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c18a2762d0f7034fb62b600bfa513d2797c55e  

是FB貼文的大整理。XDDD

  

【韓綜三時三餐】第一集初放送
10462503_663412390446722_3730144129759926214_n
由羅PD攜手李瑞鎮、玉澤演一起開創的新綜藝節目。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反正看就對了!(愚粉最高宗旨)

不過第一集看完之後,真的是個不知道要幹嘛的概念XDDDD
為何還有要做一年的規劃XDDDD

如果大家有在追求一種「無聊的好笑」,像是早上11:30吃完早餐,工作人員立刻遞上午餐MENU,半小時後做好蔥餅吃午餐~
↑↑↑
這樣就可以看看。

「這個節目會完蛋啦!」李瑞鎮碎碎念。

  

 

【韓綜三時三餐】第二集
333  
這節目真可怕,我看完都想要回老家種菜過活了!(推薦大家在家邊做菜邊收看節目)

李瑞鎮也適應力超良好,我都沒想到石磨可以拿來磨咖啡豆阿!
雖然因為之前磨了辣椒所以變成辣椒味咖啡。XD

擁有蓋房子的技能也好誇張喔!(傻眼)
這不是每個藝人都會的吧!

PD則是一樣笑瞇瞇的在做荒唐的事。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母羊卻要叫JACKSON呢?
那五隻雞的名字倒是是怎麼取的?你真的認得出來嗎?
真的是神煩耶XDDD(跟李瑞鎮一樣碎碎唸中)

第二集的來賓是花樣爺爺中的申久、白一燮爺爺!
真的好想他們喔~
沒有花樣爺爺可以看,在這裡看看他們也開心。

真的該邀請李順載爺爺,這邊好多他的動物朋友們阿!

玉澤演的位階順序真的不意外XDDD
這裡隨便叫來的來賓都是他的大前輩阿!
我覺得玉澤演只要好好的出賣自己的肌肉,嗯,不,勞力就可以了!
PD會好好照顧你的!(笑瞇瞇)

聽說高雅拉表示自己想要出演三時三餐!
很期待!!!

 

 

 

【三時三餐】第三集「療癒系歸農美食節目」
2] E03.141031-tile  


我已經都養成做好晚餐後來看三時三餐的習慣了。
李瑞鎮跟玉澤演也已經變成自發性奴隸了吧~(笑)

不過這集看得很開心的是動物們的戲份!
MINKY光是待在那裏,什麼都不做,就可以得到白一燮爺爺說他像是羅PD,眼神都很無辜。XDDD

MINKY跟野外的小偷貓玩耍也可以剪成貓狗世界大戰後來變成「YOBRO!」

嗯哼,上一集還打出每隻雞的名字,這一集已經變成了「雞組合」了。就說認得才有鬼勒~

最開心的就是母羊「JACKSON」回歸(賀)!

沒想到李瑞鎮還會幫她做簡易的羊圈!@@
做好時羅PD跟工作人員都嘖嘖稱奇的趨前觀看阿~

李瑞鎮說:「她(JACKSON)應該愛上我了吧!」
我想是電視機前的女性都要愛上你了吧!!!(愛心眼發射)
原來男人建造一個家(?)真的很帥阿~

JACKSON
好有戲喔,一直逃脫羊圈什麼的也好可愛。這製作單位就是剪輯神阿~剪輯神~
(p.s.
「有跑的李瑞鎮還有飛的JACKSON」意即韓國的俗語「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意思。)

希望李瑞鎮可以幫JACKSON打造一個遮風避雨的家(甜笑)!

喔,對了,這一集的(奴隸)來賓是金光奎。
多虧了他,我才知道原來三時三餐是
「療癒系歸農美食節目」阿!

 

 

【三時三餐】第四集享受時間
E04.141107.480p-tile  

上一集還在笑說原來這個節目是「療癒系歸農美食節目」。

第四集就立刻被打臉,可惡,他還真的立刻變身成「療癒系歸農美食節目」了。

嗯哼,我說拜偷五隻雞組合幫他們取名字,製作單位你認得嗎?
結果在三時三餐的FB就發了篇「認雞專文」。
(跟偶像團體剛出道時候要發認人文一模一樣阿~)

當來賓金芝昊想要看星空,大家就立刻關掉所有的燈光,
李瑞鎮還拿出老舊收音機跟卡帶播放了英文老歌。

關掉燈光、放首歌,觀看星星。
在這裡感受到的是篝火的溫暖跟錄音機的音樂。

為什麼這個節目收視率越來越好,樸實的節目,
朋友到鄉村的家裡作客,主人自己做飯給遠道來訪的朋友做飯。

貼近自然,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
在都市的刻薄與忙碌,在意他人,被與別人比較的生活感到疲憊,
都在這裡被洗滌乾淨。

自己摘菜、自己煮飯、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只是三時三餐,就只要三時三餐,也有無比療癒的效果。

『一直""什麼事情...吃飯或是工作,看電視或是喝茶。
一直為了""什麼而花時間,其中真正充分利用的時間,倒是有多少?

現在不是要"做什麼事情的時間",是在享受時間。

賜給他的短暫的時間─"屬於他的時間"。』

有多久沒有享受時間了?

看著滿天的星斗,溫暖輕柔的英文老歌從老舊的收音機摻雜的雜訊流洩而出,
雖然不能親眼看見那片星空,但是透過螢幕,
光是這樣就可以撫慰心靈了。

如果有機會,一定也要像這樣,放首歌讓自己好好享受時間。

一直在虧這個節目,但是一個不注意就被打出了全壘打。
算你狠呀羅PD~~~哼哼。

其實這集還是充滿笑點阿,光羅PD在女來賓金芝昊一直烤一直吃下忍不住說,
「對不起,請問這個晚餐要哪時候結束?目前這個晚餐已經持續六個小時了。」
這覺得很好笑XDDDD

怎麼辦,我越來越期待這個節目了(笑)

 

【三時三餐】第五集雨聲
1781324_1557958841101871_9131592207198358721_o  

哎呀,這一集又莫名其妙看完了阿(空)。

「這裡是哪裡?是下著雨的屋簷下。安靜的傾聽過下雨的聲音嗎?下雨的聲音各處都不一樣,有的時候聽起來就像音樂。把各處的音樂匯集起來,各自發出聲音,就是這裡,成為三時三餐的雨聲。」
如果有機會到鄉間去,如果下雨了就可以聽到雨聲的協奏曲,是件很舒服的事!

因為冬天到了所以自己裝了暖爐,奴隸二人組已經跟五金行的兒子成為好朋友了。XDDD
不要恨熟知善旗店家的自己阿李瑞鎮,這就是你的命運!
而且你們不是都找機會開小差到小鎮上吃冰棒遛達嘛你們~

只來一晚的來賓柳承秀真的好乖,雖然一直跟李瑞鎮鬥嘴但是沒有討肉吃阿!柳承秀回家看節目一定會後悔,其他來賓都是吃垮李瑞鎮的XDD

柳:「幸福在微小的地方阿~」
李:「別說不像樣的話,快點生火!」

然後這集的JACKSON已經升級為「女主角」了。
還跟李瑞鎮發展LOVE LINE
這像話嗎?XDDDDD

李瑞鎮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帶JACKSON去散步放風,真的好有愛阿~
JACKSON真的可以乖到不吃田地裡的農作物,李瑞鎮不一定就會放她到處走了~

因為一直找李瑞鎮的熟人過來,大家都大吃特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惹得李銳鎮不爽的說:「不要找熟人過來!」

於是羅PD就找了高雅拉妹妹來了。很聽話吧?

到底是找熟人來還是找陌生人來比較好呢?就讓我們期待下集吧哈哈哈~

 

 

 

 

【三時三餐】第6集─高雅拉來了!
三時三餐 141121[超清版]-tile  


我的粉絲專頁危機是無法下載三時三餐,
PD的經營危機應該是奴隸們廚藝進步神速將菜單完美呈現,無法整到奴隸們阿~XD

這次請來了大小奴隸都不認識的灰色眼神少女高雅拉。
整集看下來高雅拉是個喜歡動物、農村,個性好的女孩!好感度上升中↑↑

剛開始時,我簡直在看《我們結婚了》+大伯版。
看玉澤演跟高雅拉一開始的相處的尷尬真是手腳捲曲阿~(講話變成了RAP比賽)

玉澤演被製作單位發現原本都在哼「悲慘世界」當背景音樂,高雅拉一來就不自覺的變成愛情歌曲。有沒有這麼明顯阿玉單純~

李瑞鎮想要拉著玉澤演也拉不住阿。
無法阻擋的玉澤演,在深秋夜裡的鄉下可以穿掉嘎出來!(李瑞鎮:乾脆跳到河裡冷靜一下。)

不過少女來果真不一樣阿,一直使喚來賓的李瑞鎮也不讓高雅拉幫忙。希望前面的來賓們不要看這一集免得知道被差別對待XD

到底是可以使喚的朋友來還是不認識的少女來比較好呢?XDDD

目前為止的來賓一個也沒讓玉澤演輕鬆過,我也想看看玉澤演使喚人的樣子阿~(可能要把2PM的成員們請來?)

玉澤演真是廚藝大進步耶!!!煮得菜看起來都很美味~羅PD一直在鏡頭外「哇哇哇」得讚嘆~
(玉澤演:你一天三餐都煮飯看看!怎麼可能不進步?!)

 

 

【三時三餐】第7

E07.141128 (1)-tile  



這集的小奴隸玉澤演去美國公演了所以來了孫浩俊來代打。

去哪裡找來那麼古意又可憐兮兮的小奴隸啦!!

孫浩俊古意+可憐的模樣,連羅PD都起了側隱之心說:「浩俊,你不是他(李瑞鎮)的奴隸阿!有想做的事就去做阿~可以去洗手間,也可以去散步。」這是羅PD第一次對來賓說這種話吧~

李瑞鎮使喚到良心不安。
默默生個火也可以被工作人員打氣,作家遞給他暖暖包。
簡直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阿~~~

這集嘉賓請來了崔智友,美麗大方俐落勤快(三秒打出一長串讚美詞)~
李瑞鎮因為砧板上有點泡沫被崔智友要求再洗一次,因此很欣賞比他更潔癖挑剔的女人!(這男人的點奇怪捏XD

還有因為崔智友的美麗與女人味被吸引走的孫浩俊,因為崔智友遞給他報紙就笑了~

製作單位立刻幫忙製作「初冬戀歌」海報。後製真的很強。

睡了一覺起床後的孫浩俊跟崔智友感情好像變比較好了,可能孫浩俊的信心值有提昇吧,看起來不這麼可憐了XD

做泡菜時,崔智友就是泡菜老師阿~
孫浩俊努力達到姊姊的要求超討喜的。兩人同心協力做泡菜,李瑞鎮在鏡頭外閒晃XDD
這集的李瑞鎮真的過得很爽耶,難怪他要求崔智友當固定班底~
還有空去餵JACKSON吃水梨心,超有愛

沒想到做泡菜的時間耗時過長,連下一組來賓爺爺們都來了。
這下崔智友怎麼走得了呢......
孫浩俊的大腿間距又要變短了......這三天兩夜全是跟大前輩在一起真是不得了阿~

 

 

【三時三餐】第8

4] E08.141205-tile  

這集超好看!!!

在崔智友姐姐在等午餐三層肉時,森林的朋友李順載爺爺跟金永哲爺爺來了!

順載爺爺人果然為人NICE!晚餐居然說要吃拉麵就好。
嚇得羅PD一直重複說:「拉麵嗎?拉麵嗎?老師,你說得是拉麵嗎?」笑壞我了XDDD

預計離開的智友姐姐當然也被爺爺們留住走不了啦~(記得花樣爺爺時,SUNNY跟著來台灣時,也被爺爺們強力挽留下多待一天。)
還很貼心的安撫見到大前輩很慌張的浩俊XDDD
還很會煎糖餅!!看起來很美味~

戰戰兢兢的孫浩俊被金永哲爺爺拉去入水!(爺爺你也有看兩天一夜嗎~)
俊浩~明年會大發的阿!!

順載爺爺還是森林的好朋友
JACKSON都不自覺的親了他一下!發覺親了爺爺後的JACKSON倒退一步也太可愛了~

無限期支持李瑞鎮JACKSON 情侶阿!

順載爺爺跟金永哲爺爺都是好嘉賓,吃得食物都很簡單(卻看得我在螢幕前流口水阿),讓李瑞鎮很開心,羅PD慌張XD

爺爺前腳離開,李瑞鎮出一張嘴就讓孫度瑞拉洗一大堆餐具,連製作組都要在石臼上畫上笑臉打氣加油!XDD
這兩集李瑞鎮過很爽耶~(又說)

製作單位的壓箱寶,本集的最後的特別登場人物就是
旗善鎮綠松五金行營業部長,任東植(23歲)

「不是閉上眼睛而是在笑」、「同時擁有敏捷與安全性」我要被神煩的字幕組給笑死XDDD
最後東植還有試著打板,好口愛喔!

東植,要常常來玩喔~~~(期待素人出場的我)

 

 

【三時三餐】第9奴隸派對!
2] E09.141212 (1)-tile  

這集來賓請來了李昇基!

PD第一次獲得了李瑞鎮的稱讚:「做得好!他(李昇基)是我實際上的奴隸啊!」XD

來了五分鐘立刻遞上了鐮刀推上了高粱田。連反應都沒得做啊!生疏了吧~藝能昇基。
不過沒事做時,還又會問「真的沒有要做的事嗎?(楞)」

來到三時三餐的昇基還是野心滿滿,還特地滿了方便起火的風箱。結果風力太小了比不上旗善教育廳的扇子啊,還被羅PD說:「標籤不要撕啊,這樣可以退貨啊~」

可能還要雪恥以前料理實力不佳的印象,不但擔任廚師的位置,還做了簡直30人份的料理啊(想給工作人員吃)!!份量都超大的!!

在晚餐料理期間,還來了一個自投羅網被高粱呼喚的奴隸金光奎!
↑↑↑↑
一出場李瑞鎮跟玉澤演都大笑XDDD

「很想念割高粱。誰都要來割,那我就多割一點。」by金光奎

隔天一早就組成了「高粱復仇者聯盟」。製作組精美CG製圖。
採收高粱辛苦的程度讓以前輕鬆採收200個西瓜、6000個玉米的李昇基只能躺在高粱田上「啊哈嘿嘿呵嘿嘿」的笑啊XDDDD

最後連工作人員都一起下海採收高粱。
沒多久羅PD就大喊:「澤演阿~昇基阿~對不起~」
做過才知道多累而感到抱歉。
還打算割完高粱去怒吃牛肉。XDDDD

採收完整個高粱田時還搭配上高粱田專屬背景音樂《悲慘世界》。
希望冬季時,羅PD可以讓李瑞鎮跟玉澤演輕鬆一點阿~別再想鬼點子了呀。

本集除了採收高粱外,我們的MINKYJACKSON都有固定放送喔!
JACKSON
在僕人們幫她整修家中時,開心放風出來大吃特吃。真的好可愛喔~
MINKY
早上在雪地裡跑來跑去,也好可愛。(應該是一早要上廁所讓玉澤演幫她開門出去,然後還會在窗外叫玉澤演幫她開門進去屋內,好棒捏!)
希望每集都有MINKYJACKSON的固定放送,療癒我心阿

 

 

【三時三餐】第10
5] E10.141219-tile  


割完了高粱後立刻煮飯就是忙碌的三時三餐!
不過昇基很有心還是準備了料理方式較複雜的午餐。(哥哥們都是先去躺著等吃飯了XD

吃飽飯後大家就排排睡了。後遺症整個襲湧而至阿~(隔天還有人差點過了河了阿~)

接著到的嘉賓是第一期來訪的嘉賓尹汝貞老師跟崔華靜。
看著再次來訪的客人真的覺得好溫馨阿。

崔華靜還準備了大量的食物免得餓肚子。看著東西一項項掏出來,羅PD不得不出面解釋一下三時三餐的宗旨。XD

後來應尹汝貞老師的要求而作了餃子。從買材料準備起真是工程浩大。
看著大家忙裡忙外,尹汝貞老師打理著一切,不禁想著尹汝貞老師會不會又要大喊:「我被羅PD騙了阿~」

昇基從昨晚發懵到今晚:「我現在在這裡幹什麼?呵呵呵。我從昨天晚上就在思考這個問題了。」
↑↑↑
你是義氣昇基啦!(蓋章認證)

最後才知道為什麼尹汝貞老師會這樣大費周章的準備著一切。
因為尹汝貞老師想起了小時候讓曾祖奶奶教孩子們做餃子的時候,想起了小時候曾祖奶奶餵自己吃飯鬧脾氣的自己。

「小時候不懂的事情,直到上了年紀才明白的事情。
料理不是吃的人,而是成了做的人之後才會明白的。
對於做飯的人,美味享用的人更令人感謝。就像我們的媽媽跟奶奶一樣......

對媽媽、奶奶而言,孩子們好好的享受自己做的料理是滿懷感激的事情。相對的,如果孩子不吃自己做的飯時,也是會覺得落寞傷心。

尹汝貞老師想起了自己小時候,奶奶教自己做餃子然後煮餃子吃,也想把這份傳統傳給後輩們。
或許現在後輩們不會了解尹汝貞老師的心意,但是會有了解的一天的。

昇基也可以把自己的創意料理傳承下去的啦~(欸?)

可以在年末一起親手做料理然後再和樂融融的享受美味的餐點是最棒的時光!
李瑞鎮下次不要害羞啦~要主動跟大家一起做料理喔!

 

 

【三時三餐】秋季篇最終回導演終極版
53c18a2762d0f7034fb62b600bfa513d2797c55e-horz  

這應該也算是冬季的第一集也是最後一集吧!零下17度,怎樣都算是嚴冬了吧XD


先別說高粱打穀做成高粱煎餅了,
這集的主角根本就是MINKY吧!!

一直捍衛領土抵抗外侮~看著MINKY小小一隻到現在勇敢的對著比她體積大的狗大叫驅趕他們真的很了不起呢~

MINKY來年的時候應該也亭亭玉立了吧~



導演剪輯版也播出了刪減的畫面。
除了玉澤演出登場失敗的「辣魚湯」(自己殺魚真的太高段了吧)跟昇基的宵夜「蘿蔔牛肉拉麵」(就覺得那餃子做超久的啊)外,「養雞事變2014」真的很有笑點。
沒想到雞組合間居然也有罷凌事件,然後罷凌的雞還遭到退團的處分。XDD

相信製作團隊下次會慎選雞隻的─「WHO IS NEXT? CHICKEN」


最後我覺得其實只要嘉賓選得對,大小奴隸就會很開心了!(其他嘉賓表示:我們都被剪輯光光)


玉澤演真的很呵護高雅拉啊~守著高雅拉上洗手間還唱GO CRAZY~

希望高雅拉不要節目結束後就不跟玉澤演聯絡啊。


李瑞鎮則是很滿意崔智友。完全就是個漂亮又能幹的媳婦阿!
過了一段時間,崔智友做的泡菜已經開始發酸,李瑞鎮講起來時還有點可惜的感覺。


雖然做三時三餐這段期間完全想不起優點(讓人了解都市的好XD),

不過如果有這兩位女嘉賓再訪,他們應該也會回到玉箏峰下吧!



冬天雖然沒有三時三餐了,但是三時三餐還是要按時吃捏!
期待李瑞鎮跟玉澤演的回歸!



我們要跟隨羅PD的腳步去漁村啦~~~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