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輔大的畢業典禮
我也很厚臉皮去了喔(為什麼我一直要出現阿>"<)
因為學妹畢業典禮咩,還有可愛的廖巧巧研究所畢業了阿!

畢業典禮那麼一次,雖然會覺得要分離而捨不得(其實沒有啦,還不是跟普通一樣見面 XD ),但是能在重要的典禮獻上祝福是最好的禮物(沒買花的人說的話 XD)。


能跟學妹擁抱,說聲恭喜畢業,真的很好。

學妹,家聚要來嘿!(老人幫繼續壯大中……)

我實在很喜歡我們家阿。

這次畢典,我還帶了我家拍立得出現!

現在大家人手一台數位相機,拍拍照照中,大家已經不會在意拍的如何,有拍到就好,不要晃到就好…(現在有防手震了啦!)

不過我家拍立得一出現,就可以引起大家的目光(當然不是他體積大...)

他真的看起來很像玩具 XD  

我也真的把他當作玩具一樣……(只是代價高一點的)

不過,怎麼還是有人不認得拍立得阿??
(是有那麼復古嗎??)

我覺得拍立得的好處就是可以立刻看見成果。
(雖然我的技術一直讓自己抓狂,底片很貴說……)

大家一起等著照片顯影的樣子,很可愛!
(到底搧照片有沒有用阿?)

大家一起湊著看照片的樣子,很棒!

感謝我這次拍的還不錯,人真的好拍多了……
(我家的貓咪真的超難的>"<)

天氣再好一點就完美啦!


好玩的是,昨天下午去廖巧巧的畢典時
忽然有一位小妹妹跟廖巧巧說想跟他一起拍照讓巧巧受寵若驚
(想說平常校狗會跟著她就算了,居然連小妹妹都那麼主動)

廖巧巧說你去問問媽媽,可以就可以。
那時候拿著拍立得正要幫廖巧巧拍照的我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突發狀況。
最後還是沒有一起拍照,讓我為廖巧巧獨拍了一張。

今天一起吃飯還在討論這件妙事!

不過真相終於在廖巧巧傳給我看翻拍的拍立得後大白了!

↓↓有圖有真相↓↓這張是拍在我幫廖巧巧拍之前的合照↓↓







小妹妹居然在旁邊偷偷比YA說
(想必她已經在旁邊觀察很久了)

拍立得的魅力連小妹妹都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