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等下說,先上照片

 

c4e5dafb959d1f6c242df2bd [35%].jpg

12aee8fa25882e3ad8f9fd82 [35%].jpg

 

a8be59ed01e6ede1b31cb1b1 [35%].jpg

 

26f3e8c647f33c9c8326acbd [35%].jpg

 

81d4a78fe72d39ddf01f36d3 [35%].jpg

 

c274d980cb3533e29123d929 [35%].jpg 

 

b4d5bb0c095a2bd237d122bc [35%].jpg  

 

 

如果讓我中肯的評論這部戲

這部戲一開始是不錯的,不過大概在第十集媽媽加入戰局後一切開始讓我在觀看的空檔作閒事。

夏民載跟李申英是我看過最不讓擔心的姐弟戀。他們都知道應該把握什麼,什麼是想要的。

面對難關會一起度過,不會使小性子,不管流言蜚語,別人問一次就回答一次我們是相愛的。

 

這樣的相愛,夫復何求?

 

只是這樣的愛情,好像也沒什麼戲份。

所以媽媽就很搶戲。(其實我很喜歡相美像默劇一樣演出她的心情的。講話就免了)

 

最後的難關是申英的外派。

實際的申英在評估過自己的狀況後跟夏民載提出了分手(又可能那時候的對自己很沒信心)。

只是她忘記了愛情,不是一個人談的。

夏民載在氣頭上叫出了姐姐的這個稱呼。跟我一起看的姐姐大喊死小孩,我卻回說,年紀小是罪嗎?

夏民載大概是全劇裡出現的男子裡心理最成熟的那個,卻不斷被以年紀小定了罪。

 

不准結婚...不准給承諾...不准等待....

 

0ccfbf33d2a34b9d5fdf0e81 [35%].jpg

 

看見夏民載滿頭銀髮出現時,我大笑了。

我想,這孩子是無計可施到了什麼地步,必須這樣來證明自己的心意。

 

結局雖然略顯草率,但在低收視率壓力下,至少沒有爛尾,可喜可賀。

而且,這部戲看看金範弟弟的笑臉不就足夠了嗎?這孩子長的可真好。但記得去訓練演技

 

 

p.s.萬:全劇我覺得最強的烤地瓜梗

49cd8c3d197db735baa16785 [35%].jpg

 

p.s.吐:我也很喜歡看金範跟羅盤石的對戲,很有趣。可惜有女人後就沒有兄弟了。

2e6a27a8a76fa482cb130c8a [35%].jpg 

 

最後p.s.最可惜的是多情嫁人後,就很少看見三人女人聚在一起呼喳的畫面了,這真是全劇大亮點耶~那大家就在結婚前好好珍惜跟姊妹間的感情阿!

[TSKS][The.woman.Who.Still.Wants.To.Marry][016][KO_CN].rmvb_001397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