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姐收留了一隻流浪貓,MeMe。
聽說他在我姐出去玩,大包小包的回到家時,就在她家門口等著她。
我姐說,因為MeMe一直纏著她,他不忍心就抱進家門了…
(其實不過是在她腳邊繞個兩圈喵一下而已)


我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真是流浪貓的瘦
而且脖子有被項圈勒住的痕跡令人心疼

其實還蠻乖的,叫也會來…(←這很不簡單)

她的特技就是會幫你按摩。
在你睡覺的時候,在你身上幫你踩阿踩…
是那種很規則,很溫柔的按阿按
(最近有一則因為貓咪幫植物人主人按摩甦醒的新聞,
 我看見時心想我家的也會阿…)

其實在你睡覺時有隻貓一直踩你是很煩的事情=.=
而且之後他變成那樣,被踩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再過兩三個月看見她,真是"驚為天人"阿!!
我姐真的很會養…(遠目)
照片挑了算很客氣的一張


我一直叫著MeMe該減肥,他真的很胖說(淚)
不知道是流浪的陰影還是怎樣啦!
可是她一靠近飯碗,我就會很神經質的亂叫擾亂他吃飯…

她很幸運被我姐養到,幸福快樂,然後會躺在地上翻肚子跟你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