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91541_1610028025970933_9183954866660000378_o.jpg

很久沒有笑到隔壁鄰居抗議了嗎?
總像是驚喜包的《新西遊記》這次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神妙之旅呢?

加入兩位新成員的《新西遊記》歡樂爆笑更加倍,無法預料的情勢,就等著你打開!

 

羅PD節目的特色之一就是每一季都會添加一點新元素,
這次則是加入了兩位新成員─圭賢跟MINO,
雖然兩人也曾參與過綜藝節目的演出,
不過羅PD的節目就是能夠迸出新口味,
讓人深陷成員們的魅力啊~

 

首先來介紹《新西遊記》的老么─MINO

170108 tvN 新西遊記3 E01 中字.mp4_005409.140.jpg

在《桂林篇》中天真又傻氣的模樣,讓大哥們寵愛著。
迷路的時候被製作組特製成關機模式好好笑!XDD

這孩子的一舉一動都實在太有梗了,
連羅PD都因為他選了「柚子」笑得美叮美噹!

讓羅PD忍不住摔本的也是這位孩子!
170205 tvN 新西游记3 E05 中字.mp4_010558.673.jpg

獨特的魅力,多重的魅力,你永遠抓不住他!

E08 170226.mkv_002722.541.jpg

 

還有令人讚嘆畫家的實力!!!

17155954_1641711819469220_3557094152717142959_n.jpg
 

姜虎東跟羅PD一樣都有一套「忙內管理學」,照顧好忙內,跟忙內當朋友,這樣才會有成功的節目!

相信MINO也在《新西遊記》玩得很開心!
最後當旻靜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他好適合這個造型啊!

17362499_1647849608855441_2855653721333753494_n.jpg

 

 

第二位要介紹新成員─圭賢

新西遊記2.506.mp4_000835.189.jpg

不小心拿了球桿贏了球,一戰成名(?)的悲觀偶像!!

以前在我的印象中他就是SJ中的毒舌忙內,這次來到《新西遊記》也讓我對圭賢有新的發現!

完全拿《光化門》當專屬背景音樂的悲觀偶像~XDD

15966277_1618189081821494_6264391948181331026_n.jpg
 

跟安宰賢的感情很好,我等著昇基回來做輩分整理。(看好戲心態)

有時候默默一些動作,都戳中我的笑點!
拿線上遊戲的音樂當做自己最有自信的遊戲也是一絕啊!


很開心圭賢最後也玩得很開心~(漸漸地光化門的音樂也變少了)


(對老粉我而言,新成員在《新西遊記》可以打成一片,玩得開心最重要了!)

 

16996394_1639282239712178_6211429305242967868_n.jpg

#不論快樂或傷心#都要自拍#RAP圭


16998159_1639282323045503_7765271077289203297_n.jpg

這次老成員們都很照顧新成員,遊戲也沒有上一季玩得狠!XD

大家都還是如同以往啦,我就不特別介紹了,不然會寫不完(毆)

(想看安宰賢必看《新婚日記》!



《新西遊記3》導演篇中的殷志源後勁強大!!!
不虧是我們的舊美啊~

15940942_1619138671726535_6333746637073582394_n.jpg

 

在《新西遊記》中絕對要介紹的↓↓↓

第5话:罗PD突然的拍球打赌 圭贤旻浩超常发挥获得零花钱.mp4_000640.651.jpg

 

欸,放錯了,不是羅PD啦,是《新西遊記》的遊戲們!

16684001_1636322833341452_984799070466495712_n.jpg

不論是舊遊戲(四字成語、九九乘法)還是新遊戲(三角帽,讓SIRI說我愛你),還有經典復刻殭屍遊戲,
每一個遊戲都讓人捧腹大笑!

xi3.E09.170305.mkv_002022.571.jpg

《新西遊記》的靈魂就是遊戲啊~(去哪裡玩反而不是重點啊XD)

 

↓↓↓↓整到自己工作人員的恐怖片遊戲

E08 170226.mkv_010603.069.jpg

 

能讓這些遊戲真的那麼好玩的原因之一就是「REAL」!
 

成員們事前不知道有什麼遊戲,真實的輸贏(從《新西遊記》2.5體驗過),都讓成員們認真投入。

在四字成語中,大家真的不論何時都認真的準備,隨時隨地的抽考,
所以在最後MINO答對了四字成語時就像中了樂透一樣的開心!

新西遊記3 E08 170226.mkv_002804.923.jpg

 

讓螢幕前的觀眾情緒也跟著高漲!!

成員們以及觀眾成為一體的關鍵!!

 

能讓《新西遊記》人氣爆棚的原因還不只上述這些,
還有隨時都在讓人大笑的吐槽又惡搞的字幕!(製作團隊受我一拜)

經典之一就是「끝」!
170205 tvN 新西游记3 E05 中字.mp4_010504.014.jpg

 

膽敢瞬間關機的就是《新西遊記》了!(其實整季我最期待這時刻)

 

170205 tvN 新西游记3 E05 中字.mp4_010707.362.jpg

每一個細節都迷人就是《新西遊記》!
讓人知道就算沒有美美的畫面,就算攝影機都撤掉了,還是可以這麼好笑!

170205 tvN 新西游记3 E05 中字.mp4_010513.416.jpg

 

很多時候你也說不出來《新西遊記》是什麼特別的遊戲節目?

但是總是讓你笑到肚子痛,就是想跟別人分享節目橋段,想要跟著玩玩看遊戲,試著讓SIRI說我愛你,這就是《新西遊記》的魅力!
 

 

↓↓↓↓以下是粉絲專頁貼文~回味一下XD

【新西遊記】2.5+2.8

0.jpg

完全、野生、口味!!

喜歡隨性又搞砸的綜藝口味的你一定要快來看《新西遊記》2.5+2.8!(總共有7小段喔)

我快被笑死了,看到完全忘記《鬼怪》LIVE!

超級爆笑又胡鬧的綜藝體驗只有在《新西遊記》!

要看羅PD被揪領子的綜藝節目只有在《新西遊記》!

看完一定有這是什麼啊?這樣胡鬧也可以嗎?這就是《新西遊記》呀!

 

【新西遊記】幕後製作

1.jpg

這張照片的右邊站的人是大家再熟悉也不過的羅PD,左邊是崔宰榮編劇。

         

崔宰榮編劇也是《兩天一夜》第一季中的元老成員之一。如果羅PD的節目沒有看到李祐汀編劇,可以看到崔宰榮編劇也會讓我十分放心。(《新婚日記》金大柱表示:……)

                     

如果你在《花漾爺爺》或者是《一日三餐》中看見十分觸動人心溫暖的句子,多半就是出自崔宰榮編劇之手~(當然《兩天一夜》第一季也是。)

                               

在羅PD實境節目中,編劇是起什麼作用呢?

如果是實境節目為什麼需要編劇?難免有這種疑惑。

                      

了解節目作業流程後就知道編劇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

前期要去場堪,編劇才了解哪些東西是自己想要的,過程要跟著一起去才知道有哪些事情,拍攝結束後製也需要他們,看著剪輯的內容寫下吐槽或是感動的字語。

                

           

羅PD的節目一向是以「自然」為招牌。

吸引不上節目的藝人的特色之一就是「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XD

           

這需要很大的信任關係,你就展現你原本的樣子,幕後剪輯就是靠節目團隊。(李瑞鎮就是全然的信任,連節目都不會看XD)

               

這也是很辛苦又專業的工作。因為沒有劇本,需要長時間拍攝跟機動性,然後再去想要如何去編輯成觀眾喜愛的內容(←我覺得這是最難的)。

一般的節目是給劇本,至少也有劇本大綱,讓藝人們照著走,這樣在人員、時間都可以控制,避免變數,減低花費成本。

羅PD的天然節目付出的成本跟專業是一般節目的數倍,也就是為何羅PD的節目獨具魅力又難以複製!

                                    

圭賢在新西遊記行前訓練中,因為不小心贏了打賭導致預計的兩天一夜的行前訓練取消,兩天一夜的拍攝量全部沒有(比起金錢的損失,這才是申PD揪住羅PD的衣服原因啊),這種出乎意料的事件簡直嚇壞了中生代的圭賢。

(老成員們習以為常XD,旻浩很年輕不知道事態重大,參與過一般節目製作的圭賢才知道事情多大條,傳簡訊給SM主管,還讓主管過來關心,後製弄得很好笑,但其實這在一般節目是嚴重事項啊。)

                       

誰知道中場休息時間,去編劇家吃個泡麵,考驗都還沒有開始(只是分組而已)就結束下班了?(一切都是不聽今日運勢的羅PD的錯啊)

             

但是製作組就是有辦法把這突發事件變成一個無可取代的特別回憶!

                              

看著羅PD們為了沮喪的圭賢帶去喝酒,又把其他人叫回來(安宰賢還很自動的把行李帶著)一起喝酒聚餐,最後還以去「殷志源家」作為最終的解散,大家趴在牆上等殷志源閒聊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哪時候才看得見他們這麼真實的模樣。

                            

雖然沒有去成行前團結訓練營,但是比起特意訓練,一起經歷過事件陪在身邊會讓人更加團結。

讓我們期待《新西遊記》妖怪們的造反吧!

 

【新西遊記】金希澈

2.jpg

沒有想到居然會在《新西遊記》看到金希澈啊!

跟驚喜彩蛋一樣!

到車上打招呼時,立刻被羅PD說:「恭喜新成員來,行李都準備好了吧?」

(字幕還記得幫他打:「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金希澈自帶主持,還說沒辦法跟在姜虎東旁邊就會這樣!XD

金希澈問說圭賢怎麼又在新西遊記?

“悲觀偶像”圭賢自己回答:「就SM塞進來的吧!」

如此誠實的回答連金希澈都「嗯?」了一下!XDD

金希澈跟在車上的每位成員好好地問候,然後被弟弟圭賢說「(問候)真沒感情!」冷冷地補箭下退場啦~

 

【新西遊記】02圭賢

170108 tvN 新西遊記3 E01 中字.mp4_000409.947.jpg

圭賢 早晨演唱會!!!點下面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g/tvnbros/videos/?ref=page_internal

製作組放了圭賢跟MINO的歌曲當作起床歌,試試聽到自己歌曲的偶像們會不會自動的起床?

第一首放的是圭賢的《光化門》中文版,果然他就走出來高歌......

第二首放的是MINO的《怯》,沒有想到走出來的人居然還是圭賢,想要看圭賢唱Rap就是在《新西遊記》啊!!!

結果起床歌時間就變成圭賢的演唱會熱唱!!!

工作人員都變成了超HIGH的粉絲,口號、動作跟尖叫都不落下!

一直放歌纏著圭賢出來,當然也有放女團的歌曲。XD

(攝影師也整個熱拍MV是怎樣)

 

這一集第二精彩的片段,不要錯過圭賢的唱跳實力啊!

(最精彩我會頒給柚子XD)

 

 

【新西遊記】桂林全篇心得

5.jpg

 

《新西遊記》第3季桂林篇真的是讓人笑得不要不要!

每一集都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笑點啊!(歡迎大家往前補前二季,可以更理解遊戲笑點啊~)

我私心選出超級難選桂林篇前三名爆笑遊戲:

         

          

⭐️第三名→守護水果

第二季的守護蛋蛋升級版,這次我們來守護水果吧,看起來比脆弱的蛋更好守護吧?偏偏就不,超乎你的想像,水果可是能夠當場吃掉的啊~

不止如此,還有讓人難以想像的水果們!

Mino決定要選柚子時,羅PD眼神頓時一亮,拿出來結果居然是如排球一樣大的柚子!

Mino嚇到傻眼,羅PD整個笑倒~不敢置信排名第二的Mino選了一個棘手的水果!

圭賢選的榴槤雖然巨大,但是因為很臭又長刺的外觀,讓大家都不想去碰他,最後隨便放無人關心!XDD

「守護水果」也是哥哥們對新進弟弟們的「守護」,守護是靠大家才可以做到的啊!結局也是《新西遊記》中少見的溫馨~

           

             

⭐️第二名→殭屍遊戲

殷志源在記者會強烈推薦的團康遊戲─「殭屍遊戲」。

沒有想到在《新西遊記》可以看見《兩天一夜》這個經典遊戲再現!!

殭屍遊戲是有一次下雨時,外面場地泥濘無法使用,成員自己玩出來的遊戲,並非固定的遊戲類型,但效果絕佳非常爆笑,是我愛的二一遊戲之一。

看殭屍在黑暗中摸索一陣胡咬,人類怕到要死,大家亂成一團的樣子就很好笑!

Mino想要活下去,情急下大喊:「我…我是工作人員!」

還有真的工作人員─羅PD發自胸腔的大喊:「不要過來!」

就知道殭屍遊戲激發本能的刺激性啊!XDDD

           

                

⭐️第一名→超丟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庸置疑當選本趟旅行第一名!!!

桂林行最後的官方台詞─「超丟人」。

在歷來《新西遊記》中都有最後闖關遊戲,如果失敗立刻關機的黑屏橋段。(每一次都很好笑!)

因為是最後龍珠全拿的機會,所以製作組都會安排比較難的遊戲,多少都能夠預估很快就會關機了~

但是這一次真的是大優待,還讓成員們換遊戲,選比較有把握的成語遊戲,應該是想要讓大家玩久一點,卻沒有想到Mino立刻就答錯了。

(立刻黑屏配上大家的大笑的字幕真的笑死我了,連工作人員都笑超大聲的!)

創下了史上最短遊戲記錄─六秒!

可以看到羅PD摔本也是值得了~(可以看好多次啊!XD)

           

               

這是新成員們第一次出團難免比較緊張拘謹,哥哥們也都很照顧弟弟們。

相信下次的「廈門篇」就可以看到大家的相愛相殺啊!!

期待默契更加、感情更好的「廈門篇」!


【新西遊記】三角帽遊戲
 

每次看「三角帽遊戲」都笑到美叮美噹!!↓↓↓

https://www.facebook.com/tvnbros/videos/1637616733212062/

到底哪一位有才的工作人員想出來的啊!!

還意外的符合今年「雞年」的形象啊~😂😂😂

在這裡我也再次祝大家雞年行大運!🐓

               

《新西遊記》不論是經典遊戲,還是新發明的遊戲,每個遊戲都可以讓人捧腹大笑,第二次出門果然默契更好了,只有在《新西遊記》可以看見成員間不可錯過的化學作用!(自己連偷東西都玩得很開心XD)

 

成員們最後適應了狹小的視野後,肢體也變得靈活,任務也輕鬆過關,如果想要看見「三角帽遊戲」可能要讓製作組好好重新設計,再來挑戰這群功力日漸深厚的妖精們啊~

 

 

【新西遊記】廈門篇完
10.jpg

原本想說開最新一集配個晚餐不知不覺中就大笑著看完了!               

預計要寫的第八集就跟著第九集一起寫吧!(隨性)

                                         

《新西遊記3》廈門篇雖然更隨性卻又更好笑了!!

成員們都放開來玩~每個人都對遊戲樂在其中笑呵呵。

 

從土產遊戲中大家寫上「自己擅長的遊戲」贏得比賽的人就可以先挑土產,圭賢寫上「分辦星海爭霸戰的聲音」這種宅男的專長,原本以為很冷門,沒有想到大家都很擅長還玩得很開心!!!(除了姜虎東XD)

意外地我不會玩星海也笑得很開心!(什麼魔力啊這節目)

                    

最大的改變還有新人成員們更樂於挑戰,一開始對遊戲失敗垂頭喪氣,但後來都很樂於嘗試,莫名地感到欣慰跟感動~

雖然MINO一直吃敗仗,但是面對挑戰還是不畏縮願意跳出來嘗試!

(羅PD:「現在是無視我們嗎?」)

                                    

因為前面的失敗都是真實的,最後得到甜美的果實,大家歡聲雷動的反應也是真實的,也把大家的士氣聚集了起來~一掃前幾集的陰霾啊!

宋MINO你出運啦!!!

(不只如此還變身為宋畫家讓人讚嘆的畫畫功力)

               

不只MINO後來圭賢一直跑去抽遊戲籤也讓人覺得玩心大起,擺脫悲情偶像的印象了~XD

                                  

除了遊戲玩很HIGH打鬧成一片,還有真誠的態度,安宰賢發現製作組的本子落在房間,立刻翻到背面避免看到然後交還給製作組的模樣也讓人感到帥氣!

(自從《新婚日記》第5集奔跑回家的模樣他在我眼中好像就變帥惹。)

                                      

要說我看了《新西遊記3》廈門篇有什麼改變,那就是半夜會對著SIRI講話了……

 

16830885_1636321903341545_2702074346067223616_n.jpg

第三季結束後,也立刻決定要做第四季啦!!!

期待六月跟新的旅遊地點!!!

arrow
arrow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