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從中國拍戲回來的大雄最擔心的就是尾狐是否安好。
找到了東洙老師的獸醫醫院但已經人去樓空。

d785023b1fc0f1ad15cecbbf.jpg 

在家裡的公園遛狗時,卻因為小胖的關係遇見了尾狐。
忘記了言語,眼中只剩下尾狐。(小胖勒?小胖勒?)
尾狐告訴大雄他過得很好,還打算把要讓大雄安心而舉辦的婚禮的喜帖給她。
因為尾狐並沒有停止消失她的尾巴。

大雄看見帖子,說了句「看來你真的過得很好,時間快到了呢!」
「嗯。」
「不過我不能去。這個就留給你自己了。」
「咦?」
結果尾狐把路邊化妝品推銷人員給的卡片給了大雄。XDDDD
或許尾狐下意識的不想要把喜帖交給大雄,才會把東洙老師交代尾狐把喜帖交給大雄的帖子沒有帶出門。

就算尾狐想隱瞞,但是大雄發現了,發現尾狐的能力似乎變弱了,想要把尾狐拖到晚上看剩幾條尾巴。
大雄使出許久不見的看家本領耍無賴,不過後來還是被尾狐甩掉了。
因為被甩掉,所以又更加肯定尾狐肯定有鬼。


後來慧仁學姊把喜帖交給大雄的好友。
好友看見很驚慌還有幻想戲超北七的。XDD我個人推薦大雄拉著東洙先生跑這段。東洙先生很受耶!!

 20003487e9ee756dc75cc39c.jpg

大雄在陪姑姑去看婚禮會場時,發現了也去看會場的尾狐跟東洙老師,終於知道了他們要結婚的事情。
大雄也相信了他們要結婚,而且尾狐過的很好的事實。

而尾狐的祕密不只是無法停止消失的尾巴,因為尾巴已無法停止消失,尾狐乾脆把自己的仙丹吐出來,等待自己死後再拿給大雄。

其實尾狐想的很多,或許大雄一開始拋棄尾狐時,尾狐是很傷心有怨的,但是知道大雄拋棄的真相後,覺得自己待在大雄身邊半妖半人的,可能會想要大雄另一半的人氣而做出傷害大雄的事情。
傷害大雄是尾狐最不願意的事情,於是尾狐也選擇了遠離他,甚至飛去中國偷偷地看著他。


尾狐因為要去日本想要取回一點回憶回到了武打學校的頂樓房間。
想要帶走的東西卻好多。
甚至發現了停止計算的日曆而習慣的把日子劃到了今天。

沒想到這時大雄也因為好友說房間要做打掃了請他把東西整理一下回到了這裡。

尾狐急忙的躲進了廁所,但是已經不是笨蛋的大雄發現了有異狀(推眼鏡),發現了躲藏的尾狐。


又再一次,尾狐跟大雄在體育館裡。大雄再次追問了尾狐的尾巴。
已無法做任何解釋(可能覺得解釋也沒用了)的尾狐把剩下的尾巴現給了大雄看。


而大雄終於知道了尾狐沒有停止繼續死亡的事實。
尾狐想要讓大雄不留一絲傷害的離開,就算是美好的回憶但是會留下傷害也是不行。
而大雄卻寧願尾狐挖出他的心與肝也想讓尾狐活下去。
兩人談判破裂(喂),尾狐落下會回來取你的生命的狠話後離開。

efedd6ca8d907801f21fe7a6.jpg 

 

尾狐只好回去求東洙老師,希望可以編個完美的謊言讓大雄把仙丹喝下去。
知道這件事很為難東洙老師對他說出了「對不起」,讓東洙老師想起了千年前吉月的拜託。
東洙老師紅了眼眶知道尾狐的犧牲但也能無奈的完成尾狐的託付。


東洙老師約了大雄,告訴他如果把仙丹喝下去,把剩下的生命填滿吧,在死去的那剎那,就可以讓尾狐活下來。
在東洙還在解說時,大雄毫不猶豫的喝下去,

大雄還帥氣的說「好好的保護尾狐,一百天後,你自己來就好。我相信把仙丹交給尾狐的事你會辦妥的。」
東洙整個大傻眼這樣。XDD
尾狐還補槍說,「東洙老師之前說過我的愛情是幻想吧,但其實他是真的。」

9beef636039f0b760a55a9a7.jpg 


在片場拍最後一場戲的大雄,很開心至少可以把戲拍好。
戲的台詞也剛好的是那時候練習時對尾狐說的那段台詞,大雄有感而發的說,
「真是萬幸啊,在你身邊,雖算不能好好待你,但至少能守護你。」

7190f82415c3a0748644f9ba.jpg 

而東洙老師終於受不了的來到戲場告訴了大雄真相。
東洙告訴了在機場的尾狐,「從前的我以為讓心愛的人如願以償才是愛,但是這麼做後,我後悔的千年。我不想在犯同樣的錯誤,但這是我還是只能如你所願的做。
我會照你心裡的願望去做。我能守護你的,就到這裡了。」他摸上了尾狐的臉,「我,是個無法為你而死的存在。所以我做了我能做的,我告訴車大雄這一切都是謊言。」

「因為無能為力,嘲笑你的愛情是幻想的我,其實才是笨蛋。」最後,東洙老師終於認識了真愛。
「東洙老師,真的很殘忍、很壞,真的很壞,但是謝謝你。」

16073fad3f46174e4a36d680.jpg 

對不起跟謝謝,你喜歡哪一個呢?


發現自己就算做好為尾狐死的準備也無法讓尾狐停止死去的大雄飛奔到了機場,接回了尾狐,決定渡過剩下的時間。

b05dfaf2aa77e154b07ec5a8.jpg 
他們唯一的救星就是答應過九尾狐,如果九尾狐找到如意郎君就讓他變成人的三神奶奶。


在姑姑婚禮擔任伴郎伴娘的大雄跟尾狐真的好相配啊!!
大雄看著尾狐相視而笑的樣子,真的好幸福。Q.Q讓人心酸。3fdeda2afcf755dc023bf69a.jpg

尾狐不想讓大雄在留下回憶,不願在家族合照時一起拍照,
大雄看出對新娘裝扮渴望的尾狐而讓尾狐貼上了紅色的圓點在臉頰一起拍照。

 2e5b50df5904675448540394.jpg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想著想要怎麼過,
想要看電影,卻發現朋友送的電影招待卷都要明天、後天、下禮拜才能看。
想要去找炸雞店大嬸,大嬸卻去鄉下,要明天才會回首爾。
想要回大雄家,發現爺爺出門找朋友、姑姑在丈夫家。

4146c7ea9b789a94d439c995.jpg  

大雄打算帶尾狐去噴水池,但噴水池壞了需要維修,要明天才會好,這一切終於讓大雄爆發了出來。
但又不能在尾狐前哭泣,只好走到旁邊平復心情,眼淚就大粒的掉了下來。

b2232797bfac4e2a55fb96cd.jpg 

明天已是遙不可及的夢。
大雄不敢去想明天的事情,因為明天已經沒有了尾狐,徹徹底底的失去了她。
就算是再堅強的人,也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而大雄卻必須在尾狐面前挺住。
因為尾狐還在,只要尾狐還在一秒,都不可以顯現出傷心的模樣。

 

最後,他們選擇了第一次大雄看見尾狐的九條尾狐的體育館內。
大雄再無法隱藏自己的害怕。
而尾狐還是希望大雄把他當成場美夢,睜開眼就不會痛了。

f8cbac6e5763229d80cb4a69.jpg 151d728d13e94a55b21bba61.jpg
大雄再睜開眼,尾狐已消失,
「還說這是夢,」但不是夢啊!

「還說睜開眼不會痛,」和尾狐的相處的回憶如潮水般湧來~

「心是這麼的疼,這怎麼會是夢呢?」心痛的淚水也是。


一早醒來,無法接受尾狐消失的大雄跑到馬路上尋找,結果被大卡車撞。囧RZ
被車撞了車大雄,天空下起了太陽雨。
「她沒有消失,沒有消失,她還在。」大雄摸著心臟說。
 

其實這一段,我有點疑惑。
是因為下起了雨,所以大雄會說尾狐沒有消失,
還是,因為心臟在跳動,仙丹是在大雄身體裡,所以大雄才會說(某種形式上)尾狐沒有消失。

不曉得是自我安慰還是真的感應到了。

不管如何都還是給了大雄活下去的希望跟等待的力量。

不過,大雄還好好的健在啦!
停在車禍那一幕,大家應該都會去殺了編劇,因為這場戲也拍的太假了。XDDD會毀了我心目中大雄的形象啊!!

 a8e29d132cbd66c76438db9a.jpg

而曾把九尾狐關在畫裡的三神奶奶還評估這一切。


分離的大雄跟尾狐,地球還是繼續在轉,電影也火紅,大雄也像正常人一樣過活。
還要好友導演的戲要拍九尾狐跟人相戀的故事。「九尾狐要用太多CG了,不行!」唉,韓國人的CG真的要加強啊(遠目一天)。


在等待拍戲的大雄,變成大學教授的東洙老師還好心的來告訴他,要日食是老天爺瘋了的時候。
5063f803134821303b12bb64.jpg         (為什麼這張的相視有愛啊?!)

日食時,等待拍戲在保母車待著的大雄,尾狐的手機卻響起來了。(嘿,又一個前後呼應!)
「是我,是我啊,大雄!」
因為這通電話也快瘋了的大雄,瘋狂的找尋著尾狐。
找不到尾狐的大雄失落的做在學校的階梯上,又只不住的哭泣,
在淚痕未乾時,尾狐出現在階梯下,叫著大雄的名字。(嘿,又是一個前後呼應!)

140715d5a1bb718353da4b6b.jpg 

大雄還不可置信的戳尾狐的臉頰。XDD(反應很真實這樣)
只要能回來,對於大雄就是美夢成真,開心的抱著尾狐,
「我不在乎,無論你是鬼、九尾狐,還是人,只要你在我面前就好,一切都不在乎!」

2e0f738b3dfdca55c9fc7a37.jpg  
最後場景在熟悉的武打學校頂樓,尾狐還問大雄好不好奇倒底他是不是九尾狐?
結果尾狐沒有出現尾巴,大雄還很開心,還辯解,我現在很紅啊,管理一個九尾狐的女友有點困難這樣。XDD
這種白爛的話又出現了~~
當尾狐把最後一條尾巴現出來時,大雄當然還是很開心放閃光給觀眾啊啊啊!!

你們為什麼要親的那麼自然啊(抱頭),這樣毒要怎解啊~~~ 

d7b65fdfddbcbf5449540317.jpg  

 

 

 李昇基-「從現在開始愛你」官方MV-九尾狐ost,有許多側拍畫面,好有愛啊

 

喔喔,慣例(?),看不見昇基弟弟覺得很失落嗎?快來看兩天一夜吧!!

6eafca138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