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 Tae Yang - JTBC Please Take Care of My Refrigerator - 30aug2015 - tonyhong1004 - 01  

↑↑↑↑↑不論哪一位嘉賓都還蠻歡樂的,

不過有偶像團體的成員來,就會瘋狂拍照上傳IG的廚師們XD

 


【拜託冰箱】第42集心得

4] icebox.E42.150831-tile
最近又有一位友人跟我說《拜託冰箱》好看,真是開心!

這一集請來了BIGBANG的成員GD跟太陽,沒想到鄭亨敦放話後,GD真的就來上節目了!(GD:「我只是拜託冰箱『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

當期的收視率來到新高7.4%,真是可喜可賀!下禮拜應該又可以刷新記錄,從第四集開始看的老觀眾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大家對於偶像們的冰箱真的都會十分的好奇!
不過比起冰箱,這集看見GD跟太陽的互動真的很好笑。沒想到GD的嘴巴很便宜(廉價)啊~
(我覺得韓國形容「守不住秘密到處講的大嘴巴」的人嘴巴很廉價,也很有趣!)
  


比起太陽冰箱的內容,大家還比較關注GD的嘴巴啊。XDD

這集廚師的對決也很好看!
SAM KIM
因為GD跟太陽認為料理過程中的表演是料理的一環而陷入苦戰。
做菜做到一半被突然要求做「Shakalaka」而手忙腳亂的樣子也太好笑了。可見廚師們為了贏得勝利費盡苦心啊~

雖然表演對虛勢主廚很有利,但是也沒有怠慢,利用壓力鍋煮出軟嫩的豬排骨燉泡菜感覺也好好吃。

我覺得太陽這兩組的廚師對決在這次料理上都表現出「創意」跟「實力」,觀眾們看起來覺得過癮又精采!(而且很想買李元日用的刨刀哈哈)

最後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之餘,太陽一開始在節目被GD爆料有好吃的都「暗槓」,所以被主持人一直當笑果虧,以致於到最後太陽突然領悟的說,「這次拜託冰箱,只有冰箱裡的食材被用了,我好像沒有得到一點好處。」
讓人有種淡淡的哀傷,又忍不住大笑的結尾啊~


【拜託冰箱】第43集心得
icebox.E43.150907-tile  


GD的冰箱真的不失眾人所望讓廚師們也大開眼界!
很少看見廚師們嘴巴張得這麼大的。XD

擁有世界三大美食─松露、鵝肝醬、魚子醬,而且還是等級很高的阿!

看過那麼多冰箱,雖然GD的冰箱內食材種類不是最多,但是應該是數一數二昂貴的阿。

食材昂貴到廚師們不一定知道該怎麼料理食材比較好。→我就是說金風啦~ 

金風面對高級的食材反而用像是越南烤肉的料理,自炊特色做出19禁的味道!(快去點播一首IF YOU來聽)

反而引起螢幕前觀眾無限遐想,究竟什麼是讓太陽覺得犯罪的性感味道阿??

第二組李連福v.s.洪錫天一起申請了聯合廚師,李連福挑金風當助手,還說金風是自己的弟子真的很甘心。

(我記得是金風自己先去把一把便宜的中式菜刀說要學習李連福做了一個燴飯,剛好李連福那集沒來,下集李連福來就送了一把刻有金風名字的中式菜刀送給他,自此金風就在李連福的門下當弟子了XD,而且李連福真的對他疼愛有加,金風料理對決時還會比自己比賽還緊張阿~)

 

我一直很喜歡李連福大廚,雖然是料理資歷豐富,但是在應賽時絕對不會馬虎,好幾次覺得火力全開讓人目不轉睛的廚師對決都有李連福大廚。他真的很用心在短短的15分鐘內呈現完美的中華料理!

而且雖然都是中華料理,但是很少重複,讓大家至今都吃不膩阿~

洪錫天使用了很少遇到的松露、鵝肝醬跟魚子醬,而李連福則是做了刀魚煎餃。

GD試吃刀魚煎餃時,太陽看著還說不一定會吃的很好時會剛好吃到魚刺而咳嗽,這也是一種福不福呢!→下場就是太陽自己吃到XD。(看來太陽很有諧星的命格阿~)

 

最後GD沒有選擇昂貴的丸子,而是選擇了樸實的刀魚煎餃。

因為李連福大廚的刀魚煎餃讓GD想起了小時候媽媽把魚肉挑起來給自己吃的記憶中的味道,在嘴巴中融化的軟和的食感和不能忘記的味道,都在霎時間讓味蕾與記憶一起共舞。

 

GD帶來了昂貴的食材,但更重要的是讓我們知道,用心真誠製作才是料理真正的味道,帶給人們愉悅的饗宴。


P.S.曾經在國外旅行時吃過乾松露起士,因為我是很喜歡吃起士的人,
又加上只聞其名未曾嚐過的美食松露,必然是躍躍欲試!!
不過一入口就讓我皺起眉頭,口腔內充滿了「瓦斯味」。><
美食家友人說,沒錯松露會有瓦斯味。

簡單說呢,三大美食都是食物味道的濃縮精華,
真的和不和胃口,能不能品嚐出他們的美味,真的要看個人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拜託冰箱 GD 太陽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