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13272416619-540x540  

 

 

韓錫律是一出場我就很喜歡的人物。因為卞耀漢把韓錫律這個角色飾演的很好。韓錫律就是個「業務嘴」的樣子。
雖然韓錫律像大多數的實習生一樣看不起張格萊,只是想要利用張格萊,不過我卻期待韓錫律在未來會展現什麼的樣貌,與張格萊如何的發展。
M-SSS-03.mkv_20141026_234753  

韓錫律是劇中最單純的人,不記仇的人。一開始他看不起張格萊,甚至在兩人打架時,面對PT的試題時,烙下狠話說絕對不買張格萊的東西。但是最後張格萊打動了他的心,撼動了他「現場就是一切」的信念。
3] M-SSS-04.mkv_20141029_234612  

他變成了對張格萊牽腸掛肚的人。
吳次長曾經替張格萊報仇,所以在電梯門口伸出腳絆倒了韓錫律,我想韓錫律也不是不知道吳次長是故意絆倒他的。但是韓錫律進入ONE INTER之後,最喜歡在吳次長身邊打轉。
3] M-SSS-03.mkv_20141028_003205  
飛得好扎實阿!聽說因為拍這場戲,手受傷了!

3] M-SSS-03.mkv_20141028_003222  
為何姿勢如此嬌媚?XD


也因為他單純,喜歡人群,所以他變成同期四人間的鉤鉤。把大家鉤在一起,一起喝酒,一起說上司壞話。如果張格萊這四人同期感情堅固,都要感謝韓錫律。一直從16樓跑到15樓來打屁聊天。XD
2] W13.mkv_20141130_000548  


但是也因為他的單純,讓他陷入了職場的危機。先是單純的認為上司成代理人很好,願意把事情交給他做,後來才發現成代理是把煩人的事情丟給他做,然後把功勞攬在自己身上;成代理身為上司不但不會請客,還會不斷在韓錫律身上楷油。
這一切都讓韓錫律氣炸了!但是沒有深思的他卻用最糟的方法來應付這一切,惹得自己滿身腥。
W12.mkv_20141123_230039  


「無視想跳進去的強烈的誘惑,默默的走著我的路也是種勇氣,
引起順理的逆流的時候,即刻反應是愚蠢的。對方引起逆流的時候維持我的順理在從對方的立場上看的話會變成逆流。
所以把我的流向無動於衷地堅持的姿勢,才是最好的防禦手段,也會成為攻擊手段。」


還擊失敗的韓錫律,最後選擇了沉默。
原本油腔滑調的韓錫律變成了行屍走肉的韓錫律。
61075b18972bd407329766b178899e510eb309c9  
突然放這麼帥的照片嚇到大家真是不好意思阿~XDDD


卞耀漢除了中分變成齊瀏海,突然變帥了100分以外,在演技上也很亮眼!演出沉默的韓錫律對於自己職場的不愉快、沈悶,與面對現場的長輩們的愧疚與心痛。
未生16.mkv_20141209_002330  


最後終於等到可以反擊的機會又復活的韓錫律,雖然又變回了中分頭,但是恢復電力的樣子,應該才是大家所喜歡的韓錫律阿!而且之後的中分頭好像變帥了耶。XD

未生16.mkv_20141209_003626  

韓錫律,就算之後再痞子樣,都是我們愛的韓錫律!!!

卞耀漢演技也好像再放開了些,之後痞痞的模樣都帶著一點喜感,吸引著大家的眼球。

4] 未生[017].mkv_20141228_170631  
4] 未生[017].mkv_20141228_170906  


對於同期的同事的愛,對於吳次長的愛,都讓人喜愛韓錫律這個角色。

第17集中,因為吳次長的關係支援宣次長幫忙作業,在四個人出來吹風透氣時,韓錫律模仿其他三人對同期需要幫助時的反應真是維妙維肖。被模仿的人會目瞪口呆,旁人看見會偷笑的那種。

「張格萊、張格萊。是不是應該準備一些泡麵呢?啊,如果您這次也對我不滿意,我就試著動搖一下局勢吧!吳次長!」說出張格萊的貼心、不鍥的上進和對吳次長的忠心。

「張白旗、張白旗。(還假裝扶了一下眼鏡)我雖然很想馬上就過去,但是被鹽醃起來了,所以動彈不得。等我把自己的基礎打牢了,就馬上趕過去。(又扶眼鏡XD)」說出了張白旗大多數都獨善其身的想法。

「安英怡。我就算是開卡車也一定會過去的。但請您諒解一下,我這金女士式(意指開車技術差的女人)的駕駛技術。」說出安英怡其實熱於助人的心,只是上次陪安英怡去出貨心靈受創啊XD

「你瞧瞧、你瞧瞧,只有我成為了異類啊。我可不會過去,這像話嗎?」說自己很自私XDDDD
我覺得韓錫律是口嫌體正直的類型,雖然碎碎念但是會飛奔過去的類型。
最後在第20集也在公司討論區寫了一封長長的情書啊。(讓張格萊看的都落淚了QQ)


2] 未生[017].mkv_20141214_175750  

吳次長:「記住你們火熱的今天吧!


韓錫律的人氣扶搖直上阿~~~
4] 未生[020][KO_CN].mkv_20141228_181143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穿著,正式裡都有點趣味。也很常穿點點襯衫。
跟在劇裡的角色一樣,在正經的職場裡,負責調解單調冷硬的空氣。


變身過後的韓錫律真的好像有點不一樣,雖然對上司成代理還是一樣恨的牙癢癢,但也沒有之前的浮躁感,更有耐心的等待反擊的時間到來。

更加欣慰的是,像是狗仔一樣的抓到成代理的把柄,但是卻因為認為成代理的錯是私德問題,並不是收回扣,而把辛苦等待拍到的照片燒毀了。
4] 未生[020][KO_CN].mkv_20141228_181347  

韓錫律燒回照片時有點不甘心的說著:「如果是收回扣就好了。」,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的心情,又對於韓錫律的成長感到欣慰。


後來成代理外遇對象的丈夫找到辦公室來,韓錫律一副「看吧,我就知道有這麼一天」的表情,再加上看起來像在擋人實際上在閃人避免被打的動作,整個笑翻我了~~XDDD
4] 未生[020][KO_CN].mkv_20141228_181653  
(太混亂了簡直無法好好截圖)


在菜鳥四人組裡,我們的韓錫律也終於在ONE INTER裡成長了。過分的抱怨跟關注他人事物並不會獲得成長,堅持著自己的信念,蟄伏等待,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這個單純又(對張格萊)鐘情的可愛角色,放下瀏海又帥氣的角色,確實虜獲不少少女的心阿!卞耀漢這個演員就留給觀眾我們吧~

4] 未生[020][KO_CN].mkv_20141228_182513  
↑↑↑↑我覺得這場戲根本還沒喝酒之前他就喝開了吧~臉跟耳朵超紅的。XDD

4] 未生[020][KO_CN].mkv_20141228_182548  
最後留下的名言:「想從你的心中下班,但總是加班。」
大家要學起來喔!

很開心在《未生》這部戲讓我認識了卞耀漢這位演員。像是挖到寶一樣。

不過我覺得卞耀漢的氣質比較適合大螢幕,希望他能夠好好挑戲,在觀眾面前展現更多的樣貌,演員之路上能有更好的成績阿~

10389601_753504091411681_6687896964874454774_n  
認真工作的樣子好帥喔!

10421242_751590641603026_1093110988089283596_n  


其他相關(我是否太偏心XD):
粉絲頁安英怡小心得
粉絲頁張白旗小心得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