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70716_1524344801205923_5908540399850332715_n.jpg

 

結束了兩天一夜第一季經典再現的《新西遊記》,沒想到居然還有第二季能成行!

但是恰巧遇上昇基去當兵,少了昇基,多了意外人選安宰賢,
第二季的《新西遊記》會呈現什麼樣的感覺?

第二季的《新西遊記》分為兩次旅行,

第一次四川行時還沒有爆出安宰賢跟具惠善的結婚消息,當時安宰賢去中國時還是以《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的弟弟而有名氣。

第二次麗水行開拍前就變成安宰賢變成了人夫,跟舊成員越來越熟,默契也越來越佳,更加融入兩天一夜團隊,內容也變得更加搞笑。

 

在別的地方絕對看不到的FREE STYLE綜藝節目就在《新西遊記》!!!

 

第一到四集

c1.jpg

 

好久沒有寫羅PD文了(嗯?)

 

「宰賢啊~~~」就是《新西遊記第二季》的關鍵字了!XD

 

入伍的李昇基為《新西遊記》推薦的人選果然是不簡單的人物啊!(昇基有交代我去當兵還是要多多提到我捏。)

 

 《新西遊記第二季》一樣採Free Style路線!

 想要看自由奔放的綜藝節目就在此啦~

 

 把藝人野放讓他們自己找宿舍應該就是最基本的,讓我覺得驚奇的是,讓他們自由行,然後發現拍攝的東西不能用,就直接說剪輯不行,等我們想出怎麼編輯在放給觀眾們看喔!這種堂堂正正坦蕩的態度就只有在這裡看得到啦~XDD

 

如果老二一(例如我)來看《新西遊記第二季》就不免去緬懷姜虎東跟殷志源戰鬥力不如從前了,沒關係啊,反正我也老了啊。(什麼結論)

 

 但是二一的成員聚在一起,就是他們最輕鬆自在的原始模樣,因為很瞭解彼此,只要一個眼神動作就知道意思,吐槽起來真的直中紅心阿,這個誰也無法取代!

 

 除了原始成員外,這次的新星就是安宰賢了~

 沒錯,就是最近閃瞎人不償命的安宰賢!!!

 (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像是後面逼車的閃大燈阿!)

 

 安宰賢真的像個健達出奇蛋一樣,歡迎大家來看看!(招手)

 

 化妝包是黑色塑膠袋、從來不睡覺(吸血鬼來著)、對吃的慾望很低、成語水平讓哥哥們很樂、若無其事的使用「小技巧」都可以讓螢幕前的觀眾吃到新的口味的感覺~

 

《新西遊記第二季》還是讓人捧腹大笑,當然也有獨特的「我到底看了什麼了啊」的招牌風格,看成員們跟PD辯論也非常好笑,大家可以把感性的「蜉蝣故事」背起來,不一定哪一天會用到呢(有嗎)!

 

 

第4集TV版

c2.jpg

 

恭喜今天安宰賢與具惠善大喜之日!!!

 (已婚男士:有人知道521是夫妻節嗎?第一次聽說。 )

 

所以第4集、必、須、看!!!

有誰可以像製作組一樣,「結婚問候,兼喬遷宴,兼聯誼,兼怕忘記怎什麼樣而見面,兼聊一下下次拍攝,這個藉口兼那個接口,客氣客氣兼覺得這樣會比較好」,決定去「宰賢家」聚餐!(看完這段大笑XDD)

 

進去安宰賢家中(不斷重複是以前就買的自宅非新婚房啊)就不斷東看西摸(安宰賢脾氣真的很好),完全滿足觀眾們的好奇心。(壞哥哥們:我們也很好奇! )

看完房間吃飯時間就是連番拷問!

誰先告白的啊?

具大人喜歡安宰賢什麼?(羅PD:具大人是什麼?)

在家聊什麼?


 

簡單來說,如果對安宰賢跟具惠善好奇的觀眾們,絕對不要錯過啊~

製作組及壞哥哥們根本沒有在管拍攝的提問,安宰賢也都很大方的回答!


 

很明顯感受到上次西遊回來後安宰賢跟大家感情變好,完全放鬆,變成了「姜虎東Killer」!很主動,話也變多了!

 

突然進行的「唐三藏徵選競賽」─給心愛的人發訊息得到「我愛你」的回覆,最先收到回信的人當選三藏法師!

安宰賢二話不說給具大人發訊息,相較於三位哥哥還在跳腳,顯得自信滿滿啊!

 

這個遊戲可以看出男女差很多,看完這個遊戲,已婚男士們大家就勇敢的表達愛意吧,看看妻子們也都會滿懷愛情的回答你啊!

 

這次因為去安宰賢家的橋段太精采了,我TV版跟網路版都看過,網路版多了羅PD對安宰賢料理實力的感嘆XD。

TV版有志源跟宰賢在車上聊天的片段。(安宰賢用長腳踢殷志源的椅背神來一筆XD)

網路版則增加了羅PD翻機上商品目錄送安宰賢新婚禮物,其他人也吵著要禮物~。

 

最後,祝最近一直放閃的安宰賢、具惠善夫妻,百年好合永浴愛河,未來更幸福的一起生活下去!

 

第5-6集

c3.jpg

 

真的很好笑!!!拜託大家來看!!!

《新西遊記S2》麗江行真的狂推給大家~~~

(用語都要用到最激烈等級)

 

看著《新西遊記S2》麗江行有一種看見《兩天一夜》第一季的感受。

 

不僅成員們很好笑,還把工作人員都拉進鏡頭一起參與,像是一家人的感覺,是我最愛《兩天一夜》第一季的地方,在這裡我又看到了!(說到《兩天一夜》突然很懷念擔任國際裁判的導演啊)
  

  

有王牌FD(Floor Director,現場導演)、編劇們、VJ(攝影導演)、最近出鏡率很高的楊正佑PD,每個人出場犧牲形象(遇到不好前輩的罪)都讓我捧腹大笑!(我真的好愛幕後工作人員喔XDD)

   

除了工作人員傾力演出外,成員們這次也都很好笑,覺得姜虎東很可憐的感覺也減少了XD(雖然還是沒有吃到飯)

 

安宰賢更加的融合《新西遊記S2》中!

哪裡來得綜藝新星啊!(全員睜大眼睛)

不只制伏住姜虎東,也打破了大家對於安宰賢的印象,是個連前瘋子殷志源都忌憚的瘋狂角色啊!

      

這次的遊戲也都蠻有趣的,有固定的吃飯猜謎競賽,不過「藏蛋遊戲」或者是「心靈之眼」跟「不准笑好好吃飯」遊戲更是精采啊!每一個遊戲我都很喜歡!

    

說這麼多(大家有看到這裡嗎),再說一次,《新西遊記S2》麗江行真的很好笑,推薦給大家度過這個端午假期呀!

 

 

第7-9集兼季末心得

c4.jpg

 

唉呦,我現在是趕結心得文沒錯!

寫完這個才可以去寫《一日三餐高敞篇》~   

    

我還是希望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新西遊記第二季》啊!

     

比起說做節目更可以看見成員們跟製作組們出外郊遊也要有團康活動的模樣~

       

如果說第一季中可以看見熟悉的二一成員一起玩耍,因為是久違熟悉的團隊,是比較信任放鬆的模樣,觀眾看見老二一再聚首也就很滿足了!

     

第二季我覺得雖然因為李昇基去當兵加入了新成員安宰賢,倒是起了不錯的化學變化,像是原本已經像是退役偶像團體隊長殷志源再度復活了!(放鞭炮~)    

      

「新瘋子」安宰賢V.S.「舊瘋子」殷志源,新舊美的配合真的超級好笑的!!

兩人猜一首廣告歌曲無止盡的模樣,讓大家都笑歪了~XDDD

       

在第七集中為大家量身訂做的處罰遊戲,也超級推薦啊!

李秀根的特長居然是快速換衣服遇上模特兒出身的安宰賢到底鹿死誰手?

 (如果不能贏,POSE也要滿分!)

        

大家遊戲玩得開心,觀眾也看得開心,像是下半身虛弱安宰賢踢毽子,相信螢幕內的人們比觀眾玩的還要認真!羅PD也無法阻止的陷入了遊戲之中~

        

當然還是要稱讚安宰賢一下!     

像是殷志源說的,因為之前李昇基實在是太強了,所以不想贏他,答題也都靠他。但是來了個相同水準的安宰賢,反而激起了殷志源想要贏的鬥志!

姜虎東則是很照顧這個新來的小老弟!

      

安宰賢則是對哥哥們很敬愛,當大家都反對安宰賢跟具惠善結婚時,哥哥們是第一個贊成又獻上祝福的,製作組還找了一堆藉口跑去安宰賢家聚餐。XDD  

      

安宰賢從緊張到信任,「綜藝實力」也在麗江行完全發揮了!

      

羅PD團隊就是這麼迷人的團隊啊~讓大家很有向心力!    

希望就如同片尾妙漢說的「I’ll be Back!」,一定要拍下一季啊~

 

13243992_1538628059777597_6764399669533338409_o.jpg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