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對我而言是考季
不能好好發表文章真是對來看我網誌的人過意不去(汗)


考完以後......
考完以後......



我會先去玩  XD


然後再回來好好管我的網誌啦

到時候就會有新的動作了


我的老家無名也正式掛點了
不是我不進行雙認證什麼鬼東西的

是我申請無名帳號時
那個年代還是用BBS申請(很古老了吧.....)
我在BBS的資料都是亂填的(這不犯法吧)
關於電子信箱是部份我則沒有填採取人工認證方式取得帳號

以上的廢話代表的就是
當無名雙認證需要把新的資料寄到使用者的信箱時
我則不知道被寄到哪個外星球去了(遠目)

查了一下要救回我的帳號超麻煩的(又是什麼人工認證的方式)
我很懶.....(倒)

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有快樂的夏天喔

九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