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緯來我愛你!!

我好像不只一次稱讚緯來了~~~

不過他是應該被稱讚的日本台阿

最近才從日本下檔的華麗一族現在已經在播了

雖然很悶
可是也很好看


而且在結局我也有哭喔(呼應上篇網誌)

為了鐵平的小小願望而哭

結局的那封信寫的很好


(我很好心都沒爆雷 而且用字遣詞很小心喔)

在華麗一族完後的首播是

!!!鏘鏘鏘!!!

→醫龍←


而且緯來沒亂改名字喔,急診室之龍之類的…

會開心醫龍要播是因為裡面有我家小朋友啦

雖然他又是個配角,而且第一眼還會熊熊認不出來…


但是!但是!他演的還算亮眼啦!
在一群戲精裡面→麻醉師啦,誤導軍師啦,還有駱駝!

而且在片場獲得大家的喜愛喔~坂口還在他面前表演過魔術喔(笑)
北村一輝也很喜歡他,私下會找他吃飯,傳授演技之類的…
↑↑↑不小心離題了…

小朋友這部戲我覺得還是挑對了。
可以讓大家知道,他絕對不是只有可愛的臉蛋而已。
↑↑↑好像還是離題了(汗)

這部醫龍呢,雖然有點唬爛…(半夜在天台上筆劃什麼鬼阿!)
大概第一集就要被噓了

可是在劇情緊湊度上很不錯
內容也頗佳

喔喔喔差點忘記了
而且手術畫面很寫實(我不知道電視呈現度如何)

那…就避免吃牛番茄看醫龍好了…


推推這部吧,緯來很用心阿!

話說我家小朋友接過這檔戲後,也沒接過其他的了…
你不要老是放話說想演戲
給我老老實實演一部去(指)
↑↑↑又離題…

重點補上:五月七號晚上九點緯來日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