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去補習班上課
因為是早班,所以我都會早上去台北車站了…(請拍手!)

我還會提早兩站下車(再拍手),發現這裡下車跟教室並不遠

在博愛路下車,還會經過城中市場。

那裡是歐巴桑逛的市場,賣的衣服也都是歐巴桑在穿的…

嗯,這也不是本篇的重點。

我習慣穿越的那條巷子,有一家賣衣服的店裡,養著貓。

是很漂亮很漂亮的貓。

兩隻花貓,一隻橘白相間的貓。



其中一隻是三色貓,漂亮極了,跟日本畫冊裡畫的一模一樣。


第一天遇見她,我忍不住停下匆忙的腳步,摸了她一下。


毛的觸感也好滑順…

帶著一點貴氣的她,並不討厭被路人我偷摸一下。

我只怕被她主人發現,被當怪人…

我也好想摸那隻橘白貓,可是她都待在店家裡,比較沒機會摸到。


接近貓咪時,我會先喵喵叫試探一下,他如果不怕我,我就會摸摸她。
令人開心的,她會喵一聲回應我。


經過那條街,遇見貓咪,打招呼,是我覺得幸福的事。

要早上去才有機會遇見的喲,晚一點人潮便多了貓咪就會躲起來了。

好喜歡貓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