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一個朋友A前幾天去找了住在新竹的朋友B玩耍。

朋有A除了去玩耍以外,因為在之前考試朋友B還很義氣的找了間靈驗的廟幫他拜拜祈求考試順利,所以這次我那個朋友還要去還願。

朋友A和B在拜完了拜在等待燒金紙的時間被師父請過去聊天。

A和B很客氣的過去了,沒想到師父就這樣"看"起來了。

師父對於兩人的個性什麼的都說的很精準,讓A和B不由得佩服。

師父對我那個朋友A說︰看你也不是沒談過戀愛,怎麼現在沒交男朋友啊?
(在這之前A可沒透露出什麼口風。)

我那個朋友笑笑的說(其實是苦笑吧)︰又沒有人追,哪裡來談戀愛阿。

師父又"看"了一"看"︰有阿,有人追你阿,一直都有人阿!

我那個朋友一整個大驚,從他原本距離師父70公分到40公分就知道了,他簡直要倒在沙發上了︰沒有阿,哪裡有!!我怎麼不知道!!

朋友B也說,看的出來他當時整個大驚。

師父又說︰唉,你個性就是這樣,只要你以為沒有的事情就當作沒看見。


是這樣說嗎,唉。
三歲定性阿,各位媽媽要注意阿。

之後師父又說了一些,就列為機密吧。準了再說,大概是十年後的事情。


那個可憐的小東西,我想他一輩子都要這樣活了。
大家要體諒我那個朋友,這樣才叫做朋友阿,必要時也要提醒他。

還有,我那個朋友說,新竹吃的東西不及格。
還有,要去找陳思妙,請自備行程,不然他會帶你去已經關了門的玻璃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p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