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6_163537_1255.jpg.tn580  

 


前言:這是粉絲專頁的整理文,目的是讓大家不用在粉絲專頁裡撈文章,

所以前後文容易不一致。請大家海涵啊。

陷入純情是一部開播之初沒有想過陷入的戲劇,能在這兩個月內陷入純情,真的是意外的禮物。
非常的開心度過陪著這幼稚北七總裁的時光,鄭敬淏演出了屬於自己的總裁,恭喜他。
希望看見劇中的每位演員未來都有更好的作品!

 

 

【陷入純情】第14集心得
04-tile.jpg  


快樂會過去,悲傷也都會過去的。
春天會過去,人也會過去的。

《陷入純情》是一個老梗的「換心」的劇情。
本來冷酷無情的男主角,在經歷過一場換心手術後,因細胞記憶而變得溫暖、充滿感情,原本對女主角深恨痛絕,卻開始莫名的產生了不同的情感......

劇本雖然老梗,但是看到第四集的劇情還算流暢不拖拍,甚至有點搶拍,一下子就完成換心然後過了一個多月了。

男主角鄭敬淏跟女主角金素研演技也沒話說整體就是過關的一部戲。

鄭敬淏從原本冷酷的男子變成有點吊兒啷當的模樣都轉換的很好!內心的OS也很好笑!

主子變了連隨從也變了,原本正經八百的本部長跟秘書的互動,現在就是一對愛吵嘴的主僕!
我覺得這種互動很有愛,所以很愛看。

難道僕人都不覺得主人現在可以頂嘴很奇怪嗎?XDD
(秘書:我覺得我老闆中邪了!(灑冥紙~))

面對女主角純情變得傲驕幼稚的模樣讓人不禁發笑。
我好喜歡鄭敬淏很自然的演技阿!

劇名是《陷入純情》,但對我而言就是《陷入鄭敬淏》阿~



【陷入純情】第56
06-tile.jpg  


陷入純情的節奏真的很快,讓我很欣賞。
可能是那種在沙漠遇上流沙般的陷入吧XD
姜敏浩可不要掙扎阿,越是掙扎只會更加速的陷入純情中阿~

對於純情的一切總是非常在意,
身體的誠實直接反應比大腦運轉還要快!
看見純情的笑容,姜敏浩著迷的表情跟著不自覺的微笑,
苦惱於為何金純情叫做「 Miss  smile」,
面對自己的表情卻是冰冷的像是身處西伯利亞。

姜敏浩真的是崩潰的可愛,上一秒大吼,下一秒關門就腿軟!
知道房子的故事,就掛心不讓純情來家裡。
晚上還送純情回家,也會對自己的行為不解,但下一秒又誠實的問純情,上一段戀情是怎樣?XD

其實純情的反應也好可愛!
繼在打領帶那段「相帕電」,這段的回答互動也有曖昧的情緒在夜裡的空氣飄散阿~

而陷入純情的,不只是有著馬東旭的心,還有著姜敏浩的心。
剛剛我突然有種想法,理事可能不是壞人,是內心傷痛很多的人。
雖然聰明、可以運用幾兆元、讓數萬人尊敬與恐懼的人。
但是還是那個留在九歲沒有長大的很多傷痛的小孩。

善良的純情,清澈的眼睛看見了那個沒有長大的姜敏浩。

錯了,心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如果出現更加不明的感覺,比如說,愛情。
你好好想一想,
不管那是誰,還是在任何狀況下,
藉著理由在身邊打轉的話,那個就愛情了。

而那個一直被東旭活潑的細胞記憶干擾的姜敏浩,
決定用「姜敏浩的方式」來確認自己是否陷入純情!!

 

 

【陷入純情】第7集心得
07-tile.jpg  


姜敏浩你!!怎麼可以又帥又可愛!!

上一秒發脾氣的踢車輪,下一秒又霸氣緊摟住純情的腰!

還有,櫻花真的好漂亮,照了幾張相。春天已經要過去了,你在哪裡呢?

其實我一直在想,《陷入純情》其實就是一部老梗韓劇,為何我也深陷其中呢?(咬手帕)

除了姜敏浩又幼稚又可愛的表現外♡♡♡,可能還有是台詞寫的很細膩。

我很喜歡金純情對姜敏浩說得每一句話。
不管是點醒姜敏浩的話或是對姜敏浩不滿,最讓人心疼的就是金純情看見姜敏浩內心的深處所說的話。

世界上不會有把兒子當成怪物的媽媽,伯母看見你只會對你說一句話,說『對不起』。因為把你一個人留在世上所以對不起。
會這麼疼、這麼難受,為什麼要活著這麼辛苦。現在也不晚,你可以選擇不羞恥的人生,對吧?

陷入純情的,不只是姜敏浩的心臟,而是姜敏浩的心。
看著金純情會心臟噗通噗通狂跳,但是聽著金純情的話,心情就可以得到安定療癒。

而金純情呢?從不想踏入姜敏浩的房子,到看見姜敏浩的簡訊就立刻狂奔到他家中。
跳動的心,不只是姜敏浩一個人阿。


【陷入純情】第8集心得
08-tile.jpg  


我相信大家「陷入姜敏浩」的程度已經到了看著他睡覺吃棒棒糖的樣子會覺得很可愛的地步,然後面帶笑容吐槽說:「吼這樣會蛀牙耶~」

「女人就是這樣,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是我一直都是壞人阿,為什麼女人不愛我呢?」
「你真是的!瘋子跟壞人一樣嗎?」


男秘書從畢恭畢敬轉換跑道狂吐槽老闆都沒有覺得「矮油」耶!

除了看姜敏浩跟金純情的互動外,最愛看姜敏浩跟男秘書的吐槽對話了!(這也是我愛看的老梗之一了)

但是男秘書效率有夠好,上一集交代要去找心臟捐獻者身分,這一集就找到了。不虧是姜敏浩的得力左右手阿~

《陷入純情》集數來到了一半,讓姜敏浩奔跑一生的復仇對象已經不在了,是否要繼續當個復仇者角色,抑或是要跟金純情站在同一陣線上,姜敏浩也用心做出了決定!

比起復仇,「守護」所要面臨的心境更沈重與害怕。

雖然企業鬥爭很老梗,但是男主角姜敏浩心境已經轉換,迎來了另外一波的衝突局面,只會讓人更加期待姜敏浩和金純情聯手後所產生的火花呀~互相守護的心情真是太美好了

人類的終極目標呢,是遇到愛的人一起幸福生活,實在沒有不相愛的理由阿。

 

 

【陷入純情】第910集心得
3] E09-tile.jpg  


看完第910集,雖然覺得好好看(笑)喔,應該好好寫篇心得文,但是腦中就只有下列幾句台詞:

「喂、宇植,幫我買增高墊!!!」

「妳不要再散發魅力了!妳這全身充滿魅力的傢伙!」

「為什麼我要跟我的心臟搞三角戀呢?」

「是鄭容和像我,我年紀比他大。」

「溫蒂,我是虎克船長。(認真)」


「超級瀟灑帥氣的姜敏浩總裁這麼說過,啊~還有個子也很高!心很痛的話,妳可以哭,妳不是孤單一個人。」

以上,就沒有其他心得了。
劇情變得不太重要了,大家都在討論鄭敬淏到底會把這個幼稚神經病總裁發揮到哪種極限阿!!XDD

這部破梗速度真的很快,心臟捐贈者糾結梗也花一集就結束了;商戰的速度也快,很快姜敏浩就當上總裁了,然後好像很快就要被拉下台了。我都在默默想這部可以破梗破多快,簡直在挑戰我看戲劇的破梗速度阿XD


【陷入純情】第11集心得
11-tile.jpg  


我覺得第11集裡,金純情心中的OS應該是:
「喔摸摸,你不要再散發魅力了!你這麼全身充滿魅力的傢伙!!」

只要一被注視,心臟就快要停了一樣。

為什麼要這樣慵懶的看著人~~
為什麼要撐下巴的看著人~~

搶救陷入危機的公司可能是姜敏浩第一次為了事業這樣東奔西走。
並且在疲倦時,可以貼著金純情的手治癒一下感冒跟失眠;或是在花園綠地裡跟金純情漫步聊天;脫下了皮鞋,和金純情玩耍,卻是人生中的第一次阿。

像是在炎熱的夏天中,有一陣微風輕輕吹拂。

「妳怎麼會是負擔?妳是我人生中的禮物阿。」

p.s.
看《陷入純情》時會有一種安心感,就算是公司陷入危機,因為節奏很快,心想大概公司陷入一集的危機就會結束了吧。一心只想要幼稚總裁跟俏秘書快點FALL IN LOVE阿~


【陷入純情】第12集心得
4] E12-tile.jpg  


就算《陷入純情》轉變風格變成阿飄片也好好看!!(咦?)

沒想到姜敏浩換了顆心臟,連體質也都變成靈異體質了!(大誤)

姜敏浩一直被COSPLAY自己的李俊熙壓著打,紅著雙眼啞著聲音對純情說著自己好像被過去的自己所欺壓,自己做過的事、說過的話,都回到自己身上了。

這是自從第7集姜敏浩對金純情告白,因為她所以想要當個好人後,面對過去的自己,終於知道了過去的自己是怎樣的殘酷冷血,在了解自己過去後,更明白自己不能活得像怪物一樣。

姜敏浩也因為慈善家父親的善行在遭遇事業危機時,讓父親多年前的善行救了自己。
曾經以為爸爸是大笨蛋的姜敏浩,也漸漸了解到為什麼父親總是樂善好施,救了一條生命、救活一家,是多麼彌足珍貴的事情。

「阿爸,好奇怪。我正在漸漸的老去,而我記憶中的阿爸,一直就是這樣子。就算我成為了老爺爺,爸你也會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吧。多萬幸阿,我能夠看著你然後漸漸變老。」

就算父親不再自己身邊,其實還是守護著自己。
而那位曾經覺得愧對父母的姜敏浩而在祭拜父母時不多說話,也終於可以在庭院跟父親話家常(?)了。

《陷入純情》裡的長者都好慈祥喔!!(除了李俊熙的父親因為太愛兒子所以心態扭曲了外)
尤其是馬東旭的父親對金純情的一番開示,真的是把純情當做自己的女兒來疼。
這一集簡直愛情跟親情都滿分阿~(編劇居然連親情戲都很會寫真的太過分了QQ

雖然《陷入純情》老梗,但是在細節的描寫上、情感的鋪陳上卻不馬虎。
姜敏浩不是因為換了心臟,就立刻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是經歷過風雨,才漸漸成為一個有「人味」的人。
而成為一個有「人味」的人,才會知道痛苦、悲傷、微笑、哭泣與幸福,都是活著的證明與特權,才是真正的活著的人。


【陷入純情】第13集心得
13-vert.jpg  


陷入泥沼的一集。
金純情無法跟姜敏浩一樣糾結十分鐘後就跟姜敏浩在一起阿~

編劇給了相對長的時間讓純情去糾結,畢竟與馬東旭在一起的24年實在太長了。
純情得知真相後,看著姜敏浩的臉就像看著馬東旭的臉一樣。

兩條即將交會的紅線,突然變成了平行線。(哀號)

秘書團突然變成戀愛指導團(疑?)。
不過秘書團的水準怎麼都這樣啦~根本無助於姜敏浩的戀情阿阿!

姜敏浩自己來比較實在啦XD
我也想要姜敏浩的使用券!!!!!

Hermia
不用生產什麼新產品阿,只要發行「純情俏總裁姜敏浩的使用券」就可以拯救公司的財務危機了(誤)



【陷入純情】第14集心得
UtpMFzz-tile.jpg  


「雖然快樂會過去,但是悲傷是絕對不會過去的!!」(怒吼)
都刮颱風了,還玩直排輪,摔倒吧!摔倒吧!摔倒了,起來啊!自己起來別讓人幫忙,起不來吧!這就是愛情!!!

姜敏浩總是有辦法表現出他的第101種崩潰方式~
以為看見金純情是因為出現了幻覺,輕輕一碰發現是真的人,立刻腿軟的樣子也超北七的。
怎麼辦?這男人就算崩潰也很萌阿~

就算金純情告訴他兩個人是平行線,但是姜敏浩絕對不會輕易的接受這種結果。

明的就是每天送一朵向日葵;暗的就是悄悄安排純情的工作與住宿,讓她覺得一切順利,希望她到了其他地方受到的都是關愛。

或許馬東旭跟姜敏浩都是用「公轉」的方式來愛著金純情,讓金純情覺得混亂。
但是,金純情卻是用不同的方式來愛著這兩個男人,只有對於姜敏浩這個幼稚鬼,才會說出「守護」這兩個字。

然而當局人迷,就算觀眾們喊燒喊到燒聲,金純情可能要看姜敏浩陷入昏迷才會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珍貴的東西吧!!
(得知真相的金純情,也不是什麼開朗的表情去見姜敏浩,反而像是去攤牌叫姜敏浩不要這麼做造成困擾之類的)

太過分了阿,怎麼可以打頭阿阿阿阿!!!(而且這樣光天化日之下做壞事,也拿不到行車記錄器的記憶卡阿認真。)

溫蒂,快點把喪心病狂李俊熙抓去關阿阿阿!!!(我相信下禮拜一定可以看見李俊熙被抓去關,你的戲份真的太多了哼)

希望下禮拜完結篇可以聽到一直對姜敏浩叫代表或理事的金純情,可以改口叫一聲「敏浩」,好像都沒有這樣親暱的叫過阿。(粉絲心願)



【陷入純情】第15集心得
152-tile.jpg
   


如果大家還沒有看第15集的話,我建議大家可以等今晚大結局後一起來收看~

不然可能跟我一樣只能得到以下感想:

1
、拜託給我Happy End!!!!

2
、為什麼你們的粉紅戲卻是一個悲傷的節奏!!!!

在看完第16集前,我寫不出心得來,我只能摸著自己的胸口,想著身體跟心臟不會互相排斥真好,我的心臟還好好的跳動著,真好。

姜敏浩,你要活下去啊,切拜!!!(激動)
不論你失去了什麼,只要活著,相愛就好。


【陷入純情】第16集心得
11053098_888102434606975_8556453138187740979_n    

我一定會想念:

那個幼稚的你。

那個腿軟的你。

那個咬著棒棒糖的你。

那個因為愛情崩潰的你。

那個叫宇植去買鞋墊的你。

那個覺得鄭容和像自己的你。

那個連腳趾頭都很有戲的你。

那個講著含糊不清呃哩偷的你。

那個介紹女朋友還要抖動肩膀的你。

那個學爸爸老人家講話還學很像的你。

那個手機一定要倒著拿大喊溫蒂的你。

那個為了求饒大灑姜敏浩使用券的你。

那個了解愛,體會愛,為了愛,而認真活著的你。

沒有遇過這麼神經病很有事的人,所以會很想你。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