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美女老師的偶像養成, 是分別由SHINee的KEY、MBLAQ的天動、U-KISS的東浩分別指派美女老師讓他們拜師學藝的成長過程。

天動是學習瑜珈、東浩是學英文、KEY則是學義大利料理。

 

其中最喜歡的,是KEY跟申怡朗老師料理組。怡朗趁著要去義大利留學的空檔教KEY料理。

只比KEY大兩歲,所以KEY就很沒大沒小的不用敬語跟怡朗講話。

每次跟怡朗角力,都是怡朗敗陣下來。XDDD

KEY真的很會欺負女生耶~~~(泰民:「我們兄就是這樣,請多擔當阿!」)

不過也搞得怡朗不把他當偶像看,除了KEY以外的人都是偶像。

 

 

KEY跟天動通話,怡朗的眼睛都亮起來了,聲音也高了一度!!態度跟在KEY面前判若兩人,讓KEY非常不屑之。XD

[百度SHINee吧&爱慕A家&Lucky☆Key]100508.ComedyTV.美女老师的偶像养成记.EP7[(031228)16-23-30].JPG

 

下次藉著教KEY料理考試的題目,還主動說要去天動的瑜珈教學課程。

[百度SHINee吧&爱慕A家&Lucky☆Key]100508.ComedyTV.美女老师的偶像养成记.EP7[(002727)16-03-52].JPG

說出來教書指導還燙頭法畫眼線。讓KEY很受傷。

[百度SHINee吧&爱慕A家&Lucky☆Key]100508.ComedyTV.美女老师的偶像养成记.EP7[(006271)16-07-07].JPG

KEY很壞,因為要虧怡朗一直學怡朗在天動面前會變成嬌滴滴的聲音。

 

這師徒倆真的很愛腳來手來阿~~KEY直接趴在怡朗身上笑。

[百度SHINee吧&爱慕A家&Lucky☆Key]100508.ComedyTV.美女老师的偶像养成记.EP7[(010248)16-09-38].JPG

貓下去也是直接貓的!!(KEY你懂不懂什麼叫憐香惜玉阿~~)

[百度SHINee吧&爱慕A家&Lucky☆Key]100508.ComedyTV.美女老师的偶像养成记.EP7[(013139)16-11-35].JPG  

是不斷鬥嘴吵吵鬧鬧的可愛一組。

 

在三組晚上11點叫老師出來的愛情測試度中,當然是第一名阿!!

(天動被老師說有非常重要的事要處理無法過來,東浩死小孩不好好說話立刻被打槍XDD)

 

 

「是我。」顯然是製作組提供的電話,但是KEY連名字也不報阿!

「喔,你好阿。(非敬語)」還是認出來了。

「在幹嘛?」

「在看書。」

「你說在幹嘛?」又問。

「在看書。」

「跟男朋友一起看書嗎?」超尖銳的。XD

「在睡覺啦。」逼得怡朗老實說。

「明明在睡覺幹嘛說自己在看書。」真的很刻薄耶你。  

「在家嗎?」KEY進入主題的問。

「當然在家睡覺阿不然在哪睡!」怡朗也很嗆。果然是強硬互不相讓二人組。

「出來!」KEY真的連哄都不哄。

「去哪裡?」怡朗不應該回應這個刁蠻的孩子的。

「出來玩!」

「現在?」就說不要回答他阿。

「不然我是為了明天約你現在打給你嗎?」刁蠻阿刁蠻~~

「什麼啊?你是打來跟我吵架的嗎?」怡朗現在可能清醒一點了。

「不是。我是問你現在可以出來嗎?我現在咖啡廳。」

「你知道你老師家住在哪裡嗎?」

「不就在仁川嗎?」很敢答。

「我現在完全沒化妝沒梳頭耶。」

「沒關係,反正晚上看不出來。」XDD什麼話都可以說出來耶~

沒有想到,怡朗居然回答,「我知道了。」就是要趕過來的意思!!

 

不知道是怡朗太好凹還是KEY很會講話阿......(遠目)。

[百度SHINee吧&爱慕A家&Lucky☆Key]100508.ComedyTV.美女老师的偶像养成记.EP7[(054576)16-35-53].JPG

結果在節目最後可能怡朗都在趕來的路上吧,根本沒出現沒交代阿!!XDD真的很可憐。

 

當然怡朗還是肯定這位徒弟的,還認為他可以去考料理師的職照。KEY應該也有好好的學習了。

 3f6c9826d142d082bb96eeb.jpg

(上圖是怡朗CY上的照片,真是古錐的兩人阿~~~~)

 

 

KEY雖然都跟怡朗吵吵鬧鬧的,不過天分好像真的不錯也認真學習,料理部分都一次比一次難,但是節目都簡單帶過了。(因為這兩位的互動才是亮點阿!)

 

 

下面是KEY的擺盤,從中就可以看出KEY其實是個可愛的孩子阿~~

30af42c14bec176fb219a8d.jpg

 

 

KEY 懷挺~~~希望你的料理職照能通過阿~~~

節目不要太快結束捏。

 *補:我截的這集是第八集,結果一po完,節目也結束了。

    ◢▆▅▄▃崩╰(〒皿〒)╯潰▃▄▅▇◣我要為韓國綜藝節目不負責任的態度崩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