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寫是無聊系列,咦,有系列的意思嗎??

我很好奇我的網誌文章的排行榜,所以調查了一下(真的有夠無聊),然後就公開一下吧~~~

放在部落格右側中前五名外,究竟~~,倒底哪幾篇在十名內呢??

(可惡,我不是vip,所以不能調整我想要顯示的數量!!)

 

廢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吧!!

 

第六名,兩天一夜的殷初丁

我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喜歡初丁耶~~~

原本是第五名,還是被各家忙內擠下來的!!!好強!

很多人好像是用初丁的女友找來的,不過發現這裡什麼都沒有這樣。XD

當初的女友已經是老婆囉~~(笑)

為了避免大家又是因為估狗初丁的老婆來我家,我就放上婚紗照吧!

這張是比較常見的新聞圖婚紗照。長年在夏威夷的老婆,明明是韓國人也好像外國人喔~

20100429161442.jpg

 

他們的婚禮會場雖然簡單但好漂亮,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

 

 雖然還有其他張,不過避免整篇變成殷初丁的婚紗特輯,就不多放囉~~

 

第七名是,我的新歡(很有愛)

沒想到新歡已經成了追憶的舊愛(笑)。

兩位都請幸福。

大家都應該在等著看金賢重的惡作劇之吻(我也是),哈哈哈!!(笑聲意義不明)

 

第八名,粉紅甜心是啥鬼

是現在很紅的泡泡染髮劑。

可能是很多人要查那個顏色長如何,結果發現我根本沒有用這個顏色,是被騙進來的。XD

我很會使用標題騙人法(這是我的STYLE),請大家不要相信我阿!

我也是個超隨性的人阿,想放啥照片就放啥照片,想偷增補就偷增補,不告訴別人這樣。XD

 

第九名,兩天一夜之閃閃發亮李昇基

昇基弟弟現在在拍[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劇裡出現了[蛇來了](歌曲名)跟尚根出現都讓我大笑。莫非編劇也是兩天一夜的忠實觀眾??

不過為什麼大雄要對尚根自稱OPPA,尚根扮女的嗎?(驚!)

還有李秀根也會友情演出喔,要演一個派出所警察的樣子。

看這部戲時都會想,明明昇基現實中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為什麼演戲都要演一個笨蛋呢(淚)

而且就演得真像個笨蛋(哭),他可能把他黑洞的本性拍出來了吧?!

還有,拍戲的昇基比較不帥耶~~~WHY?WHY?

好險跟170公分的申敏兒站在一起還是搭的阿~~~(畢竟站在姜虎東旁邊都可以搭囉XD)(昇基應該是高個子女星的救星囉?)

這海報好可愛~~

 

媽阿,有搭耶,你們兩位......

   

 

 

好的,最後抓住第10名的是,不是馬戲團的猴子,是人類MC夢

恭喜MC夢抓住第十名阿!!!(可能多虧硬在初丁那篇放在他的連結XD)

夢雖然沒有新專輯,但是還是持續有單曲的發表,都有不錯的成績(笑)。

夢最近發表的新歌,痛苦的快要死去,寫給前女友的(遠目),希望夢不要在愛情中繼續流浪了阿阿!!  

雖然有很多風波,但希望夢可以堅持得住,繼續努力喔!!!(握拳)

以上是六到十名,當然也有最近紅起來的文章,甜蜜蜜地瓜夫婦、老么的叛亂時代等等,真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寫文章呢,為了要像自己,我還是維持我的"高拐"風格。相信我,我都有在想我要寫什麼文章,只是想要寫的節目都沒有過關而已。沒有過關的節目,我連截圖都懶。XDDD

 

最後,獻上李昇基弟弟的表演。不是我覺得可愛而已阿,下面是有少女的尖叫聲的!!!這段有剪庸大伯跟珍云肢障的片段。XD

 因為糟糕的你水管,請麻煩大家記得把畫素調到360P,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