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我們結婚了找來的夫妻都是年輕夫婦~~

我只能說,這麼做就對了!(拇指)

雖然女孩兒都不喜歡自己的偶像去上這個節目,但是因為我已不是女孩兒,我好想把我喜愛的唉豆推入火坑喔~

因為最近沒有什麼令人心醉(?)的綜藝節目,只好把這對可愛的地瓜夫妻拿出來寫一下

 

這對從一開始出場就抓住所有人目光。

鄭容和一直很想表現得很油膩,不過屢屢被資優生徐玄打敗。(這不是言情小說痞子學生跟資優生學生會長的設定嗎?

兩個人開始冷場的時候,鄭容和的油膩(跟隊長見不得冷場的使命)拯救了這個場面。

 

帥氣小叔子也出場後,就迎接了22紀念日的來到。

說到紀念日,韓國人真的很刁鑽,不喜歡照著流傳世界千年的曆法走,總要搞一些百日啦、千日啦,這種要認真算日子的(還要記在記事本裡),不是很容易錯過(還會算錯)嗎?

 

22紀念日也是種藉口,徐玄心中早有盤算。XDD

打算去捐血做公益來度過這有意義的一天。(我說的好順口喔)

那麼棒的理由,鄭容和只能跟徐玄一起去。

 

在捐血中心,鄭容和先進去檢查,在門外觀望的徐玄真的非常可愛阿~

結果鄭容和因為一個月內出過國跟服用治痘藥所以無法捐血。

 

 反觀徐玄就是「身心都是模範生」,很適合捐血。(不過沒有過輕嗎?)

 

 因為是兩個人要一起做才有意義,這時捐或不捐就起了爭執,後來決定徐玄一個人捐。(徐玄:我的血很健康阿,不捐很可惜~)

 

沒事做只能待在一旁的丈夫自尊心受挫,一直很想有所表現。

還依徐玄的意,表演「oh!」來應援。

 

還會嚴格的說拍子不對要從來。XD

徐玄也忍不住唱了起來,一唱到歌詞「OPPA,我愛你~」,鄭容和立馬回應「真的?」真是讓人心頭小鹿亂亂撞阿~~

 

經過了讓保健室阿姨感嘆青春小夫妻的美好後,在等待的時間裡,鄭容和還不准徐玄拿任何有重量的東西。

喝水還有杯架~~(讓我再來讚嘆青春吧~~)

接下來就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被路人看見鄭容和還說,「阿,是寂寞的人。」(C.N.BLUE韓國第一張迷你輯主打歌歌名)

鄭容和立刻回答,「我結婚了,不寂寞了。」XDD

 

兩個人都沒有看過阿凡達,於是選了阿凡達。

鄭容和說,正信跟娜美人很像,要去看正信的朋友。
我只能說,真的好像阿~XDDD

 

在電影院動作一樣的兩人,真的好可愛。

【抽抽殿&SST】100529_我们结婚了红薯夫妇CUT[(046137)11-37-35].JPG

 

看完電影後聊天,徐玄好奇的問,以前有度過22日紀念日嗎?

搞的心思很多的鄭容和很慌亂不知道該怎麼答好。

不過徐玄就只是好奇問問這樣。

哪天徐玄學會嫉妒,鄭容和就圓滿了阿~~~

 

看完電影後還一起去銀行開共同戶頭。(這天行程很滿)

在進大樓的旋轉門時,進了同一格。


(珍云阿,姊姊幫你爭取道出鏡的機會了~)

 鏡外人珍云立刻說,這是很危險的。(哭哭)

 

年輕小夫妻一個22歲、 一個20歲,都是孩子,對於開戶都沒有概念。

在聽共同開戶內容時,鄭容合眼神一整個矇。

 

(我只能說,感謝鄭容和你選擇了音樂這條路,不然你應該是個笨蛋吧(遮臉))

反觀資優生徐玄聽的炯炯有神(?)。[Mr.CNBlue]100605.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9[(007249)16-11-47].JPG

 

(這某種程度也是一種完美的互補阿~不過顯然鄭容和會被吃的死死的)

珍云還說,好像一百句說明聽不進去一句。XDD

 辦開戶時,發現鄭容和已經有戶頭了,而且最近有交易,原來是父母幫他買了房子。鄭容和說,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存開戶的錢時,徐玄是從漂亮的錢包拿出乾淨平整的五千圓,鄭容和則是乾巴巴雜亂的千圓。

[Mr.CNBlue]100605.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9[(012905)16-16-34].JPG 

大家都說,這才是符合這年紀的樣子阿。

也對,徐玄才是不正常的阿~~(鄭容和拍拍)

 

晚上還去看了即將入住的新房子。討論裝潢的事宜。


從衣架、杯架、幫忙提包包,又變身成書架。(貼心)

[Mr.CNBlue]100605.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9[(019567)16-20-26].JPG

裝潢風格,徐玄喜歡淡雅少女風~

偏偏鄭容和喜好富麗奢華風。XDD但是為了徐玄還是得隱藏自己內心的喜好阿!(你只能完成把正信放進來的願望吧)

 [Mr.CNBlue]100605.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9[(021599)16-21-38].JPG

 

因為要住進夫妻的小窩了,也從預備夫妻要變成正式夫妻了。(粗咖黑~)

作為預備夫妻的最後是一起去看日出的兩天一夜旅程。

身為徐玄的飯,一聽到要過夜,立刻生火的說,「安堆(不行)!!」

[Mr.CNBlue]100605.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9[(024668)16-23-34].JPG

(還咬下唇好認真喔~扭)

 

結果是在火車上過夜,到達目的地時剛可以看日出,立刻讓珍云放心。

不過其他人擔心的是,漫長的六小時車程會不會沒話聊。 

只能說大家多心了,從計較徐玄在廣播節目說喜歡強尼戴普,無法在鄭容和跟強尼戴普間選擇,到一起聽自己喜愛的音樂,到讀書心得~沒有冷場阿~~((甜蜜蜜))

 

在說讀書心得時,徐玄條列出自己理想型丈夫和壞丈夫的樣子,讓在場的男人不禁深深思考。

男主持人審視完黯然的約瑟庸去喝茶時,珍云還在認真的審視著。XDDD

壞丈夫:(少時的男粉絲們一起來CHECK吧~)

1.沒有夢想跟目標安於現狀的人

2.喜歡抽煙喝酒沒有節制的人(這應該很多人中槍)

3.有顆消極的心的人

4.沒有自信心、挑戰精神的人

5.沒有禮貌的人

 

徐玄整齊的讀書心得,讓鄭容和急忙的收起自己剛剛引為自傲的筆記。其他男人身有同感,珍云還在審視。

 

 

後來沒梗,還拿出姊姊推薦心理測驗。

徐玄幫鄭容和做的心理測驗,做出鄭容和曾經在感情上受過傷,可能會造成對異性的不信賴。

讓徐玄一直逼問,鄭容和一直說,「喜歡沒有什麼成功或失敗的。」XDD[Mr.CNBlue]100605.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9[(045803)16-45-58].JPG

 

 

 

 

 

鄭容和幫徐玄做出的心理測驗為徐玄是善於社交的積極型。讓A型鄭容和又把徐玄在校園跟男同學拍照的事情拿出來講,還不准徐玄去上學。

我期待有一天你去徐玄的學校當書僮阿~~

 

吵吵鬧鬧間,我都擔心起同車廂的乘客的臉色了,拿出來的頸枕終於貌似要用到時,鄭容和忽然抓住徐玄的手......

[Mr.CNBlue]100605.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9[(053765)16-51-48].JPG

(忽然抓住手,會讓人跑遠的小鹿又跑回來亂撞一番阿~)

珍云有樣學樣,只被哥哥斥責,「放開我!!」XDDD 

 

其實只是很怕存檔不夠(爆)的鄭容和約徐玄去逛車廂啦~(是說閃一節車廂的乘客還不夠,非得把全部乘客閃瞎才甘心是嗎?)

 

期待下一集,不要世足賽讓我結停播(捏碎滑鼠)。我覺得我很烏鴉嘴,以及我喜愛的節目都很短命阿,哭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