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33471_941515082593806_3169319748341972447_n.jpg

在歡樂的《花樣青春冰島篇》後依照傳統(?)羅PD綁架了《請回答1988》的演員們,
為這群年輕的小伙子們選擇的地點是比峇里島更加炙熱的非洲!

青春究竟是什麼?
這群青春們經過了3800公里的旅程會有什麼樣的回答呢?

 

【花漾青春非洲篇】第1集
1.jpg


「連老婆都被搶了,我還要包他SIM卡嗎?」

這應該是花漾青春非洲篇第一集最經典的一句話!


「我沒有趕上飛機……」應該是第二名。XD


PD的綁架活動真的是越來越縝密了!
帶著口罩藝人化的樣子讓我大笑~

還要感謝身邊的導演、媽媽爸爸們的幫助,羅美蘭女士還說,一個人4000泰銖,跟你收12,000泰銖喔~XDD


以為哭的人會是朴寶劍,沒有想到卻是高庚杓!善宇媽知道他壓力大跟著擦眼淚的樣子讓人感受到88的劇組感情真的很好啊~

朴寶劍則是史上最善良的被綁架者啊!!
(第一時間我倒是很驚訝大洲跑去負責綁架朴寶劍XD
先是擔心車子空間太擠,又是拿水給製作組喝,態度真是善良得不可思議啊~


雖然非洲自助旅行感覺難度比較高,不過我想這團有赤腳隊長柳俊烈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吧!!!(下一個綜藝節目會是上《叢林法則》的感覺啊)


自助旅行經驗豐富、擁有手排駕照、把眼罩幫髮帶的隨性、英文溜,還會包情敵的SIM卡錢,真的是做大事的料啊~~


雖然可以看見第一天自助旅行的手忙腳亂,像是差點跟ONE LADY租車,或者是公款分配的事情,但是他們都會很爽快的說出自己覺得失誤的抱歉,然後修正。然後對於旅伴決定的事情,覺得共同分擔也爽快體諒說沒關係(這時候正峰哥負責活絡氣氛了)~

比起事件,會更關心旅伴的狀態~

果然是88揪甘心的雙門洞孩子們啊!


《花漾青春非洲篇》第1集果真好好看的一下子就看完了~(結果一天開始跟結束都在機場XD
讓我更加期待接下來非洲的風景,我也好想停車看長頸鹿啊啊啊~

 

 


花漾青春非洲篇2
2.jpg
 

謝謝金大洲作家大人! 
謝謝朴寶劍錯過了班機! 
坎桑哈米答!!(染上青春們的習慣XD 
看見朴寶劍的入浴秀太棒了!(讚嘆~


第一次上羅PD的節目,出演者最不習慣的應該就是到處都設滿了鏡頭。XD
都可以拍到出演者卸下心房(或衣服)的一刻呢~


2集正式開始了非洲長征之旅。
戶外料理的峰老師也開始大放異彩!
但是在展現料理實力前,褲子先破掉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
第一次聽見褲子撕裂的聲音這麼大聲,製作組也不借人褲子,還一直拍人家的破褲啊啊啊~(在洪脾氣真的好好喔~)


第一次看見露營式青春旅行果然年輕人比較有體力,睡車上也沒有第二句話。
沒有炊具就跟別人借,哈哈哈哈也很開心的吃完一餐。(在洪的料理Sense很不錯,相當期待之後的戶外料理啊)


在這一集柳俊烈的克里斯馬依然滿滿啊~
一個人走到更遠的地方看沙丘的景色,看見朴寶劍跟上來就很開心的叫他過來!

對工作人員更是貼心,把攝影機拿過來自己拍(電影系的好處?),說來到這裡看見這種景色一定想拍張照片給故鄉的親友,誰還會想要工作啊~

其實歷來的青春們對工作人員都很好,看見這種體貼入微的貼心更讓人感動。

意外的是兩人看見壯闊的景色後可能有開關被打開,開始談起家人,家人一直都是每個人脆弱的地方吧~
柳俊烈跟著朴寶劍變成了哭包啊,害我心裡也揪了起來。
雖然看不見日出卻渡過了很棒的時刻。
我想他們一輩子都會記住這個時刻的!

繼續期待充滿感恩心的青春們!

 

 

花漾青春非洲篇3
3.jpg


在花樣青春非洲篇裡,柳俊烈是隊長,負責開車、翻譯,安在洪是廚師,負責煮飯跟第二駕駛人,高庚杓是總務,負責財務跟收拾帳棚。


朴寶劍,就是本團吉祥物,負責對哥哥們發送愛心!!!

怎麼有人第一次開車三分鐘內就越境被警察盤查,第二次開車41秒內就撞車呢?😂


這一集是來到了歐美人的渡假休養地,通常這種地方就是設施很好,但是很無聊,難怪賴床補眠兩人組就是在街上亂晃跟海邊走走~XD

這種地方還會必備歐美人很愛的刺激極限運動,就是騎越野機車去滑沙~


之前《花漾青春祕魯篇》時也有滑沙過,我也跟著去了,滑沙真的是拍起來沒什麼,但是自己實際在玩真的會大呼過癮刺激的活動!!!!

柳俊烈在滑下去前會不由自主的深吸一口氣也是真的~~~

如果大家出去玩有機會有滑沙的活動務必要參加,就明白兩隻為何玩得這麼開心,也小心安全呀,像是柳俊烈這樣滾三圈是很有可能的!


本集最爆笑的地方就是「丟石頭遊戲」!
丟石頭以最靠近黃線的為優勝,超過就淘汰,選出一位走回宿舍開車來超市載採買物品,這樣簡單的遊戲規則。


第一位登場的選手是吉祥物崔澤,啊,不是,是吉祥物朴寶劍,嘴上說著「我第一次玩耶」,然後就華麗的將石頭丟在黃線上,剛剛好,黃線正中央!


第二位登場的選手是雙門洞勝負心與崔澤匹敵的金正峰,啊,不是,是戶外家常菜主廚安在洪,也戲劇性的精準地將石頭丟在黃線上。


第三位登場的選手是雙門洞媽友兒學生會長,成善宇,啊,不是,是總務長高庚杓,也展現高超的水準將石頭降落在黃線上。


這時候只剩下萬念俱灰,無力可回天的萬人迷金正煥,啊,不是,「不要有騙哥的想法呀,哥可是柳俊烈呀」的克里斯馬柳俊烈。

就算實力滿滿,但是遇上命運之神的捉弄,也只能看三人慢動作的圍圈歡呼,獨自一人惆悵的看著緊貼在黃線的石頭……


完全劇劇性的打擊讓柳俊烈回住宿取車路上喪失了導航功能與外語功能,真是太好笑了!!!XDDD


他們像羅PD口中「現在的孩子」一樣花錢盡情的享受美食與美景,但是下一刻就會省錢睡帳棚自炊。
接下來就是旅行的重頭戲了,我們終於可以去國家公園去看動物啦!!!(動物控我開心)

 

 


花漾青春非洲篇4
4.jpg

這一集真的好好看喔!!!!


動物控我終於等到了各種讓人讚嘆的動物們!!!
如果是我大概也是看到跟柳俊烈一樣捨不得離開,然後一回頭想要喊大家看卻發現大家都走光的那種~


在這種長途跋涉的旅程中其實開車應該是蠻累的,一段往國家公園的路,就看見已經換了三手駕駛,除了心靈嚴重受創的寶劍以外。(羅PD:我心靈也受創,很怕寶劍開車啊~)


抵達野生動物國家公園前,眼前的景色開始與荒蕪的沙漠不同,看到動物時,開始覺得一切都開始不一樣了!(雖然一開始看到的居然是長頸鹿屍體XD
有時候中間的旅程就是這麼漫長,而抵達時的風景,也會證明一切是值得的!


我絕對不是說,四個人的泳池秀啦!!

這真的屬於年輕人的瘋狂,再老一點就真的不會做了~
好啦,姐姐真的在這一段笑得很開心(遮臉),開始覺得四個人是一起旅行的,男人好像就要通過某種儀式來證明我們是一夥的,感情會更加團結與融洽!
(雖然覺得有點OVER,但是就是覺得可能我老了會在意這些,所以雖然意識到不太好,但是氣氛很好,就也笑得很開心,所以如果要被罵,大家連我也一起罵好了~我們(硬把自己加進去)真的有做錯的地方,對不起!!!下次不會了!!Orz


其實我沒有想到我在《花漾青春非洲篇》中會看到他們在《請回答1988》中徵選的畫面,我覺得負責李真姝PD很用心,也把他們的徵選片段剪輯過來讓他們的談話更加的感動我們。

安在洪、柳俊烈、高庚杓跟朴寶劍都是很認真的生活著,他們跟這個年紀的孩子一樣,需要面對就業的挑戰,對於自己專業的質疑,對於自己追求夢想的堅持,還有在家庭環境上給於自己的功課。

他們或許因為《請回答1988》變成家喻戶曉的演員,但是他們在那之前的付出是觀眾不會去看見的部分。

沒有因為得到這個角色而自大,他們反而心懷感激,認為成功是身邊的人成就而成的!

在非洲行中,他們也得到了許多的幫助(真是出乎意料大方),也會去想著自己是不是也能爽快的幫助其他人呢?


我能感受到他們的成長以及越來越融洽了,一下子跟李真姝PD要衣服穿,一下子羅PD看見朴寶劍開車跑來確認,都讓我覺得這是一趟越來越有魅力的旅程了!(絕對不是因為看到動物就太感動的原因XD





花漾青春非洲篇5
5.jpg


維多利亞瀑布真的好震撼、氣勢砰薄又美麗!

難怪羅PD看到時會快樂的像個孩子手舞足蹈,隔天還自己拋下青春們再來一次!XD


不過,先別說維多利亞瀑布了,離開國家動物公園後,一路的長征,也太辛苦了吧!
真的要是青春的少年們才有辦法征服這趟旅程。


一心的往目的地前進!


在共同往目標前進時,每個人都做好盡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看著他們對自己工作負責的態度真的會很感動~(這是這趟旅程前我意料外的風景阿~)


在洪負責大家的三餐,製作一份3000卡的義大利麵!(難怪朴寶劍回國都胖了XD

庚杓負責預算,願意自己儉用給大家過更好一點的生活,最後還把明細交給製作單位,乖寶寶的模樣,把製作單位嚇到了XDD

寶劍負責哥哥們的小事,什麼落掉的就是他來打點,像是家事小精靈一樣,大家喝酒後起床,都變得乾乾淨淨的~

俊烈負責開車,一天開600公里真的是真勇者!!!難怪到收容所的宿舍後,吃完飯就沾到床就睡得不省人事。隔天起床又繼續開,我都傻眼了@@~


他們細心照顧著彼此,
像是在洪擔心開了一天的車疲憊睡著的俊烈幫他擦腳也讓人感動。

偶爾的聊天也越來越接近內心。


越接近維多利亞瀑布越看見他們的團結。
感情越來越好,還用「回憶」可以趁機敲製作組竹槓~XD


心都靠攏在一起,跨越了國境,從沙漠到瀑布,我想那種感動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那份感動,是給四個青春們最好的禮物!


維多利亞瀑布真的好美,不論哪個角度拍攝都讓人讚嘆上帝的鬼斧神工,不可思議的大自然的存在,從谷底彈濺回來的水像細雨一樣,被淋濕的四個人都像孩子一樣的圍成一圈歡呼!


雖然行程還沒結束,要先恭喜他們成功地完成了任務(雖然我看到動物就忘記了XD),這真的是一趟很棒的旅程阿(大拇指)


 

 

花漾青春非洲篇6
6.jpg

每一趟旅程都有尾聲……

《花樣青春非洲篇》也來到了尾聲了,雖然知道旅程一旦開始的時候就是倒數,但是來到最後一天時還是捨不得阿~

越是捨不得就越要盡情的玩耍阿!!


先是泛舟怒濤大長征,泛舟真的是刺激又好玩,跳水也看起來具挑戰性,而且註定要翻船一次!

泛舟完就是重頭戲考驗心臟的「高空彈跳」了!
真的看起來~好~高~啊~~~
我能夠體會在洪跟庚杓的心情,佩服柳俊烈跟朴寶劍的勇氣!(而且柳俊烈還有懼高症!)

兩人在高空彈跳前的喊話,都讓我感動,是充滿真心的吶喊~
意外的是,兩個人高空彈跳完愛情指數好像從60激增到120的感覺,這種是共生死過的感覺嗎?
我想這輩子我大概就是支持煥澤配了。XDD

其實旅行中也常常會遇到「可能這輩子只有這一次機會,該不該做」的時機,高庚杓跟在洪選擇不做,他們內心一定歷經了大掙扎才做去的選擇。那也是旅行中才會發生的事情。如果之後想起來後悔了,那就記住這種感覺,下次面臨抉擇時,那就去做吧!


青春們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安排年輕人會做的極限運動,我還怕拍起來很無聊(那種刺激真的要本人才知道XD),播出後覺得其實蠻有趣的,也有參與其中的感覺(尤其是高空彈跳),完美的結束這一趟的非洲行!


之前的《花漾青春》都沒有看過青春們拆麥克風的樣子,這次看到成員們拆麥克風的模樣,立刻有了「啊,花漾青春這一季真的結束了」、「再見了,請回答1988」的感傷。
下一刻,看見哭包寶劍哭了,柳俊烈立刻說:「他常這樣,別在意。」我又笑了。


「青春是可以做一切事情的,向著夢想奔跑的所有人,最佳的瞬間,一直在等待著你們!」


藉著《花漾青春非洲篇》我們知道,成員們為了夢想努力奔跑的樣子,而他們也迎了他們最佳的瞬間。


我想他們在自己無名的時期,也不能想像有一天因為《花漾青春》來到非洲,但是只要繼續奔跑,相信自己,有一天就會看見彩虹!

 

 


花漾青春非洲篇7
7.jpg

我很喜歡看導演版的剪輯,把在首爾的大家又聚集在一起回味之前的旅行,而且那些漏網鏡頭總是很對我的味,像是濃縮精華版本,絕對不能錯過~


有了導演版才知道原來柳俊烈也試著跟前輩柳演錫一樣,只是未遂被鎖卡!XDDD
(羅PD:「你們《請回答》的孩子怎麼都這樣啊~」

有了導演版才知道非洲有許多美麗的景物值得再訪;
有了導演版才知道青春們去了死亡谷的停車場卻沒有到死亡谷;
有了導演版才知道在路上可以看見大象家族們;
有了導演版才知道朴寶劍應該是韓國的天然保護物了,不只是雙門洞;
有了導演版才知道一路上的縮時風景藍天白雲多麼美麗。


我也有發現在日落時柳俊烈總是會一個人獨處,原來看著夕陽時會讓他有這麼多感觸,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讓我覺得感動。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讓安在洪、柳俊烈、高庚杓跟朴寶劍去了非洲?
因為那是一趟相對困難的旅行。
如果是歐洲,我想那是這群青春們可能以後再去的地方。
但是因為是非洲,所以顯得這趟旅行的獨特又珍貴!


如同我們的青春一樣,獨特又珍貴。
又如同青春一樣,給了我們很多體會。
明白了自己的渺小,覺得痛苦的事情,其實都是可以拋棄的,讓自己的生活更幸福。


這真的是一趟青春之旅,經歷了青春,明白了一些道理,成長了,繼續抬頭挺胸走下去!


因為這趟旅行不簡單,獲得的更多。我看見了他們感情變得更好,心態也改變了真的覺得很感動~


明白了YOLO─YOU ONLY LIVE ONCE,你的人生只有一次!
那些看起來瘋狂的、辛苦的時刻,都是為了我們只有一次的人生,為了我們的「花樣青春」!

康桑搭!!!!

6145_966257200119594_9160936447262196634_n.jpg

 

 

非洲篇總感想:

 

《花漾青春》第一季的《祕魯篇》與《寮國篇》中,《祕魯篇》是由原本就舊識的大叔們尹尚、柳熙烈跟李笛久違的去旅行;
《寮國篇》則是讓因戲結緣的《請回答1994》演員劉演錫、孫浩俊跟BARO一起出門。

《花漾青春》第二季也算是延續風格,一組熟識的好友,一組還不夠熟的朋友們。

在《非洲篇》長途的旅行中,我看見總是很有禮貌的朴寶劍跟哥哥們親暱熟悉了起來,
原本就熟識的朋友安在洪跟高庚杓體諒著旅行的壓力互相扶持過來,
有領導風範的柳俊烈好好地帶領著大家!

在十天的旅途中看見他們一點一滴的變化。
我沒有想到一趟旅程可以改變他們這麼多,感動著我。

讓我更加的認識了他們。
每一位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在這趟旅程中,會在他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會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謝謝《花漾青春》讓我可以更加的認識不只是在戲中的演員們。

認識你們,真好!

10422085_960702874008360_5759471078353931873_n.jpg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