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劇都走感人路線
我已經看完了「淚光閃閃」跟「現在 很想愛你」

不過,我都沒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大喊)


不是說不感人
只是我想要哭阿!!要哭的那一種!!
為什麼阿?
因為哭過會很爽  XD只是這樣~~  

現在的我只要一看到有人說什麼哭到死的劇
我就會興致勃勃、躍躍欲試(←什麼心態阿)

當東京塔開始撥出的時候,版友都說很好哭

二話不說立刻看了第一集

(........................)
結果一滴淚也沒掉

回去爬了文,經過提醒才知道喔原來他去搭車在火車上看信這一幕要哭喔!


我變成了一個不可愛的女孩了吧    Orz


想當年我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日劇版)的時候
朔太郎在機場大喊那幕我也有哭的阿(硬要比)


之後漸漸的就越來越刀槍不入了!!(汗)


不,我應該說,你們的梗,也要換一下阿。


可是~可是~
我還是有會哭的點(每個人都會有吧,一戳就會爆的點!)

就是有關狗阿貓阿的這種
上次坐統聯的時候看見電影「狗狗心事」
就哭的死去活來
當最後一個故事口白開始說著︰「ね,毛毛,為什麼呢?」
「為什麼你比我晚出生,卻比我先長大呢?」

我就爆淚了!!Orz

↑↑↑↑↑↑↑簡直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女人阿!(謎)


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懷念,
以前在宿舍
跟Sky一起看Big Money和司法研習八人組,然後一起哭,面紙盒還要用傳的那段日子。

跟小靜看「再見了,可魯」大哭而被白眼(←因為我已經看了第二次了。)

跟小靜看「愛在聖誕節」的時候也被白眼
被白眼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很感人哭的時候,我卻表情木然,被說了很冷血…囧rz


p.s原本很期待緯來4/11要播的華麗一族,結局大家都說有哭阿,可是我不小心踩到雷了(←這反而讓我想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