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SHINee的Hello baby~~~

844e4f3947a65859a68152363f338827.jpg

 

 

 

 為了他什麼都可以看下去的渝根。(隱台詞:沒有他的就可以跳過(毆))

 

可愛極了的渝根......(大心)

 

這是一個大孩子們帶小小孩的綜藝節目。

常常會讓在電視機的姨母們喊著孩子不能這樣養阿~~~

但還是會莫名的保持種危險的平衡(?),讓孩子平安長大的節目。

 

 *固定遊戲,誰是一等的阿爸(第一名的爸爸)??

    問著誰是第一名阿,讓渝根往第一名的爸爸衝去~

 154345.jpg

明明知道渝根可能連阿爸的名字都記不清楚,但對於這種誰是兒子心目中第一名的競爭意識還是非常強。XDDD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以為渝根真的知道哩,結果發現渝根的心猶如海底針一樣阿~)

 

說到阿爸的名字,就不得不提超級父子臉的「珉豪阿爸」。

一心一意想要占據渝根的心,卻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阿~~~(亂用成語XDD)

只是永遠的第二名阿爸阿(角落畫圈圈)。

 

不拎鐘炫只要有BOBO就好。BOBO就是愛阿~~

 

 

(最後一集順毛的鍾炫好可愛阿~~)

 

最後是,我覺得是渝根心目中的第一名阿爸「萬能KEY」。(KEY:「我都把我們家公主泰民養大了,養渝根當然也是我啦!」(設計對白XD))

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看出Key對渝根百般照顧阿~鏡頭外最常跟渝根玩耍的也是key,早期也都是key把渝根抱著的。

 [百度SHINee吧]100407.KBS.Hello Baby SHINee EP12[KO_CN][(080825)11-36-50].JPG

 Key真是很有心的孩子阿!(感嘆中)

 

這真是一個好可愛的節目阿。

從一開始珉豪喊著需要一個四歲小孩講話的翻譯人員到最後渝根連「拎叮咚」都會跳了。

渝根的頭髮長了剪短又長長了,讓人不禁讚嘆孩子長得好快阿~。

到後期相處得越好也越來越好看了(孩子們也稍稍懂得綜藝梗了),不過節目也就一季就結束了,真的好可惜阿!!

 

61.jpg 

這是一個看了會很開心的節目阿!!(大心)

有空可以看看。(有正太控的沒空也要看阿~)

 

*6/17補:

很開心在節目結束後,渝根跟SHINee阿爸們都還有聯絡~~像是key在兒童節有送禮物給渝根!

渝根的媽媽在自己的網誌上說,渝根自己說很想念溫流阿爸。(媽媽還要再三確認說,真的是溫流阿爸嗎?XD)

照片是前幾天渝根去探正在拍攝DREAM TEAM的珉豪阿爸的班呦~

m6ee[ aup3cl6.jpg 珉豪一定很開心:)

 



非常推薦的片段,隧道遊戲,真的是好恐怖的遊戲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