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4215_3.jpg



看完朴寶劍的粉絲見面會後,整個就是已入「寶劍聖光教」。
決定把4月23日定為「寶劍日」,然後整個人不想要渡過與寶劍的一日。
(永遠在4月23日23:59分以前可以嗎?)

好不容易睡著起床,也不想要打開其他戲劇。
打開前還要哇哇叫說,不,我的寶劍記憶不想要被其他戲劇洗掉阿阿阿!(腦容量不足的苦)

朋友就說,所以你要寫心得文存檔阿。

一切又回到我的本業(?),寫心得文了!

只不過,我就不寫FM流程了(寫那個好累喔),記錄一下我的胡言亂語。
(所以會看見跳來跳去的環節)


首先,一定要說,

朴寶劍本人真的很帥,有種影像100分,本人120分的感覺。

 

整個人像鮮摘的一樣!!!!
(綠油油的蔬菜上還灑著水滴的感覺)

好爽口阿,
啊,不是,是很清爽、爽朗!
\聖光寶劍/百聞不如一見,名不虛傳。(給跪了)

 

問他問題,他會想一下,然後爽朗地說:「捏!(對)」


真的很有禮貌,反應也很快。(主辦準備的十首歌沒了,自己還會哼甜蜜蜜)
跟主持人佼哥、翻譯李老師都配合的很好。
(會有「啊啊當主持人果然不一樣」的感覺。)


1674215_1.jpg

寶劍在整個FM比我們還投入的感覺。
 

會努力顧好每一面向,還會自己默默收道具。

手還拿著麥克風,一手就默默收起道具(把碗外的棋子收進去碗裡,然後再用把碗蓋蓋上),然後被佼哥發現拿出來說。
 

整個人很忙,在樓上看就會看見一個藍色的閃電跑來跑去。XD

一下收道具、一下拿道具、一下叫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然後跟粉絲拍照、拍完照又奉上照片給粉絲、送粉絲離開。
 

 

有著自己的堅持

佼:「粉絲一直喊努那,你幹嘛就不選努那,選鋼琴什麼的。」
劍:「我覺得按照順序來比較好,比較不會造成困擾。」(好像是照顧主辦放影片的順序。)

關鍵字當然是「10-1=0」 是最有印象的。

因為父親說:「就算做了10件好事,只要做了1件壞事,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必須要很謹慎、小心而且努力。

這句話在《花漾青春非洲篇》中也聽他說過這句話,印象也很深刻!

 

其實我也覺得他是這樣小心翼翼的做事。

所以有時候可以看見他超乎年齡的成熟。


 

朴寶劍對粉絲真的很好!!!!無敵真摯!!!!

因為太真摯而有「阿你在真摯什麼呀~」的想吐槽一下。
(我是一個無法肉麻說情話的人只好用吐槽取代)

 

連哼唱歌曲時聽到很難哼唱的歌曲「姐姐」時都很真摯的翻白眼。(笑翻)

回答每個問題都很真摯。
被問到最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他居然細細的從他最近要開拍一部戲,叫《雲畫的月光》,正在做事前的準備.....。

其實接到「雲畫的月光」的邀約時,覺得自己還不能夠勝任這個角色想要婉拒時,但公司的前輩說,「如果不是這個時候拍這部戲,以後就不會拍了。」
後來想一想,他也覺得這真的是很難得的角色,在自己青春的時候,拍世子這個角色,很有意義,所以他就接下來了。

 

結果不是一句話啊,是一整個故事。

 

朴寶劍也想要多服務一點粉絲。

在「寶劍的保健教室時間」中原本要抽三位粉絲上台,佼哥加碼多一位!(佼哥:「我好像在主持尾牙。」)

朴寶劍抽完後佼哥念完號碼回頭看了他一眼,

他已經伸出了一根手指頭。XDDD

佼哥都覺得自己與他心靈相通了!!(又加碼了一位)

 

完全沒有管時間。
 

沒有參加過三小時的FM阿阿阿阿。(還不含之後的擊掌跟簽名)

 

 

努力的與粉絲心靈相通。

念著昨晚抵達台灣後寫的信給粉絲聽,那真的是很真摯的一封信,

他只需要大家替他祈禱應援就可以了。

然後他會更加的努力。

 

彈小幸運讓大家唱。

 


現在想想真的好幸運啊(不是小幸運),哪時候會有這種偶像彈奏讓你唱歌的機會。

每次參加韓團韓星的活動參加應援,但是這個好像是他給粉絲的應援的感覺QQ
這個瞬間,好像粉絲是主角,他來伴奏。

然後讓粉絲的歌聲,留在他的心中,他就很感謝!

 

 

還唱了《請回答1988》的OST吳赫演唱的「少女」。

還走進人群讓大家近距離的看他。(本人真的很帥)

 

他做的,真的比,我所想像的多更多。

 

包括最後擊掌完後的一封信。

有著他真摯的心意。

312194.jpg

 

(我們會對偶像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沒有想到有一天他也會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簡直無限良好的正向循環)
 

參加完真的被療癒到了!!!!!!

(立刻把頒給他FM第一名)
 

真的很難想像,有這樣子的聖光寶劍來到這個世界上。

粉絲喊著「我為你而活阿」,

他會很真摯的回答「你要為你自己而活才對阿。」

 

最後擊掌的時候,

我整個人心情很愉悅,

手跟寶劍握上時講了已經在心裡練習多遍的「 힘내세요 」(加油)

真的就是想要跟他說加油阿支持的心情。

 

但是沒有想到,

他原本滿臉笑容又笑的更開,

也跟我說「 힘내세요 」(加油)。

而且臉又離我更近了一些。

我聽見他的回答,我楞了一下。

 

原本想要幫他打氣,居然也被他打氣了!

 

"我們彼此都要加油喔!" 的那種感覺。
 

 

下一次見面,

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

4dsimgO7rNiUsIShXgVzxq_副本.jpg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