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6376_850330391754920_4651693790413933605_n.jpg   

 

等過了一個冬天,我們又回到了玉笋峰下,我們跟著李瑞鎮跟玉澤演度過了秋天,這個春天,旌善家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歡笑與感動呢?

這一切的樣貌都讓我期待!

 

 

【三時三餐旌善篇S2】第一集

 01.jpg  

各位!春天回來了!旌善篇也回來了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玉澤演一樣想念旌善遠離都市的寧靜祥和、鳥啼聲跟陽光~

 

結果打開門卻看見暴風成長的Minky。XDDD

 

不論是看見女大十八變的Minky,或者是生了兩隻可愛小羊「珍珠」跟「鑽石」姊妹花的Jackson,我的反應都跟玉澤演還有tvN公務員李瑞鎮一樣─看見Minky就是大笑(一直上車下車的笑死我了),看見Jackson跟小羊們就是又愛又憐。

 

觀眾我們好像在幾個月前也在這裡生活過,然後也想念著這個地方,回到熟悉的老地方,總是會看看哪裡一樣,又哪裡不一樣了。

 

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看旌善篇很療癒享受。

 

看著動物們都比人類還有戲~~~(後製你可以再強一點。覺得這一季拍攝又更加細膩,很喜歡看一花一木的縮時攝影。)

 

嘮叨王李瑞鎮也只有一下車碎念(車程遠)快累死了,也沒有抱怨旌善的一切,想必他也是很想回到這個有著綠色屋頂讓人感到療癒的地方啊。

 

我想人都只要到了對的地方就會過度消費,李瑞鎮到了綠松五金行就開啟「工具永遠少一件」模式。XDDD

 

期待春夏的旌善篇,那裡發生的人事物一定可以再度的療癒我啊。

 

 

【三時三餐旌善篇S2】第2集

02.jpg  

 

『獻給女演員一個新世界──最尖端綜藝節目《三時三餐》。』

 

展現女演員界的新世界,就是一來就當水泥工。

乍看之下荒唐,但是,有哪位女演員演過水泥工呢?

 

而且這水泥工,不是,是朴信惠一出場就太討喜了吧!!!

 

除了手上的一大罐蜂蜜外,還帶來豐富的肉品食材~

不意外羅巡警出動要把牛腸這些食物帶走,又被李瑞鎮說:「快點從鏡頭消失啦!」(一集說一次XDD)

 

不過討人喜愛的朴信惠,還是有本事一顰一笑間又讓羅PD把牛腸肉品給交出來阿。(我真的很佩服)

 

大家已經忘記那個遲到的金光奎吧~XDD

尤其玉澤演更像個村裡的傻大個,這次不僅顴骨升天,笑到連口水都噴出來了阿~

 

整個下午都帶點春天的歡樂在建造旌善村國寶一號「爐灶」。

晚上更是牛腸店的女兒大顯身手,當天晚上看直播的韓國觀眾應該都立刻上網GOOGLE「朴信惠家牛腸店」了。

 

李瑞鎮對於朴信惠稱讚連連,不過最有亮點的一句應該是:「你跟崔智友一起用那個房間吧!」

(這樣不讓崔美香回來上一下三時三餐說不過去阿~)

 

李瑞鎮把空間留給玉澤演跟朴信惠,自己默默的顧著爐火~搧風時,珍珠跟鑽石雙胞胎看見玉澤演頭像的扇子,嚇了好大一跳,讓我也大笑出聲!

 

我好喜歡旌善早晨的片段,當人類都還在睡夢中,但是動物們已經紛紛醒來活動時的模樣。

那好像是動物們獨享的時光,特別的清新。

屬於農村時光的療癒。

 

可能太療癒放鬆了,連李瑞鎮都記憶減退了.......。原本要去鎮上買農用的煙筒都忘記了,還讓去原州開生日趴踢的東植送過來阿~(東植生日快樂嘿!)

 

【三時三餐旌善篇S2】第3集

 03.jpg  

猶記羅PD在花樣爺爺裡幫李瑞鎮哼的「料理王」小曲,但沒想到物換星移,現在李瑞鎮要居然要變成「麵包王」了!!

 

從兩天一夜特別來賓認識李瑞鎮到現在,真的很少看見他這麼焦躁不安啊,等待的時候還無意識的咬手指頭。XDD

而讓來焦躁不安的源頭,居然是「烤麵包」。

 

第一次看見李瑞鎮簡直用在產房外等著即將出生女兒的心情在等窯裡麵包烤好,覺得新鮮又有趣!

 

「現在是產婦進了產房,陣痛了幾十個小時的感覺。快的話,應該三小時就出來了吧。但是生不出來,只是一直在陣痛啊現在,孩子還沒生出來。」李瑞鎮訪問時說的話讓我笑翻了!XD

 

「啊,我乾脆直接回家算了!我等不下去了。是兒子還是女兒用Kakao talk 告訴我。」自暴自棄也很好笑。XD

 

等到麵包寶寶出爐時,喜悅及驕傲溢於言表~

雖然外表跟車大嬸的麵包寶寶有點差距,但是孩子總是自己的漂亮啊~XD

 

希望之後還有第二個、第三個麵包寶寶出生!!

 

這次朴信惠來真的很辛苦,第二天簡直從早農忙到晚,到晚上做晚餐後還醃蘿蔔。

金光奎一直不敢去打擾週末農場隊的年輕人,真的是想太多啊,這裡面最純情的就是你了吧!

 

這集最可惜的就是動物們的戲份好少喔喔喔!每集都要看看他們獨自的鏡頭跟演出才算有看《三時三餐》的感覺啦~

 

 

 

【三時三餐旌善篇S2】第4集
04.jpg  

 

本集只有一個重點就是─池‧晟‧來‧了!

 

光「池晟」兩個字就一定要點開這一集阿!(下一集也要點開)

 

我沒有看過池晟上過其他綜藝節目,在三時三餐裡的模樣就是誠懇又可愛阿!❤

 

雖然說一開始製作組提示是玉澤演喜歡的來賓,就被李瑞鎮搶答說,是90年生的!

(不過這也沒有錯,我想七種人格之一搖拉就是90年生的。)

 

我想製作組裡應該有人是《KILL ME HEAL ME》的忠實觀眾阿,不論是背景音樂選得歌曲或是上字幕都貼切符合引起大家的共鳴。

跟旌善家的動物們打招呼時,就是多重人格的狀態!XD

 

第一天的晚餐料理是「半半多蘿蔔」,了解韓國料理的應該知道就是「炸雞一半原味一半醬料很多小菜醃蘿蔔」。

當池晟慢半拍說出「不是叫外賣是我們自己做嗎?」字幕立刻打上傻瓜出現時,我就大笑了!XDD

果然是妻子李寶英是忠實觀眾阿,但池晟可能沒有跟著看。

 

池晟背了岳母的電話來,而不是打給妻子李寶英,頓時覺得有點可惜阿,就算是聲音演出,也想看看池晟打給妻子李寶英的樣子阿。

李瑞鎮挑釁說,妻子料理手藝不行嗎?

池晟立刻回答,我們寶英手藝多好阿!

此話一出又閃瞎大家!!!(帶墨鏡)

 

不過三位男人聚在一起煮飯就是料理黑洞!→每一道料理真的看起來都沒有好吃的模樣。

(真的好恐怖,沒想到玉澤演是時尚恐怖份子外,也是食物恐怖份子阿!)

 

羅PD看著試吃無言的他們,忍不住說:「不能一吃下去就說『哇~超級好吃嗎?』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做出這樣的料理阿?」

 

如果能夠做出超級美味料理的話,應該就不是玉笋峰下的旌善家了!我不是吐槽,是真的這麼認為。XD

 

 

【三時三餐旌善篇S2】第5集

 05.jpg   

三時三餐播出也超過一個月了,覺得這幾集看來李瑞鎮、玉澤演跟總是腰疼的金光奎,因為來賓的關係,好像過太爽,池晟來的時候根本連洗碗的水龍頭都沒有碰到啊~

 

池晟不僅鍋碗洗了,連平床都擦了。(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沒有人想過要擦平床啊!)

說起如此勤快收拾的原因,是因為收拾乾淨,老婆會很開心。

 

開啟老婆傻瓜模式的池晟真的很可愛,我也喜歡他說藉由整理家裡來增加夫妻間的互動,讓兩人像是一般夫妻一樣,言談間都是對妻子的愛護與對家庭的用心,真的讓人感受到池晟本人的真誠啊~。

 

不過,當羅PD表示有東西要過來旌善家時,池晟說希望來的是女生也好笑!實在不想再來一位男來賓了。

眼段100的李瑞鎮倒是發現製作組有異狀!

我真的沒想到製作組還可以想到「養蜂」這招!(該種的也種了、該養的也養了、該蓋的也蓋了。)

 

當要把蜜蜂從蜂箱中放出來,李瑞鎮有技巧的叫金光奎帶上防護的面罩,字幕打出「任何人都看得出來他是要去開蜂箱的人」,大家有默契的漸漸的遠離他,真是笑壞我!XDD

 

不知不覺中,池晟也漸漸融入了大家!穿著寮國的褲子就像旌善的村民一樣。

晚上打電話那段,大家起鬨要玉澤演對朴信惠表達愛意,真的就像是一群男生晚上聚在一起會做的事情啊!!

(而且池晟挨在李瑞鎮旁邊講電話的樣子也太萌了吧)

 

這種就是起鬨的哥哥們會很開心笑呵呵,當事人會尷尬不已。

看玉澤演越尷尬,就越要調戲下去~XDDD

看池晟不斷進入戀愛教練模式,真心的覺得池晟你已經是旌善家的一份子了。(果然獲得塑膠棚所有權)

 

另一方面,比起戀愛,李瑞鎮只是關心自己的第二胎是否能夠順產!(睡到一半起來打麵團真的好不像李瑞鎮喔XD)

 

「和第一次不同,不再焦躁,走向分娩等待室的麵包王。但是這樣的從容也只是暫時。越接近時間變得越焦躁的李瑞鎮。」

製作組的字幕再配上玉澤演的轉播,還有李瑞鎮自白說:「一推進產房,簡直就要瘋了!」讓整個烤麵包的過程,變得很有趣,也讓觀眾很期待二胎是否能夠順產呀~

 

看起來二胎也順產漂漂亮亮,羅PD應該會想出新的菜單讓李瑞鎮傷腦筋才是~例如蛋糕之類的?!

 

這一集的《三時三餐》有上一季的感覺,就是沒有做什麼,但是在哈哈大笑中也這樣悠閒的度過了~(這集笑點好多,我簡直打不完)

 

最後,恭喜池晟與李寶英的女兒也順產啦,希望女兒漂漂亮亮健康的長大,有機會一家人一起到旌善玩耍!

 

【三時三餐旌善篇S2】第6集

 06.jpg

第6集請來了偶像的元祖鳥,在演藝圈已經有16年經歷的大前輩BOA。

 

我以為還是玉澤演會比較開心,沒想到玉澤演只要90年生的比較有興趣,啊,不是啦,因為BOA是前輩,所以恭敬的對待,反而是李瑞鎮,像是看見明星一樣,心情很開心,變成大叔粉絲。

 

我覺得BOA好幸運啊,一來就可以看見採蜂蜜的經過呀。

李瑞鎮認為蜜蜂們的家被拆了,一定會很生氣來螫人,所以躲得遠遠地,還整個人超出鏡頭外,被羅PD喊說往裡面走啊~。

 

沒想到蜜蜂們真的蠻溫馴的,就讓玉澤演順利的刮下了蜂巢跟蜂蜜。

看著蜂蜜像金黃色的瀑布般流下,相信鏡頭前的觀眾都嘴饞了起來,也難怪大家在感嘆時成果時,李瑞鎮就拿出湯匙先嚐為快了!

 

(我也好想要嚐嚐看喔~而且大洲作家學過養蜂一點也不科學啊,一般人會想學養蜂嗎?)

 

看過這個節目後,我想韓國的觀眾有能力應該都會想要買個蜂箱吧?!簡直是養蜂協會的最佳宣傳廣告啊!!!

沒能力的,就是去買一杯蜂蜜檸檬來喝。XD

 

不過沒想到小羊鑽石會因為看見工作人員戴上養蜂的帽子而嚇到,也意外的讓李瑞鎮過來放JACKSON一家到田地上吃草。看見李瑞鎮帶著心愛的JACKSON一家羊在廣闊的田野上吃草的畫面就覺得很開心。

 

羅PD跟李瑞鎮有志一同的把除草的任務動到JACKSON一家羊身上。想利用JACKSON的口味來享受榮華富貴。很可惜JACKSON不買單,只鍾情於白樺樹上葉子,哈哈哈哈。

 

羅PD看JACKSON一家羊吃早的速度都比玉澤演跟BOA拔草的速度快,還荒唐的跟玉澤演說:「你也直接吃草好了。」

(這一集羅PD的畫外音跟出場次數都很好多呀!)

 

看樣子真的只拔了一排草,就開始做晚餐了。

從第二季一直看下來應該是玉澤演負責掌廚了,雖然廚藝持續進步中,沒想到卻很不擅長把飯菜擺得美美的。還被美大哥李瑞鎮說,你跟美感結仇了嗎?XDDD

好險有BOA幫忙擺盤,好讓攝影大哥可以拍的美一點。

 

這一集看下來其實挺和樂的,就像玉澤演唱起「冰咕(傻子)歌」,大家就會漸漸的被感染也唱起了這首莫名其妙但中毒的歌曲,心情也開心了起來。

 

不特意的追求什麼,心情很輕鬆愉悅的度過的旌善時光。

 

 

【三時三餐旌善篇S2】第7集

 07.jpg   

以前看兩天一夜第一季時,最喜歡看工作人員入鏡,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當數全部工作人員80人野外就寢(20090927),我還記得那天滴滴答答下著雨,大家搭著簡陋的帳棚睡覺,定時要讓積水的帳棚洩洪,一洩洪躺著睡覺的工作人員就遭殃大叫著,就算是這樣荒謬的處境,大家還是笑著很開心。當時還是新人的柳PD剪輯完帶子從首爾趕到鄉下的大本營,傻眼的看著這一切。

 

這一集的三時三餐旌善篇看見這麼多工作人員在鏡頭前被強制徵召、為了拍攝烤雞出爐跑來跑去,讓我聯想到了羅PD節目裡那特有的人情味。把鏡頭前的人與鏡頭後的人不分彼此的拉近,又讓螢幕前的觀眾看得笑呵呵。

 

劉海鎮從漁村篇來到農村,感覺起來也適應得很好。邊洗碗邊看著羅PD跟玉澤演、金光奎一起認真討論雜草的處置,也覺得很有趣。製作組很強連隔空「@#$*&#」的交談都後製的很好笑阿!XDDD

 

討論到最後只好強制徵召工作人員一起拔草(討論到一半站在旁邊的VJ看不下去都市俗的交談而插嘴也戳到我的笑點),我想初入tvN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沒想到自己有需要農忙的一天阿!

連五金行的東植應該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跟BOA拔草吧(羅PD:東植每天都去元州的夜店)~

三時三餐就是這樣不斷地在創造不可能的事件。

 

不可能的事件也可能包含像是「夜關門」,播出後還上了時搜排行第一名。

40代的中年男子們紛紛聚在屋簷下喝,光奎還拿去雞舍面前喝,但我的心中跟雞們一樣,夜關門到底是什麼啦?!是補腎的草藥嗎?

 

玉澤演的BBQ烤豬肋排看起來也非常美味,李瑞鎮應該很驕傲。不過,看見大家好吃到吮指的地步,很好奇游擊隊怎麼沒有出動攻擊?(還是沒有播XD)

 

隔天的野餐玉澤演也是活力十足阿,一早就開始唱著冰估歌準備野餐的料理。

看著剛煎好的料理讓在旁邊的羅PD嘴饞,不過要了兩次食物都被燙到真的是......。當字幕打出「兩人中的一個肯定是傻瓜」,我很想說,怎麼不是兩個都是呢?XDDD

 

原本以為會填不滿的餐盒,最後李瑞鎮居然還追加,讓製作單位好奇到瘋掉餐盒內的食物。劉海鎮還說玩笑的阻擋說這是我們的不能拍(是怕食物被搶走嗎?哈哈哈)。這集看下來劉海鎮還蠻會跟製作組推拉的阿!

 

準備好料理好,大家一起出發去涼亭野餐、吃完飯後有人休息、有人在附近閒晃採果子吃,休息過後去溪邊玩水,真的十分有渡假的氣氛。

 

打到這裡發現漏打一個好笑的片段,大家在試吃玉澤演做的小菜,試吃後BOA結結巴巴的說出好吃,然後不自覺的「倒退嚕」也太真實好笑的。XDDD

 

第七集就是一個歡樂到寫文擠不下的地步阿!

期待明奇的好消息!(匆匆結尾XD)

 

 

【三時三餐旌善篇S2】第8集

 08.jpg

當看完這一集時,我覺得我的下顎有點痠,原來是整集笑得合不攏嘴阿~

 

從一開始生菜變成了生菜樹、金光奎穿得像得道僧人出場都好好笑!!!(重點是無違合感很適合他)

 

玉澤演已經無條件是旌善家的兩週後主廚了(李瑞鎮負責削、磨食材、金光奎負責煮夜關門茶),不過製作單位有打算給玉澤演的媽媽出演費嗎?幾乎每集都聲音演出阿~Biong~

 

在嘉賓來之前,羅PD先不懷好意(?)的建議李瑞鎮去摘花綁成束花送嘉賓,而且羅PD自己說完還笑到雙肩顫抖是怎樣XDD

 

沒想到金荷娜選在李瑞鎮他們採蜜時來,現在蜜蜂與蜂蜜完全佔據了李瑞鎮的心,看他如此著迷的樣子,讓我也很好奇新鮮蜂蜜的滋味阿~

以前看過金荷娜在兩天一夜的演出,覺得金荷娜就是個性直爽的人,沒想到這次演出又反轉了我的印象。

 

「敏感的時候很敏感、白痴的時候真的很白痴。白痴的時候,無限白痴就是魅力!」

↑↑↑↑↑↑我的感想跟李瑞鎮差不多。

 

在羅PD白痴的打手勢暗示下,李瑞鎮帶著金荷娜去田裡散步送花,當下真的有點浪漫氛圍以外,其他時候真的就是金荷娜本人的魅力大放送!!!

 

在金荷娜自告奮勇說要做馬鈴薯糯米團開始,金荷娜就開始有別於其他來賓的形象之路。

自己沒有做過,細問料理方法卻不知道、湯底像漿糊一樣,讓旌善農夫三人都非常擔心料理是否會成功。

 

金荷娜料理的路線其實是催眠料理,會不斷用言語跟肢體動作告訴你這道料理很好吃!!!

原本應該對於女嘉賓很客氣的旌善農夫們,也開始不客氣的吐槽金荷娜,立刻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的第一步。

 

第二步是玩起「頭皮按摩器」,在一陣陣敏感唉叫聲中,覺得大家在頭皮按摩器前一律平等。

 

第三步是號稱自己會認床很敏感的女明星,結果大睡到十點多最後一位起床!

 

在一步步拉近距離下,終於獲得李瑞鎮給的「糯米團」的綽號。(酒渦笑)

 

糯米團小姐,阿,不是,是金荷娜抗議時,還被李瑞鎮說獲得一個新形象回去不好嗎?(然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忘記金荷娜的名字,開始叫她「糯米團」了)

 

我覺得糯米團小姐可以很自然跟大家打成一片,除了自然不做作外,大家還知道吐槽她,嘴上會抗議但也不會生氣!(糯米團個性4:善良)

 

而且這種旌善農夫三人加上製作組一起調侃(ㄑㄧ ㄈㄨˋ)嘉賓這是破天荒第一次吧!!!

 

糯米團小姐下週的命運是如何呢?讓我們繼續收看下去......。

 

 

【三時三餐旌善篇S2】第9
09.jpg  


還記得看第一季第1集明奇還好小好小一隻,第一次看見明奇時,我跟著玉澤演一起驚呼有一隻小小狗成為旌善家族的一員。
我也還記得第二季開播的第一集,我跟玉澤演一樣看見變得如此大隻的明奇,因為不敢置信而狂笑。然後製作單位也不斷的開著明奇的玩笑。

千萬沒有想到,兩個月過後明奇就要當媽媽了!!
從擔心懷疑到帶去給獸醫確診後,李瑞鎮就立刻動手做了一個對明奇準媽媽的舒適的環境!!

看他當木工的樣子,真的很帥氣,但是柵欄沒有門是怎樣?!
完全的防備心很重,只有打算讓玉澤演進出。XDD
(之後覺得不方便又要費工的大改造了。以後生女兒一定讓她住在高塔上)

我覺得李瑞鎮在旌善最帥的時候,就是每次看見李瑞鎮照顧動物的模樣啊。

李瑞鎮跟金光奎一起打造明奇跟寶寶們的家,而玉澤演跟金荷娜澤是一起動手做飯。
(製作組字幕:「很好!你是傻子!我是糯米團!」很像搞笑團體的名字XD)

雖然是兩個人做飯,但是比起玉澤演一個人做飯更擔心,因為有兩個玉澤演啊!!!XDDD
引述李瑞鎮說的話,真的是與三時三餐最合得來的嘉賓,因為水平一樣!

玉澤演做的沙拉醬,原本只讓一位工作人員試味道,沒料到味道太深奧,引來更多的工作人員嘗試,後來連沙拉醬都有手味也太誇張了啊!!!!

早上的菜單是貝果、奶油抹醬及藍莓抹醬,還有金荷娜的沙拉(對金荷娜保持樂觀的羅PD很厲害啊)。

李瑞鎮如同之前打給麵包師父,被麵包師父唸:「我有看電視了,你怎麼這麼用力摔麵團啊!」我完全感同深受的噗哧一笑!

不過還是說聲恭喜貝果六包胎順產!配上抹醬真的感覺好好吃啊~~~
也要恭喜再做一次糯米團的糯米團小姐挑戰成功!!一直被虧後的金荷娜看起來壓力真的超大的,連試吃的表情都變得很奇怪。XD

最後,大家應該很好奇豆漿冷麵的味道吧?
幾年前去首爾時,旅伴要求要吃豆漿冷麵,我還覺得是個奇怪的料理。XD
實際嚐過後,真的是很爽口的料理,豆漿冷麵的豆漿跟台灣的豆漿味道有點不同,是純黃豆壓榨香醇濃的味道,如果大家有在夏天去韓國的話,可以去嚐嚐看,真的很不錯!
(一般而言豆漿冷麵是夏季限定料理,我也不推薦冬天吃,吃完會很冷 by 低溫氣候吃的人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農村的生活雖然悠閒,但也流逝得很快,一下子作物也長高了、蜂蜜也採收中,
明奇也要生寶寶了,不能輕忽時光似流水的速度阿~


Jackson:「記得要看下部喔~」


12003223_850289825092310_9077735275205502287_n.jpg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