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睫毛!!過分的長睫毛。(長睫毛:「我現在是大勢啊!」)

 9.jpg

 1.jpg  

3.jpg

fyutgilg.jpg 

這部戲我是抱著好奇心看的。因為他是一部「事前製作」的戲,大家知道韓劇百分之九十是邊拍邊播,很容易出現前半部還算從容,後半部趕著拍的狀況。或是因為觀眾的壓力(也是收視的壓力),所以更動劇情的狀況。這些都很容易造成劇情不連貫、演員無法消化劇本以及爛尾,這些痛側心扉(亂講)的事情發生。

所以這部事前製作的韓劇讓我十分期待,是否可以在排除上列那些雜因後可以有一個前後劇情連貫流暢又不爛尾的劇情。(有這些就好,不用精采緊湊有劇情深度等等)

我常常看到一半覺得好看的戲劇寫了網誌,結果就發生慘案(遮臉),最慘的就是「瑪麗外宿中」,一寫完就說換編劇了(哭),我也沒有看下去了(汗)。

所以呢,如果「天堂牧場」爛尾,我也可以安心了(哪一點)。

 

 天堂牧場

 1143483e02eabfa13c6d97ed.jpg

  

  

 天堂牧場是在講述一對年輕小夫妻在六年前因為愛的衝動結婚,在半年後閃電的離婚,在六年後再度相遇的故事。

 2.jpg (其實我覺得沈昌珉的臉很容易成「囧」狀耶!但我喜歡~)

 

 

韓東株是一個財閥三世的不學無術紈褲子弟(設定都麻這樣嘛),特長大概是『看漫畫書用腳趾頭翻頁』吧(這點超強),而且由此可知他的視力一定很好,因為他的腿真的超長的阿!!

014.jpg 

似乎因為離婚的打擊過大,所以一直都很懶散過日,爺爺終於看不下去,於是將他任為「本部長」派他去負責濟州島的渡假村開發事宜。

在濟州島遇上了前妻李多智。

李多智是一位個性善良莽撞的天才,原本要出國深造,卻意外的跟東株結婚,在六個月後離婚,現在在濟州島當獸醫以及馴馬師。

 

雖然說東株一直很排斥多智,但是對於多智的眼淚一點都沒輒。

7.jpg 

因為土地糾紛,原本不關心因為強行執行在法律上又站得住腳的事,卻因為多智眼淚的指控,讓他一夜無眠,隔天一早就立刻出現在首爾家XD,向爺爺求救,讓自己必須住進前妻家的窘境。XDDD

 dd6c9744d314261e500ffefa.jpg

 

一直堅持著「韓東株過韓東株的生活、李多智過李多智的生活」,不過卻一直超出了界線。

 

自己有新女友,還一直去管多智跟大叔男友的事情。(韓東株:「因為那大叔是花花公子啊!」)

21.jpg (越來越常當門神)

雖然多智似乎很愛大叔,不過很在乎東株內褲跟衣服的比例是一比三,以及回不回家吃飯。(多智:「家訓是乾淨跟節省。」)

 e8eda518880c085534fa4127.jpg

 

結婚果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相處越久越可以聽見什麼東西「啵啵啵」在發酵。

 

韓東株這個頭腦簡單的傢伙,情緒就完全藏不住啊。

傲驕的樣子是一個大看點啊啊啊啊!!

 

 FDGHFJ.jpg (本性真的很愛撒嬌耶~)

 

李多智就是愛著徐允浩大叔(爆),只有在回憶到過去以及安撫東株的樣子可以看見她對過去也不是這樣坦然放得開。

e640a307cc0e0542738b65c2.jpg 

 

 

 

最大的亮點就是兩人愛的吵嘴啊!!真是可愛極了。總覺得有冒著粉紅泡泡啊~~

 91.jpg

3fe47dce809e936ef9dc61e3.jpg  (總是忍不住被多智逗笑也好有愛)

5.jpg

 

目前進度到了第十集,前四集算是交代了四人的配線,把一切都打好基礎,像是東株住進多智家,男二跟女二也都來到了濟州島。

之後開始發展女一男二線、男一女二線,也開始有事故的發生以及參雜過去的回憶。

也算每集有爆點啦~也在第九集就把離婚的原因說清楚了。(我說:「我們是被電視教育成離婚一定要是有爆點這樣,其實這才是正常的啊!」)

 106fa360a1a1388c8db10dd.jpg

還有一點是東株也慢慢的成長,在事業上也越來越像一位「本部長」(爺爺拭淚),我還蠻喜歡這一點的,就不全然只有愛情,也有一點這個傲驕小子的成長這樣。

時光逝去,東株看過起來停滯不前,卻遇到多智後慢慢有了改變,而那份愛著多智的心,也隨著相處越久越無法隱藏。

而多智看起來像是拋開過去了,但是對愛情的傻勁,其實還是一樣的。

這一對要怎樣在重新把紅線牽上呢,讓我們靜觀其變吧(笑)。

34f0b80069f01ed7e850cd79.jpg 

 

 

 ((我的睫毛也很長啊~~))

5b4c73273cc80033918f9dcd.jpg 

 

※補結局感想:

一直沒有補XDDD,其實也才幾句話而已。

其實發現有沒有事先拍攝也沒有差耶。

當劇情走偏時(對,就是大叔戲份一整個很重時),我都會告訴自己,是大叔演技比較好,比較可以撐場面這種話,小朋友還不會演戲等等。

但是,在最後兩集(?),劇情突然急轉直下,小倆口都很明白自己的心意,還可以玩玩「你自己也不是心癢癢」這種戲碼。

反正一切都像趕著結局一樣~~~~亂剪~~~~
在我糊里糊塗間,就結局了。

他們又過著甜蜜又吵嘴的生活了。

原來,是否事先拍好跟亂編輯,是兩回事。(攤手)

我想大家也不是很在乎(SM在乎嗎?),因為之前沒領的大家都把沈昌珉領回家了。

 

412506fabe2d7bc758ee904f.jpg  

 

 

 

 

圖片來源:圖片囉溝、官網、百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