。→只能看照片。Q.Q

我深深為台灣的ELF驕傲。大家都表現的好好喔~~全體、個人的應援、應援歌曲都有喊出心肺的感覺。

也感覺到成員都很開心。

 

真的、真的玩得很開心。

現在後遺症還很大!!一直有很失落的情緒圍繞著我啊!!

 

金希澈大人真的很帥。雖然旁邊的人說是正妹,但是因為我覺得他整個人就散發出我的男的(但我同時也是妖孽)的氣場,所以我還是用他很帥來形容他。

 

此人也很花俏,髮型也很多變,一下長髮飄逸、一下綁包包頭(還有SOLO版)、一下綁成雪莉頭(這有兩種)…。

 

我居然覺得黑長髮披肩的乞丐造型是最帥的。我可能目前鬼遮眼吧!!

 

我家朴利特因為平時有發漏他,所以看見本人也沒有落差太大。好友兔子有問我他是不是腿真的很細?

 

我第一天還忘記看,第二天很仔細的觀察過了。對,他的腿真的很細。臉真的很白皮膚看起來很好,頭髮滑順好摸的感覺。很可惜我沒法看見他的梨窩。Q.Q

 

 

這兩天的演唱會都讓我很滿足很滿足。演唱會有看兩場是對的!!!!是真理!!!

 

謝謝SJ。請讓我繼續當ELF。

謝謝台灣的ELF。台灣的ELF崔果(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