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值日生:
☆我的粉絲專頁「不看戲會死!」,歡迎來玩(因為這裡不常更新XD)

★想轉載的朋友,留言跟我說一聲就OK喔~

☆部落格轉載請愛用引用及複製網址! 百度轉載請註明出處及網址。 非常感謝你 :)

 

 

當尼困跟Victoria參加「我結」消息一出來,就備受矚目。(沒想到下午班居然是推泰國小王子下海阿!!)

走的路線我覺得到現在路線還不是很清楚,只是常看著看這有種在看畫報的感覺。

兩個人個性感覺都很好,以為尼困(HOTTEST:是困神!!)會以他的外貌征服妻子,把妻子吃得死死的,不過最近看來不是這麼回事......

送老婆回宿舍時,跟老婆聊天,聊到一半老婆就直接跟經紀人報路,惹得尼困說,「請不要無視我阿~T.T」。

 

後來決定兩人一起去學開車。(韓綜也蠻愛學開車的梗耶,不少藝人都是在節目中學會的吧XD

結果老婆無視他,在他面前跟大叔撒嬌也讓他傻眼。

 

 

 

還要頻頻拉起老婆的衣服!!

套句瑟雍說的話,衣服就這樣阿,你拉這邊就往另一邊掉,怎麼拉也沒用阿!!(學學隔壁的拿件外套穿上還比較快)

e795df1f2ede4949314e1510.jpg

(老婆都尷尬了.....我覺得Victoria看起來不像是會因為老公管衣服開心的人啦,曝光除外XD

e795df1f2e8c4949314e1526.jpg

 

還會因為老公給的提示莫名其妙煩躁,都語言快不通了,還給爛提示要我猜!

 

 

Victoria應該是一個容易分心的人,老公在前面,因為看見擺飾也莫名的亂動起來~XD老公在幹嘛真的不是很重要。綜藝新手真的好誠實好可愛喔~~

36772855f62da480b745aedb.jpg

學完開車後,(看起來這對會比上一對順利多了)因為第一次見面時在63大廈的heart letter被偷了,所以尼困決定去南山塔再做一次信物的約定。 

去南山塔決定搭纜車上去,Victoria說起了花樣男子(流星花園),沒想到尼困居然沒看過耶。(其實沒看也好......

聊一聊天,Victoria立刻又因為車廂的欄杆跟自己的身高相符轉移注意力(也太容易了)讓尼困苦笑。(尼困:是可愛阿~可愛~)

 
爭執要不要做花樣男子的經典橋段,說要做的Victoria又被窗外的景色吸引。

 

 

尼困又只好說,「請不要無視我阿~T.T 

 

或許Victoria是那種雖然喜歡幼稚的事,但對方不做就算的豪氣女子吧!(笑)

尼困說他想的幼稚跟女生追求的幼稚好像有落差也很有同感,男女真的不同阿!!

 

上了南山塔,尼困準備了許多鎖,終極的巨大鎖真是笑死我了。

 

南山塔應該是著名觀光景點吧,椅子壞成這樣不修嗎?(這是壞的不是設計吧)(離題)

df14ba22fa4d5cb7d7cae2aa.jpg 

接著在鎖上寫上東西(因為這橋段看膩了就無感了)

不過尼困會在意用紅筆寫什麼字耶,好像我小學生時也會在意的事。(不用紅筆寫自己的名字一樣~~現在的孩子還會嗎??)

 

Victoria俏皮的鎖住尼困很可愛~~~我比較喜歡這個橋段。(是S ??)

 

 

 

 

休息吃飯時,尼困苦惱要怎麼解開他。(沒想到尼困居然乖乖帶了一陣子)

  

好險後來有想到密碼解開。XDD 

這兩人最愛閃人的就是互相餵食模式。(就不能好好吃自己的飯嗎?(/‵′)/~ ╧╧)


不過我想漸漸會變成一種變相的處罰吧!!哈哈!!

 

我覺得比較閃人的是,Victoria跟尼困在講話時,尼困忽然發現Victoria嘴邊有東西,很自然的拿起紙巾就被幫她擦了。>////<

 

我想之後,應該可以常見尼困這號表情↓↓↓

60689b38a4869181d4622504.jpg 

 

困神:「我還想維持我的王子形象阿!!」

Victoria 狀態顯示:((哇~))~游~走~﹏﹏( ̄▽ ̄)︿

  

 

=============================補上我跟Hottest友人的對話=====================

我:尼困的原本就是金髮嗎?

友人珍尼:尼困是泰國人耶。

我:喔,對齁。

(((時隔一個月後)))

我:尼困的頭髮本來就是金的嗎?

友人珍尼:尼困是泰國人耶。他爸是泰國人,他媽是中國人(海南島人)。

我:喔,對齁。

友人珍尼:你上次已經問過了。

我:呵呵,可能是他染金髮沒有違合感吧......

 

 

 

  

創作者介紹

像自己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王子受難記
  • 原本以為是尼困會獲得V姐的崇拜的眼神
    然後輕易地大獲全勝
    沒想到他一直做一些有點白目又惹人生氣的事情
    重點是自己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XDD

    我好愛V姐無視他的時刻
    總是要讓這個過得很爽的王子知道人生不是好混的
    你現在已經沒有弟弟們跟HOTTEST羨慕跟崇拜的目光了
    科科 V姐做的好!!!!

    *V跟著擺飾左右搖擺真的好可愛 Hottest給你加分 =b
  • 我找不到珍云小王子出來的時機,哭哭。(離題)

    teppei 於 2010/08/24 22: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